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20060阅读
  • 13416回复

紐約面面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启明星

发帖
22696
金钱
197462
经验值
12797
只看该作者 4829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第4805楼老战友于2010-10-24 13:36发表的  :
过奖!过奖!多谢欣赏。
知竹,知竹!


欣赏老战友的知竹,知竹!
手法老道 美妙绝伦!,学习!学习!
离线启明星

发帖
22696
金钱
197462
经验值
12797
只看该作者 4830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第4831楼禾雀仔于2010-10-26 07:48发表的  :
谢谢新老农的欣赏. 你的大熊山很靓!
星期天. 我们一行6人团亦去大熊山"采枫".  照片会陆续上传. 请多指点. 谢谢!
先来张由严师傅提供的大合照
.......
又冇泉水份 等猫哥一起去?

离线启明星

发帖
22696
金钱
197462
经验值
12797
只看该作者 4831楼 发表于: 2010-10-26
离线启明星

发帖
22696
金钱
197462
经验值
12797
只看该作者 4832楼 发表于: 2010-10-26
离线启明星

发帖
22696
金钱
197462
经验值
12797
只看该作者 4833楼 发表于: 2010-10-26
离线泉水

发帖
6847
金钱
72586969
经验值
1594
只看该作者 4834楼 发表于: 2010-10-26
咁多大熊山靓相,口水流满地,唉!真係引死呆啰!希望同猫哥有机会去啦。
离线启明星

发帖
22696
金钱
197462
经验值
12797
只看该作者 4835楼 发表于: 2010-10-26
离线禾雀仔

发帖
3552
金钱
310415
经验值
1093
只看该作者 4836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第4843楼启明星于2010-10-26 09:21发表的  :
又冇泉水份 等猫哥一起去?
[图片]

启明星: 上次放了一次"流料".  所以唔敢乱"打飞机"了. 哈哈哈...
离线启明星

发帖
22696
金钱
197462
经验值
12797
只看该作者 4837楼 发表于: 2010-10-26
离线禾雀仔

发帖
3552
金钱
310415
经验值
1093
只看该作者 4838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第4845楼启明星于2010-10-26 09:25发表的  :
[图片]  
启明星: 在5票无意见, 1票同意通过在第一景点拍日出. 果然大收获! 赞!

[ 此帖被禾雀仔在2010-10-26 09:43重新编辑 ]
离线启明星

发帖
22696
金钱
197462
经验值
12797
只看该作者 4839楼 发表于: 2010-10-26
为照顾泉水的… 今天起每人每天至多上五张大熊山相
离线大番薯

发帖
5972
金钱
120
经验值
6218
只看该作者 4840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第4847楼泉水于2010-10-26 09:28发表的  :
咁多大熊山靓相,口水流满地,唉!真係引死呆啰!希望同猫哥有机会去啦。

如果貓哥有上網他看到你們的靚相肯定口水流兼腳泵地了,希望他回來時可以追到秋尾啦。
他說很多謝你們各位的辛勞,送上這么多靚相,給紐約面面觀增添了很多色彩
离线禾雀仔

发帖
3552
金钱
310415
经验值
1093
只看该作者 4841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第4852楼启明星于2010-10-26 09:45发表的  :
为照顾泉水的… 今天起每人每天至多上五张大熊山相[表情]  
  
离线大番薯

发帖
5972
金钱
120
经验值
6218
只看该作者 4842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第4850楼启明星于2010-10-26 09:31发表的  :
[图片]  

彩色世界太美了,好象仙境。
离线大番薯

发帖
5972
金钱
120
经验值
6218
只看该作者 4843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第4852楼启明星于2010-10-26 09:45发表的  :
为照顾泉水的… 今天起每人每天至多上五张大熊山相[表情]  

几解呀?怕泉水流干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