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060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20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09楼北坑牛仔于2011-03-05 04:52发表的  :
菜园变舞池现又变花园了


   牛仔:菜园很快恢复原貌了,你看现在乃菜开始生长了,谢谢你俩师徒一直来的捧场和支持.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21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10楼wfkliang于2011-03-05 05:43发表的  :
楼主太美了---谢谢分享了.[表情]


   热烈欢迎Wfkliang靓女光临菜园,你的到来给菜园增光不少呢.谢谢光临!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22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12楼李缘于2011-03-05 06:08发表的  :

哈哈,今天我终于悟出人类为什么把女人比喻花啦,谢谢jj!



   多谢分享,现知道都未迟,同时还要你记住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这句话.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23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13楼百花园于2011-03-05 08:54发表的  :
斌斌jj:呆想吃留返乃A呆也,乃兰花好靓,总理好嘢欣赏了谢谢你。


  想吃就赏面来吃吧,我在这等候你的佳音.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24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14楼北坑牛仔于2011-03-05 11:50发表的  :
谢天谢地!你我活得都满好!老牛会陪你地老天荒![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吾止满好,而且还话得很精彩呢.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25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15楼北坑牛仔于2011-03-05 11:54发表的  :
虽美但缺勤。象某花一现。成日要牛仔来吃草施肥!


     多谢牛仔帮手.某花一现?是这种花吗?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26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16楼wfkliang于2011-03-05 12:14发表的  :
好一句地老天荒---好!好!好!
人生有酒须当醉---一滴何曾到九泉.
干杯吧牛哥---我的牛gg!!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27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18楼wfkliang于2011-03-05 12:31发表的  :
李缘gg----自华山一别----您和乔jj都好吗?----祝福我永远遇上好兵--
祝您周未愉快!----多谢靓靓楼主.



  欢迎常来指教!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28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19楼北坑牛仔于2011-03-05 13:42发表的  :
缘大师与老牛有师徒之缘。再聚华山定当奉剑齐眉、侍候左右、听从差遣。


    到时记得约呆一齐哇.
离线李缘

发帖
8351
金钱
600058
经验值
1539
只看该作者 4029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18楼wfkliang于2011-03-05 12:31发表的 :
李缘gg----自华山一别----您和乔jj都好吗?----祝福我永远遇上好兵--
祝您周未愉快!----多谢靓靓楼主.


好!好!好!有甘好徒弟肯定好啦,兵贼难分,好坏各人理解和天缘咯?
离线李缘

发帖
8351
金钱
600058
经验值
1539
只看该作者 4030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22楼斌斌于2011-03-05 20:27发表的 :
   多谢分享,现知道都未迟,同时还要你记住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这句话.[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吾使,吾使,我缘来自于佛!
离线李缘

发帖
8351
金钱
600058
经验值
1539
只看该作者 4031楼 发表于: 2011-03-05
引用第4019楼北坑牛仔于2011-03-05 13:42发表的 :
缘大师与老牛有师徒之缘。再聚华山定当奉剑齐眉、侍候左右、听从差遣。

细佬,吾好拉为师揍热闹互,再聚华山改台山啦,侍候,听从是你的事唠!
离线carnation

发帖
9248
金钱
6595
经验值
6857
只看该作者 4032楼 发表于: 2011-03-06



這不就是曇花嗎? 好靚!  斌斌,睇來你嘟又要著手開始种花囉,雙重賺.
离线carnation

发帖
9248
金钱
6595
经验值
6857
只看该作者 4033楼 发表于: 2011-03-06
引用第4006楼斌斌于2011-03-05 04:07发表的  :
        康靓j: 现在未有外块赚,不过很快咯,到时司令就吾得闲咯.[表情]

丐勢利? 忙到司令也要出動,需要外州增勞嗎?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034楼 发表于: 2011-03-06
          斌斌靓女,乜聂企棵昙花又在开花噜莫?真是好靓哇!见到这么靓的昙花,我就想起你的一个承诺,你不是说要帮我育一棵昙花吗?几时兑现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