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89732阅读
  • 26406回复

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5460楼 发表于: 2011-10-09
江山!萬民!山呼着萬歲!!!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5461楼 发表于: 2011-10-09
        仿佛看到了一幅幅畫面在煙塵里閃現,
一國一城/寶座的扶手,在傾刻間灰飛煙滅.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5462楼 发表于: 2011-10-09
        任你是傾國傾城的絕代佳人,不可一世的王孫公子,
功績蓋世的英雄.又有誰能掌控自己的命運?...
                                  

离线樂愉

发帖
409
金钱
11013
经验值
91
只看该作者 5463楼 发表于: 2011-10-09
                           歷史總在故事中完成.
我愿陪伴~安靜的~聆聽着...DHK講那過去的歷史故事!
                            欣賞每一張相片!
离线小老虎

发帖
1789
金钱
12219
经验值
829
只看该作者 5464楼 发表于: 2011-10-09
     好忧伤和优美的画面,这缠绵忧伤的歌声,让人回味。
昌哥对北京特别有感触,又有谁真的能掌控自己的命运...?
            欣赏了昌哥的每一幅有故事的相片。
离线伟伟

发帖
163
金钱
2119
经验值
42
只看该作者 5465楼 发表于: 2011-10-09

         欣赏了一幅幅精彩相片,后面有值得回味的故事,听着缠棉追伤的歌声啊,让我思绪万千!明知是陌路,却还追逐,缠绵一生······
歌也好听,相片也靓欣赏谢谢昌哥哥!


[ 此帖被伟伟在2011-10-09 12:56重新编辑 ]
离线彬彬

发帖
115
金钱
180
经验值
1
只看该作者 5466楼 发表于: 2011-10-09
歌好听.故宫美景依然在,故人故事故情己成追忆.分享了谢谢昌哥!
离线0剑雪0

发帖
32832
金钱
89115
经验值
12723
只看该作者 5467楼 发表于: 2011-10-09
片子拍得大气,每幅画面诉说着不一样的故事.每幅画面反映一段不寻常的历史.
离线立早

发帖
11783
金钱
57472
经验值
3056
只看该作者 5468楼 发表于: 2011-10-09
欣赏兄弟北京影的美图,聆听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谢谢!
今天影的花



离线无奈

发帖
16626
金钱
107994
经验值
6076
只看该作者 5469楼 发表于: 2011-10-09
欣赏了DHK镜头下的幅幅精彩,靓!
今天和几位哥们去斗山拍的《归航》
喜洋洋
离线自在

发帖
18831
金钱
410
经验值
7753
只看该作者 5470楼 发表于: 2011-10-09
    DHK兄图文并茂叙述了故宫的往事!文字精彩图片优美!
离线自在

发帖
18831
金钱
410
经验值
7753
只看该作者 5471楼 发表于: 2011-10-09
离线乐游人

发帖
22030
金钱
505
经验值
7836
只看该作者 5472楼 发表于: 2011-10-10
昌哥用漂亮的图片,深入细致的文字刻画,生动地表现了古代人文历史。非常赞!



离线乐游人

发帖
22030
金钱
505
经验值
7836
只看该作者 5473楼 发表于: 2011-10-10
离线七八学子

发帖
1111
金钱
1176
经验值
506
只看该作者 5474楼 发表于: 2011-10-10
                                                    休戚与共   故国情怀
    如同昌哥眺首仰望北京天安门的感慨。让我们的历史从兴衰交替中走向繁荣强盛!欣赏昌哥镜头下气势磅礴的天安门,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