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89171阅读
  • 26406回复

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陈乔樱

发帖
7143
金钱
9005
经验值
3460
只看该作者 3570楼 发表于: 2010-12-30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桂林学友的鸟种类真多。色彩艳美,瞬间的动感。欣赏。
我的博客网址:http://blog.sina.com.cn/u/1418992445
离线山表弟

发帖
2053
金钱
3119
经验值
181
只看该作者 3571楼 发表于: 2010-12-30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每一幅都好靓
离线冬芝

发帖
601
金钱
14838
经验值
234
只看该作者 3572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quote]引用第3567楼DHK于2010-12-30 16:35发表的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
風雪人間


   真系不是每一场雪都吸引你,啥美好的东西一成灾就傻眼了,不过美丽的雪景又会让人很欣赏哦! 我想这就是生活吧,大自然给人们带来的苦与乐,我们都要面对啦,希望雪过天晴,带给昌哥一个好心情吧!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573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多謝樂愉,小喬姐.山表弟,冬芝:
        一同光臨領略黑白風雪人問的凄迷魅力.謝謝!
祝福你們開心每一天!元旦快樂!

离线陈海燕

发帖
547
金钱
848
经验值
472
只看该作者 3574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祝环球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所有鱼都很开心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鱼的记忆力很短才3秒钟,当它从鱼缸一头游到另一头,再回头时已经不记得自己刚刚游过,以为又到了新的地方。
离线四弟兄

发帖
3452
金钱
3492
经验值
872
只看该作者 3575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風雪人間苦與樂?  大小寒去迎春到.
           祝DHK新年快樂!  笑口常開!
   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旺酒樓!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576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美國著名賭城---讓我充分享受了,在明媚陽光照耀下,沿途風光
很美的拉斯維加斯.
       正所謂;竹桿木屑皆有用.想起小時候三根竹桿綁在一齊用來
架竹晾曬衣服的情景.
                

       這個四面透風,陽光充足的是山邊開放型舞臺.方便游人可隨
時高歌一曲.


       夠特色.想飛.

              

賭城--靚麗的夜景燈光.


离线樂愉

发帖
409
金钱
11013
经验值
91
只看该作者 3577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你坐在車上拍風景,我在電腦前看風景.
風景豐富了你的視野,也豐富了我的生活,我的夢!
                           欣賞了!
  
离线花心萝卜

发帖
16146
金钱
24437
经验值
52149
只看该作者 3578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近期忙碌少串门,好久没探望DHK老弟和各位摄影高手们,萝卜走宝了,特此致歉,并致以新年祝福——
温馨提示:
明天——
恼了不许生气;
烦了不许皱眉;
疼了不许掉泪;
伤心不许难过;
孤独要找朋友;
烦恼要找快乐……
不要问我为什么,元旦就是要快乐——

祝朋友们新年快乐、摄影精品多罗罗!

[ 此帖被花心萝卜在2010-12-31 16:38重新编辑 ]
离线0剑雪0

发帖
32832
金钱
89115
经验值
12723
只看该作者 3579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走进"环球"就好象走进乐园!
祝"环球"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多姿多彩!
离线陈乔樱

发帖
7143
金钱
9005
经验值
3460
只看该作者 3580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祝福各位朋友们新年好!健康如意!家庭幸福!
我的博客网址:http://blog.sina.com.cn/u/1418992445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581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酒店門前優雅而有氣勢的噴水池.

离线四弟兄

发帖
3452
金钱
3492
经验值
872
只看该作者 3582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環球好風光,快樂永無憂.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583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謝謝四弟兄,燕福不淺,樂愉,羅卜姐姐,O劍兄.小喬姐;
       感謝朋友們的到來!感謝朋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厚愛!
祝福你與我的心愿能實現!讓我們滿懷期待的迎接2011年的
到來!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584楼 发表于: 2010-12-31
Re: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引用第3575楼四弟兄于2010-12-31 16:00发表的 Re: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

                     風雪人間苦與樂?  大小寒去迎春到.
           祝DHK新年快樂!  笑口常開!
   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旺酒樓!


                           謝謝你的祝福!謝謝你的意!
                  遙遠地祝福你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快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