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1897
引用第3857楼彬彬于2011-03-01 17:04发表的 : 昌哥:欣赏你上传2011年第一场雪的相,你捉捕的镜头太完美了.
图片:DSC_3955.JPG
引用第3858楼陈乔樱于2011-03-01 17:19发表的 : 我最欣赏这张,生机勃勃,干干净净。清白分明,气势辽阔。 我的手没放在心上。
图片:DSC_5640.JPG
引用第3859楼老梅靓女于2011-03-01 17:59发表的 : 欣賞了昌哥佳作后.謝謝昌哥的鼓勵!蒙特利海灣頂一頂.
图片:DSC_5696.JPG
引用第3860楼小老虎于2011-03-01 22:53发表的 : 欣赏了昌哥的周未游,好美的雪景。 好喜欢那冬天的环境、因为它宁静、舒适、浪漫。
图片:DSC_3977.JPG
引用第3861楼0剑雪0于2011-03-01 23:27发表的 : 我很喜欢雪却与雪无缘,但愿纯洁的白雪给我们带来好运.
图片:DSC_5634.JPG
UID:32450
引用第3862楼ylsu于2011-03-02 05:39发表的 : 今天是我最為高興又難忘的一天.2011年第一場雪 就降落在我的眼底.一次短暫的周未游.令人難忘的雪景. 好浪漫的情景與我好新奇的心情.相信誰看到這樣的景 色都會感到心曠神怡~~我要把那純潔雪白美麗的景像 .......
图片:DSC_5593.JPG
引用第3863楼陈乔樱于2011-03-02 07:42发表的 : 风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自信奋向上,独立于风前。 昂然挺拨志,高风亮节时。 .......
图片:DSC_5615.JPG
引用第3864楼七八学子于2011-03-02 13:44发表的 : 用雪的宁静 聆听着大地 以雪的空灵 祈盼与祝福 欣赏了的作品,品味昌哥对雪的独爱。谢谢!
图片:DSC_5583.JPG
UID:1800
引用第3866楼丽人于2011-03-02 16:33发表的 : 啊昌哥,有时间来西雅图影雪啦啊,落几场大雪,怕西咯。 问好! 你拍得好靓,欣赏。
图片:DSC_0248.JPG
引用第3867楼冬芝于2011-03-02 22:35发表的 : 我对冰天雪地总是感到新奇而浪漫,看到如此飘逸的雪景,漂亮极了!祝昌哥天天好心情!欣赏谢谢!
图片:DSC_3945.JPG
引用第3875楼dwli于2011-03-03 14:46发表的 : DHK。很欣赏你的杰作,很漂亮的雪景,景色美丽,色彩鲜艳。
图片:DSC_4050.JPG
图片:DSC_5668.JPG
UID: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