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043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太阳风

发帖
1129
金钱
10674
经验值
57
只看该作者 3915楼 发表于: 2011-02-20
引用第3913楼斌斌于2011-02-20 12:06发表的 :
  哈哈靓gg报什么案呀?丐美国很多州同姓恋合法化.受法律保哇.3C噢.[表情] [表情] [表情]

缘兄井蛙见天小,细佬哥吳好怪佢。这片天不同那片天嘛。
离线北坑牛仔

发帖
1646
金钱
50658
经验值
2
只看该作者 3916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第3908楼斌斌于2011-02-20 08:26发表的 :
是司徒伟忠,你和他是工友吗?那个单位呢?

红楼!缘兄也是。
离线龍的传人

发帖
20709
金钱
14
经验值
6055
只看该作者 3917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第4楼斌斌于2009-07-27 11:14发表的  :
边防军叔叔:你以后吾好去大中华买菜了,来帮趁我啦!body.clientHeight)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 border="0">



      你呢个菜园在纽约
知足常樂
离线李缘

发帖
8351
金钱
600058
经验值
1539
只看该作者 3918楼 发表于: 2011-02-21

3c又扣我工友哇,牛仔你知吗?
离线李缘

发帖
8351
金钱
600058
经验值
1539
只看该作者 3919楼 发表于: 2011-02-21

牛仔,到丐有睇吾到3c哇?
离线李缘

发帖
8351
金钱
600058
经验值
1539
只看该作者 3920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第3916楼北坑牛仔于2011-02-21 04:09发表的 :
红楼!缘兄也是。

牛仔,广场也有间红楼哇!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3921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第3918楼李缘于2011-02-21 05:11发表的  :

3c又扣我工友哇,牛仔你知吗?


乜又扣扣声吖.聂工友系舞王恶过一条村哇3c乃敢阿
离线Xiaohe

发帖
446
金钱
465
经验值
151
只看该作者 3922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第3901楼Laotao于2011-02-19 15:04发表的 :

  Xiaohe:再送你几个金山橙。
[图片]  [图片]


Laotao 大哥和斌斌,你们能看到这么多大桔大橙真系好,有没有摘呀,这里祝你们和清一色姐姐及其大家庭大家新年大吉大利!
离线北坑牛仔

发帖
1646
金钱
50658
经验值
2
只看该作者 3923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第2036楼闪山云于2011-02-21 16:16发表的 :


亚1很有仪态不会打横行。是喜欢霸巷穷只!
离线李缘

发帖
8351
金钱
600058
经验值
1539
只看该作者 3924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第3923楼北坑牛仔于2011-02-21 18:46发表的 :
亚1很有仪态不会打横行。是喜欢霸巷穷只!

牛仔饮醉酒,呷乱语过西村?
离线李缘

发帖
8351
金钱
600058
经验值
1539
只看该作者 3925楼 发表于: 2011-02-21
引用第3921楼CCC于2011-02-21 10:54发表的 :
乜又扣扣声吖.聂工友系舞王恶过一条村哇[表情] 3c乃敢阿

你都好似好恶呜,出口就打,杀,你还怕细佬仔?代我向他问好依!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3926楼 发表于: 2011-02-21


            
斌斌妹妹,丐张相影得好好哇!个个子好精神!三C仔好似瘦了,见到阿忠这么开心,一定过到美西好食好住工作又顺了!你看司令大人笑得几甜,当然玩得好开心噜!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3927楼 发表于: 2011-02-22
引用第3926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2-21 22:22发表的  :

            
斌斌妹妹,丐张相影得好好哇!个个子好精神!三C仔好似瘦了,见到阿忠这么开心,一定过到美西好食好住工作又顺了!你看司令大人笑得几甜,当然玩得好开心噜!



  靓仔gg:3C现在跳舞跳到身材非常标准,阿忠在美西那边生活得多姿多彩,另人羡慕,至于司令他当然笑得甜咯,你睇有靓女相伴哇,你在台城玩够未呀?司令等你回来当春宴司仪哇.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3928楼 发表于: 2011-02-22
引用第3925楼李缘于2011-02-21 19:45发表的  :
你都好似好恶呜,出口就打,杀,你还怕细佬仔?代我向他问好依!


    靓gg:3C有这么恶吗?????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3929楼 发表于: 2011-02-22
引用第3924楼李缘于2011-02-21 19:42发表的  :
牛仔饮醉酒,呷乱语过西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