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067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35楼 发表于: 2011-03-06
引用第4034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3-06 10:57发表的  :
          斌斌靓女,乜聂企棵昙花又在开花噜莫?真是好靓哇!见到这么靓的昙花,我就想起你的一个承诺,你不是说要帮我育一棵昙花吗?几时兑现呢?



  靓仔gg:丐盆昙花是旧年花开时影的,今年棵花是这样.我的承诺会记住,回来就来拿吧,已经培植好了.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36楼 发表于: 2011-03-06
引用第4032楼carnaiton于2011-03-06 07:53发表的  :

這不就是曇花嗎? 好靚!  斌斌,睇來你嘟又要著手開始种花囉,雙重賺.



  康靓j:是昙花,我前院基本都种上花,后院才种菜,很快会有花了,到时再上传A你睇咯.

        
      这是去年种的送给你.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37楼 发表于: 2011-03-06
引用第4033楼carnaiton于2011-03-06 07:59发表的  :
丐勢利? 忙到司令也要出動,需要外州增勞嗎?


   说来话长,你还是问司令吧.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38楼 发表于: 2011-03-06
引用第4030楼李缘于2011-03-05 21:15发表的  :
吾使,吾使,我缘来自于佛!


     还是细声D,小心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039楼 发表于: 2011-03-06
引用第4036楼斌斌于2011-03-06 14:03发表的  :
  康靓j:是昙花,我前院基本都种上花,后院才种菜,很快会有花了,到时再上传A你睇咯.
        [图片]
.......

   康姑娘,园主的花好靓!菜也十分靓!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40楼 发表于: 2011-03-06
引用第4039楼Laotao于2011-03-06 14:11发表的  :

   康姑娘,园主的花好靓!菜也十分靓!



  司令:2嫂乃花同菜靓乃估哗?

    
离线北坑牛仔

发帖
1646
金钱
50658
经验值
2
只看该作者 4041楼 发表于: 2011-03-06
昙花子种到。架世咯!!!在台城宁时我也种过。半夜看着花开很兴奋!预祝靓女花开富贵!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42楼 发表于: 2011-03-06
引用第4041楼北坑牛仔于2011-03-06 14:19发表的  :
昙花子种到。架世咯!!!在台城宁时我也种过。半夜看着花开很兴奋!预祝靓女花开富贵!


   谢牛仔的祝福,同爱心爆棚你比真是望尘莫及呢.在此也祝你好人有好报,笑口常开!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4043楼 发表于: 2011-03-07

   斌斌:记住留返朵玫瑰花4月2号A呆哇!
轻轻的一声问候,你好吗?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044楼 发表于: 2011-03-07
          彩虹MM,等四月二号你过来华府春宴时,我们的斌斌靓女就会给你送上一朵美丽的玫瑰花了,你说是吗,斌斌靓女?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45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44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3-07 08:44发表的  :
          彩虹MM,等四月二号你过来华府春宴时,我们的斌斌靓女就会给你送上一朵美丽的玫瑰花了,你说是吗,斌斌靓女?    


   靓仔gg:没见一排,是否又出广州呢?彩虹4月2日也来参加春宴吗?玫瑰花我已经准备好,不过还是等靓仔你代劳送上,这样相信彩虹会喜欢D彩虹噢?


    

    这朵玫瑰花喜欢吗彩虹?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46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43楼彩虹于2011-03-07 05:45发表的  :

   斌斌:记住留返朵玫瑰花4月2号A呆哇![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十分高兴你能参加华府春宴,到时又可以共聚了,我在此恭候你的光临!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47楼 发表于: 2011-03-08

    司令,2嫂:我交作业咯,请批改作业,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048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47楼斌斌于2011-03-08 08:38发表的  :
    司令,2嫂:我交作业咯,请批改作业,[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图片]  

    哗!!!好手势,透明透明,睇见己流口水。正等紧吃。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049楼 发表于: 2011-03-08

    祝斌斌园主及女士们婦女节快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