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37078
图片:RYH_1896.jpg
图片:dhk (6).JPG
图片:dhk (5).JPG
UID:4807
UID:1897
引用第4985楼樂愉于2011-08-10 15:09发表的 : 我等待過:在經過一個繁華的街口,遇到紅燈的時候只能守規和必須等待.謝謝DHK您在此提醒.
引用第4986楼彬彬于2011-08-10 15:37发表的 :[图片]昌哥:我也等待过,等待排队交么费没费好不耐烦,但我也要静静地等..等...
引用第4987楼立早于2011-08-10 21:27发表的 : 有的等候会变成遥遥无期的守候.但有还糸好过没,[表情]欣赏!
引用第4988楼大炮皇帝于2011-08-10 21:57发表的 :敬业
图片:2_4592_4290344df21c80a[1].jpg
引用第4989楼小老虎于2011-08-10 23:21发表的 : 经过无数次的等待而失去耐性时... 是否还要在这站点等待......???!
UID:1334
引用第4984楼DHK于2011-08-10 14:56发表的 : 等待..浪費了多少光陰/消耗了多少耐性.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必須耐心等待的!您..您..等待過嗎?!
UID:4679
我等待回台山喝我至愛的藍山咖啡及賞月[表情]
引用第4983楼0剑雪0于2011-08-10 13:30发表的 :<DIV id=read_1206266 mb10?>.......
.......
劍雪:謝謝你上傳的相片.真的有點思鄉......那里有我的好朋友和許多童年的美好回憶....
图片:_DSC8294_缩小大小.jpg
图片:_DSC3206_缩小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