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1432
引用第3851楼斌斌于2011-02-15 13:54发表的 : 多谢牛仔,但好象少了点什么呢?[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引用第3848楼斌斌于2011-02-15 13:08发表的 : 谢太阳风gg的蛋糕及祝福,这蛋糕正好赶上情人节.有机会回去一定会[表情] 你带路去吃海鲜,相信到时不会甩拖吧?谢谢!
UID:3333
引用第3854楼李缘于2011-02-16 02:41发表的 :梗是梦中情人啦!
引用第3855楼李缘于2011-02-16 02:45发表的 :少点平静些,牛情大发麻烦?[表情] [表情]
引用第3856楼李缘于2011-02-16 02:47发表的 :已经在我肚里找情人咯![表情] [表情]
引用第3853楼闪山云于2011-02-15 15:00发表的 :
引用第3857楼斌斌于2011-02-16 04:32发表的 : 相信靓gg已和梦中情人过了个快乐的情人节吧.[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引用第3859楼斌斌于2011-02-16 04:41发表的 : 靓gg你太无情了甘残忍.在印象中好象你欠我一攴碳烧鱼哇.到时和太阳风gg一起找你咯.[表情] [表情] [表情]
UID:34135
引用第3863楼太阳风于2011-02-16 19:02发表的 :斌靓靓,太阳风哪敢甩拖,有这个闪山云顶住头尾枕,想甩也难。等你回来,冇见好奈了。祝元宵节快乐!
引用第3861楼李缘于2011-02-16 05:35发表的 :你没睇见吗?这班无聊家伙都爆出来咯!真失礼!
图片:01166.gif
引用第3862楼李缘于2011-02-16 05:39发表的 :靓jj,这不是无情,是走捷径,今后都不用买咯,在肚里最稳,碳烧鱼好易喳,最怕你不赏面!
图片:01137.gif
引用第3866楼斌斌于2011-02-16 19:30发表的 : 怎会不赏面呢?靓仔邀请哇,一定到位. [图片]
引用第3865楼斌斌于2011-02-16 19:24发表的 : 靓gg:吾是失礼,不这样怎能与梦中情人相见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