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071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065楼 发表于: 2011-03-10


       斌斌靓女,我见到你整乃番梳就口水流西噜!等我返来要整返笼给我尝一吓哇!给少少花生粒落去还好吃呢!
离线頑童笑

发帖
1092
金钱
1492
经验值
214
只看该作者 4066楼 发表于: 2011-03-11
斌斌mm:几日未到訪.你的菜園變成糍店了.吳好"二起心"契爺有.我這位gg就冇.我亦想要哇.記緊剩番些少呆互!謝謝先!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67楼 发表于: 2011-03-11
引用第4065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3-10 19:20发表的  :

       斌斌靓女,我见到你整乃番梳就口水流西噜!等我返来要整返笼给我尝一吓哇!给少少花生粒落去还好吃呢!

    

      靓仔gg:你想吃番梳吗?等你回来整A你吃依,不过呆知你在家学了吾少的好手势,到时整番几味呆偿下就真,可以吧?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68楼 发表于: 2011-03-11
引用第4066楼頑童笑于2011-03-11 04:08发表的  :
斌斌mm:几日未到訪.你的菜園變成糍店了.吳好"二起心"契爺有.我這位gg就冇.我亦想要哇.記緊剩番些少呆互!謝謝先!


    顽会长也想吃番梳吗?呆吾会二起心,请慢用.

      
   够末呀?细细声讲你知,2嫂整的番梳才 是  
离线李缘

发帖
8351
金钱
600058
经验值
1539
只看该作者 4069楼 发表于: 2011-03-12

睇见丐靓番梳不禁参祥前人是根据什么而发明?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070楼 发表于: 2011-03-12
        斌斌靓女,到时等我整返盘萝卜糕和番薯糕等你尝一下依,我想我的萝卜糕和番薯糕还蛮有特色呢!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71楼 发表于: 2011-03-12
引用第4070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3-12 09:28发表的  :
        斌斌靓女,到时等我整返盘萝卜糕和番薯糕等你尝一下依,我想我的萝卜糕和番薯糕还蛮有特色呢!



   靓仔gg:求之不得呢,除丐两样还有什么新品种呀?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72楼 发表于: 2011-03-12
引用第4069楼李缘于2011-03-12 04:49发表的  :

睇见丐靓番梳不禁参祥前人是根据什么而发明?



  这个问题问倒呆咯,因刚刚学识整丐样番梳,至于前人是根据什么而发明就吾知咯.也许你的问题会有知情人.望会有答案吧.
离线北坑牛仔

发帖
1646
金钱
50658
经验值
2
只看该作者 4073楼 发表于: 2011-03-12
牛来解画可对否。番梳代表笑口常开!有点跟不上。菜园天天转画。话题日日鲜哪!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074楼 发表于: 2011-03-12
引用第4070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3-12 09:28发表的  :
斌斌靓女,到时等我整返盘萝卜糕和番薯糕等你尝一下依,我想我的萝卜糕和番薯糕还蛮有特色呢!


  等阵花心萝卜和大番薯见到扭你个头开来。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075楼 发表于: 2011-03-12
        司令大哥,你唔好丐大声哗,真系给大番薯同萝卜MM听见,巧自好大锅啰!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76楼 发表于: 2011-03-13
引用第4073楼北坑牛仔于2011-03-12 11:14发表的  :
牛来解画可对否。番梳代表笑口常开!有点跟不上。菜园天天转画。话题日日鲜哪![表情]  


    牛仔好叻哇,巧都对得上,睇你师傅收货吾先.牛仔要来帮手咯,准备种菜啦!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77楼 发表于: 2011-03-13
引用第4074楼Laotao于2011-03-12 14:29发表的  :

  等阵花心萝卜和大番薯见到扭你个头开来。



       司令细声D好哇.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078楼 发表于: 2011-03-13
引用第4075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3-12 16:30发表的  :
        司令大哥,你唔好丐大声哗,真系给大番薯同萝卜MM听见,巧自好大锅啰!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079楼 发表于: 2011-03-13
引用第4077楼斌斌于2011-03-13 13:21发表的  :
[图片]
       司令细声D好哇.

   不如蒸番薯萝卜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