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89250阅读
  • 26406回复

環球風光(攝影愛好者園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70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57楼彬彬于2011-03-01 17:04发表的 :
昌哥:欣赏你上传2011年第一场雪的相,你捉捕的镜头太完美了.

謝謝彬彬贊賞!問好!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71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58楼陈乔樱于2011-03-01 17:19发表的 :
我最欣赏这张,生机勃勃,干干净净。清白分明,气势辽阔。
我的手没放在心上。


謝謝你看到很仔細.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72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59楼老梅靓女于2011-03-01 17:59发表的 :
欣賞了昌哥佳作后.謝謝昌哥的鼓勵!蒙特利海灣頂一頂.


好靚的海景.有機會一定前往取景拍攝.謝謝你的靚相片.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73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60楼小老虎于2011-03-01 22:53发表的 :
     欣赏了昌哥的周未游,好美的雪景。
好喜欢那冬天的环境、因为它宁静、舒适、浪漫。


謝謝小老虎喜歡.祝福你!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74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61楼0剑雪0于2011-03-01 23:27发表的 :
我很喜欢雪却与雪无缘,但愿纯洁的白雪给我们带来好运.

O劍兄;
        我也愛白雪.因它那素凈的色彩.祝送我祝福
的朋友都有好運陪伴.


离线dwli

发帖
68
金钱
71
经验值
50
只看该作者 3875楼 发表于: 2011-03-03
DHK。很欣赏你的杰作,很漂亮的雪景,景色美丽,色彩鲜艳。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76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62楼ylsu于2011-03-02 05:39发表的 :
        今天是我最為高興又難忘的一天.2011年第一場雪
就降落在我的眼底.一次短暫的周未游.令人難忘的雪景.
好浪漫的情景與我好新奇的心情.相信誰看到這樣的景
色都會感到心曠神怡~~我要把那純潔雪白美麗的景像
.......

欣赏了昌哥的新作品,好雪、好景、好心情.
太美了!祝愿昌哥快乐每一天!


多謝欣賞與祝福!祝你開心每一天!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77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63楼陈乔樱于2011-03-02 07:42发表的 :
风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自信奋向上,独立于风前。
昂然挺拨志,高风亮节时。
.......

         每一天.困難與挫折考驗著我們的意志信念,
唯有挺住~執著.才能成為生活的強者.愿--學那風
雪中的青松!勇敢面對!謝謝喬櫻姐!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78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64楼七八学子于2011-03-02 13:44发表的 :
                 用雪的宁静    聆听着大地
                 以雪的空灵    祈盼与祝福
       欣赏了的作品,品味昌哥对雪的独爱。谢谢!


       雪下看世界.特別寧靜.讓我們用心聆聽,隱約聽到雪
的節奏~那是音樂的節拍.



[ 此帖被DHK在2011-03-03 15:11重新编辑 ]
离线carnation

发帖
9248
金钱
6595
经验值
6857
只看该作者 3879楼 发表于: 2011-03-03

這個景色很美,取材以角度都給人看落去都很舒服.謝謝DHK你帶給大家歡愉的心情,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80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66楼丽人于2011-03-02 16:33发表的 :
啊昌哥,有时间来西雅图影雪啦啊,落几场大雪,怕西咯。
   问好!
  你拍得好靓,欣赏。

       西雅圖美麗的風景曾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謝謝麗人光臨環球風光!祝福兔年安好!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81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67楼冬芝于2011-03-02 22:35发表的 :

       我对冰天雪地总是感到新奇而浪漫,看到如此飘逸的雪景,漂亮极了!祝昌哥天天好心情!欣赏谢谢!


謝謝冬芝欣賞!祝福你萬事如意!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82楼 发表于: 2011-03-03
引用第3875楼dwli于2011-03-03 14:46发表的 :
DHK。很欣赏你的杰作,很漂亮的雪景,景色美丽,色彩鲜艳。

謝謝dwli欣賞!你拍攝的雪景也很美.精彩.!謝謝你!

离线DHK

发帖
4480
金钱
586322
经验值
2449
只看该作者 3883楼 发表于: 2011-03-03
        不管你是什么人.盡可在此享受.這里讓你溫心.
讓你留戀.讓你啟發.一切的一切紛染了多姿~多彩~
多夢~多香.希望你們常來.共同關注環球風光的作品.
分享不同的精彩畫面.你的支持才是促使我們在攝影
道路上持續前進的動力.再一次謝謝樓上各位在環球
跟帖的朋友網友們!謝謝欣賞!

离线乐游人

发帖
22030
金钱
505
经验值
7836
只看该作者 3884楼 发表于: 2011-03-03

白雪复盖下的山崖,大自然的巧夺天工。拍出气势雄伟壮丽景象,谢谢昌哥送上美的作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