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89135阅读
  • 26406回复

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510楼 发表于: 2010-12-19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引用
引用第3494楼DHK于2010-12-16 14:58发表的 Re:回 3485楼(DHK) 的帖子 :

       我們生活在大自然中,置身在這山水間,都會引起無限深思!
我在沉思和遐想中有所感悟,感悟遠離塵世的喧囂,大自然的真本色.


.......


那边飘雪这边还春装依然



淡淡春色在望.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511楼 发表于: 2010-12-19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郑源的声音已经够伤感的了,初听这首歌的时候,听着听着不觉就泪流满脸。
有人评论说,听他的歌能使人深切感受到爱情的痛苦、绝望与无奈。然而世事无常,
所以情深有时不一定要紧记的,就象那幅《飘雪》美图,即使是飘雪了,也不见得
就全面冰封了呀
                     無心的歌聲,陣陣音符,燦爛了你的憂傷?
                   不好意思,讓你生出這種傷感.跌進了思念.
人生有太多無奈,愿你走向美好明天,活出精彩生命.謝謝你的光臨!
离线小老虎

发帖
1789
金钱
12219
经验值
829
只看该作者 3512楼 发表于: 2010-12-20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男人喜欢把泪放在酒杯里,
            在沉醉中找回真实的自已。
        
离线陈乔樱

发帖
7143
金钱
9005
经验值
3460
只看该作者 3513楼 发表于: 2010-12-20
Re: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引用第3512楼小老虎于2010-12-20 00:39发表的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
    
         男人喜欢把泪放在酒杯里,
            在沉醉中找回真实的自已。
        


老虎妹,男人没有泪腺。他们会痛,会死,会让天陷地崩,但不会流泪。最近好吗?想念!
我的博客网址:http://blog.sina.com.cn/u/1418992445
离线樂愉

发帖
409
金钱
11013
经验值
91
只看该作者 3514楼 发表于: 2010-12-20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因未到傷心處.
离线野蛮公子

发帖
280
金钱
9269
经验值
12
只看该作者 3515楼 发表于: 2010-12-20
Re: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引用第3500楼DHK于2010-12-17 03:42发表的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                            [
.......

柔情似水洁如雪
离线小老虎

发帖
1789
金钱
12219
经验值
829
只看该作者 3516楼 发表于: 2010-12-20
Re:Re: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引用第3513楼陈乔樱于2010-12-20 11:25发表的 Re: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

老虎妹,男人没有泪腺。他们会痛,会死,会让天陷地崩,但不会流泪。最近好吗?想念!


                铁汉男儿......本色。
  很好,谢谢你的挂念!有你问候心暖了很多。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517楼 发表于: 2010-12-20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聖誕節即將來臨,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里,我愿與每一位朋友一一分享!
       祝福同學們聖誕節快樂!未來的日子都平安幸福!心想事成!
快快樂樂的迎接新的一年2011年!祝身體健康!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518楼 发表于: 2010-12-20
Re:Re: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引用第3515楼野蛮公子于2010-12-20 16:17发表的 Re: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
柔情似水洁如雪[表情]

        愿你喜歡美景如畫的環球風光!
多謝光臨!欣賞!

离线七八学子

发帖
1111
金钱
1176
经验值
506
只看该作者 3519楼 发表于: 2010-12-2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祝昌哥圣诞快乐!祝各位网友、摄影发烧友与海内外同学们圣诞快乐!
[ 此帖被七八学子在2010-12-21 18:33重新编辑 ]
离线GUANYU

发帖
6353
金钱
700203
经验值
5879
只看该作者 3520楼 发表于: 2010-12-2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祝昌哥及环球仝人圣诞快乐!
离线GUANYU

发帖
6353
金钱
700203
经验值
5879
只看该作者 3521楼 发表于: 2010-12-2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离线0剑雪0

发帖
32832
金钱
89115
经验值
12723
只看该作者 3522楼 发表于: 2010-12-2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祝环球风光摄影爱好园地新年新景象!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离线四弟兄

发帖
3452
金钱
3492
经验值
872
只看该作者 3523楼 发表于: 2010-12-2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524楼 发表于: 2010-12-21
Re: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引用第3503楼冬芝于2010-12-17 23:41发表的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
[图片]
微笑的人,最潇洒,看着这张醉人的笑容你也会情不自禁的微笑,昌哥的飘雪也一样醉人欣赏谢谢!


        與人微笑,能更好的溝通,交流.燦爛的笑容能讓身邊人感染.
謝謝樂愉,冬芝,小老虎,O劍兄,清風依然,燕福不淺;
        讓我們彼此保持笑容.它代表著友善,開心,幸福!讓能看到的
人也從中領略到溫馨的感覺.
                                      祝大家聖誕快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