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066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4050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45楼斌斌于2011-03-08 08:11发表的 :

靓仔gg:没见一排,是否又出广州呢?彩虹4月2日也来参加春宴吗?玫瑰花我已经准备好,不过还是等靓仔你代劳送上,这样相信彩虹会喜欢D彩虹噢?[表情] [表情] [表情]

  这朵玫瑰花喜欢吗彩虹?
.......



斌斌:非常喜欢,记紧留返A呆哟
轻轻的一声问候,你好吗?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51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48楼Laotao于2011-03-08 09:13发表的  :

    哗!!!好手势,透明透明,睇见己流口水。正等紧吃。



   好手势?真的吗?吾使流口水,还有丐多留番A你吃哇.来依!

    

    
[ 此帖被斌斌在2011-03-08 10:27重新编辑 ]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52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49楼Laotao于2011-03-08 09:23发表的  :

    祝斌斌园主及女士们婦女节快乐!



    多谢司令祝福!也祝你和2嫂节日快乐!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53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50楼彩虹于2011-03-08 09:35发表的  :
斌斌:非常喜欢,记紧留返A呆哟[表情] [表情]



      我会了,.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054楼 发表于: 2011-03-08
斌斌妹妹: 乜系未你整个呀.丐几靓!睇见自流哂口水啰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055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51楼斌斌于2011-03-08 10:16发表的  :
   好手势?真的吗?吾使流口水,还有丐多留番A你吃哇.来依![表情] [表情] [表情]
    华
.......

    好野!大华府的朋友有口福咯!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56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54楼闪山云于2011-03-08 10:42发表的  :
斌斌妹妹:[表情] 乜系未你整个呀.丐几靓!睇见自流哂口水啰[表情] [表情]  


  回闪jj:今日刚好休息,无事可做就想起2嫂闻名的番梳,所以拜师学艺,虽学不到2嫂的十分一手势,但箅是有作业交,在此献下丑哩.想闪jj你的手势也很了得吧,有机会也露两手哩.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57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55楼Laotao于2011-03-08 11:01发表的  :

    好野!大华府的朋友有口福咯!



    司令:这样也得?太夸了吧.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58楼 发表于: 2011-03-08

     祝大家三八节快乐!

      
离线清一色

发帖
728
金钱
310751
经验值
147
只看该作者 4059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51楼斌斌于2011-03-08 10:16发表的 :
   好手势?真的吗?吾使流口水,还有丐多留番A你吃哇.来依![表情] [表情] [表情]
    
.......

   哗!斌斌,咁靓的一盘番梳,是准备打包空运来孝敬契爷嗼? 祝您妇女节快乐!
离线惊喜

发帖
5446
金钱
4824
经验值
4812
只看该作者 4060楼 发表于: 2011-03-08

    

   斌斌:呆有冇来迟,还有剩吗?皮薄馅多,靓!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61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59楼清一色于2011-03-08 13:09发表的  :
   哗!斌斌,咁靓的一盘番梳,是准备打包空运来孝敬契爷嗼? 祝您妇女节快乐!


   清一色 j j :没见很久,很挂念你和华g,十分高兴你的到访,今刚好休息,请教2嫂如何整番梳,这是交的作业,已第一时间孝敬契爷咯,(得个睇字)虽然整得不及2嫂的手势,但算一点心意吧,望契爷喜欢吧.有机会我会让契爷吃到我整的番梳.也祝你三八节快乐!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62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60楼惊喜于2011-03-08 13:12发表的  :
    
   斌斌:呆有冇来迟,还有剩吗?皮薄馅多,靓!



   大师:时间刚好,慢一点就吃西咯.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063楼 发表于: 2011-03-08
引用第4045楼斌斌于2011-03-08 08:11发表的 :

   靓仔gg:没见一排,是否又出广州呢?彩虹4月2日也来参加春宴吗?玫瑰花我已经准备好,不过还是等靓仔你代劳送上,这样相信彩虹会喜欢D彩虹噢?[表情] [表情] [表情]

    
.......

1            
         斌斌靓女,是的,我刚从广州回来!这次回广州真是还出现了一点状况呢,多住了几天。
        还有,如果到穷日彩虹MM能请到假过来,那就最好不过了!那我一定把花送上!今天是三八节,靓女,节日快乐!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64楼 发表于: 2011-03-08
   也祝你和兰jj节日快乐!望多加保重身体,以最隹的状态迎4月2日的到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