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89146阅读
  • 26406回复

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七八学子

发帖
1111
金钱
1176
经验值
506
只看该作者 3480楼 发表于: 2010-12-13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燕福不浅:
       昔日的繁华,记载着先辈华侨一段奋斗史。如今的宁静,睹物思人。作品大气,欣赏了。谢谢!

离线七八学子

发帖
1111
金钱
1176
经验值
506
只看该作者 3481楼 发表于: 2010-12-13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昌哥:
       一副趟拢,趟进了历史的回忆,趟进了先辈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让我们追寻历史的足迹,感怀世事的沧桑!欣赏了,谢谢!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482楼 发表于: 2010-12-13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回 3451楼(DHK) 的帖子

昌哥:好文彩!为你的摄影为你的文彩欢呼!



图片:15.jpg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隐藏评分记录清空我的评分动态 共 条评分 getObj('pingPageNum_978517').value = 2;




        很高興能得到你的贊賞!謝謝老鼠哥哥的欣然來到[環球],
你是我的學習榜樣!美圖拍得很精彩.欣賞學習中,期待欣賞你
更多的作品!謝謝!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483楼 发表于: 2010-12-13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再次到来欣赏DHK美的作品,美的文彩,每一幅都充满着诗情画意。



图片:IMG_4796.jpg

        感謝朋友的支持和欣賞!歡迎常來一起交流.
問候朋友!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484楼 发表于: 2010-12-13
Re: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引用第3481楼七八学子于2010-12-13 13:42发表的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
昌哥:
       一副趟拢,趟进了历史的回忆,趟进了先辈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让我们追寻历史的足迹,感怀世事的沧桑!欣赏了,谢谢!


                                 與友共享,快樂無限!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485楼 发表于: 2010-12-14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雪山

离线陈乔樱

发帖
7143
金钱
9005
经验值
3460
只看该作者 3486楼 发表于: 2010-12-14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这雪山好。
我的博客网址:http://blog.sina.com.cn/u/1418992445
离线冬芝

发帖
601
金钱
14838
经验值
234
只看该作者 3487楼 发表于: 2010-12-14
回 3485楼(DHK) 的帖子

置身这样的美景中,你有没有很多的遐想呢?好靓哦欣赏 谢谢昌哥!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488楼 发表于: 2010-12-15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雪山
离线七八学子

发帖
1111
金钱
1176
经验值
506
只看该作者 3489楼 发表于: 2010-12-15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瑞雪兆丰年,愿昌哥来年作品更靓、更多!生意更兴隆!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490楼 发表于: 2010-12-15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雪山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491楼 发表于: 2010-12-15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雪山

离线樂愉

发帖
409
金钱
11013
经验值
91
只看该作者 3492楼 发表于: 2010-12-15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 此帖被樂愉在2010-12-16 09:34重新编辑 ]
离线小老虎

发帖
1789
金钱
12219
经验值
829
只看该作者 3493楼 发表于: 2010-12-16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听着乐愉的靓歌,
              欣赏着DHK的靓相,
          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494楼 发表于: 2010-12-16
Re:回 3485楼(DHK) 的帖子
引用第3487楼冬芝于2010-12-14 18:49发表的 回 3485楼(DHK) 的帖子 :
置身这样的美景中,你有没有很多的遐想呢?好靓哦欣赏 谢谢昌哥!


       我們生活在大自然中,置身在這山水間,都會引起無限深思!
我在沉思和遐想中有所感悟,感悟遠離塵世的喧囂,大自然的真本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