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3333
引用第4034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3-06 10:57发表的 : 斌斌靓女,乜聂企棵昙花又在开花噜莫?真是好靓哇!见到这么靓的昙花,我就想起你的一个承诺,你不是说要帮我育一棵昙花吗?几时兑现呢?
图片:5373.jpg
引用第4032楼carnaiton于2011-03-06 07:53发表的 :這不就是曇花嗎? 好靚! 斌斌,睇來你嘟又要著手開始种花囉,雙重賺.
图片:4086.jpg
引用第4033楼carnaiton于2011-03-06 07:59发表的 :丐勢利? 忙到司令也要出動,需要外州增勞嗎?
引用第4030楼李缘于2011-03-05 21:15发表的 :吾使,吾使,我缘来自于佛!
图片:01052.gif
图片:01066.gif
UID:5844
引用第4036楼斌斌于2011-03-06 14:03发表的 : 康靓j:是昙花,我前院基本都种上花,后院才种菜,很快会有花了,到时再上传A你睇咯. [图片].......
引用第4039楼Laotao于2011-03-06 14:11发表的 : 康姑娘,园主的花好靓!菜也十分靓!
图片:01165.gif
UID:35028
引用第4041楼北坑牛仔于2011-03-06 14:19发表的 :昙花子种到。架世咯!!!在台城宁时我也种过。半夜看着花开很兴奋!预祝靓女花开富贵!
UID:1147
UID:907
引用第4044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3-07 08:44发表的 : 彩虹MM,等四月二号你过来华府春宴时,我们的斌斌靓女就会给你送上一朵美丽的玫瑰花了,你说是吗,斌斌靓女?
图片:4073.jpg
引用第4043楼彩虹于2011-03-07 05:45发表的 : 斌斌:记住留返朵玫瑰花4月2号A呆哇![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图片:01043.gif
图片:5414.jpg
引用第4047楼斌斌于2011-03-08 08:38发表的 : 司令,2嫂:我交作业咯,请批改作业,[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