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121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20楼 发表于: 2011-04-08
引用第4317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4-06 22:28发表的  :
斌斌MM,在昨天我们也下了一些生菜种,也不知道能行否,但我还是等你的菜苗移植为首选。


   生菜很容易生长,成数很高.我这里的菜苗很快可以移植咯.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321楼 发表于: 2011-04-08
       司令大哥,等我只脚好返先叫斌斌靓女教会我跳先得哗,百分百和SYP先系高手,过几日叫剧跳给你睇依。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22楼 发表于: 2011-04-08
引用第4318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4-08 00:56发表的  :

斌斌靓女,你和219会长跳舞真是很配呢,最可惜那天没能让你尽情发挥,太浪费人才了!也太浪费那么好的场地!下次你一定要拿出你的拿手好戏,表演给我们看!再显你的风采!


  多谢赞赏,靓仔gg太过奖咯,是会长带得好呢,同时也很感谢会长赏面,与我共舞,望会长多多指教.你挽好讲,叫你在台城学舞回来同呆跳你吾制,挂住同兰jj吃遍全广东的,难计兰jj吃到甘好身材咯.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23楼 发表于: 2011-04-08
引用第4319楼Laotao于2011-04-08 07:27发表的  :

  两位司仪跳番只最好,可惜没时间。


   我话下次最好同司令跳番只,不知是否赏面呢?你当然没时间,那天这么多粉丝光临,够你忙咯.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24楼 发表于: 2011-04-08
引用第4321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4-08 09:10发表的  :
司令大哥,等我只脚好返先叫斌斌靓女教会我跳先得哗,百分百和SYP先系高手,过几日叫剧跳给你睇依。


  靓仔gg:过几日不如叫司令同2嫂跳番只舞好吗?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325楼 发表于: 2011-04-08
       当然好啦!到时一定要司令和二嫂一展舞姿,要做返在三藩市穷个“普市”,条腰要倒落乃,巧自爽啰!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326楼 发表于: 2011-04-09


斌斌:雪菜种得好靓喔,上汤浸熟好吃还系炒好吃?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327楼 发表于: 2011-04-09


舞动全场,好功架,欣赏了。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28楼 发表于: 2011-04-09
引用第4325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4-08 10:39发表的  :
当然好啦!到时一定要司令和二嫂一展舞姿,要做返在三藩市穷个“普市”,条腰要倒落乃,巧自爽啰!


靓仔gg:是丐张相吗?到时你叫二嫂条腰倒落乃影张标准的来欣赏下哩.


[ 此帖被斌斌在2011-04-09 06:41重新编辑 ]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29楼 发表于: 2011-04-09
引用第4326楼水之良品于2011-04-09 02:11发表的  :

斌斌:雪菜种得好靓喔,上汤浸熟好吃还系炒好吃?


   上汤浸和炒都好吃,但我喜欢上汤浸多乃.有机会来偿下依.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30楼 发表于: 2011-04-09
引用第4327楼水之良品于2011-04-09 02:15发表的  :

舞动全场,好功架,欣赏了。


   良品:过奖了,很期待能欣赏到舞王你的精彩表演哩.
离线清一色

发帖
728
金钱
310751
经验值
147
只看该作者 4331楼 发表于: 2011-04-09
引用第4303楼斌斌于2011-04-06 04:13发表的 :
[图片]


   斌斌,真服了你:舞照跳,菜照种,菜园一点杂草也没有。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32楼 发表于: 2011-04-09
引用第4331楼清一色于2011-04-09 12:48发表的  :
   斌斌,真服了你:舞照跳,菜照种,菜园一点杂草也没有。

    很高兴见到清一色jj光临菜园,多谢赞赏,菜园的功劳也有百分百帮手才能这么好.现雪菜开始收成了,过来吃吗?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333楼 发表于: 2011-04-10
引用第4329楼斌斌于2011-04-09 06:45发表的 :


斌斌:雪菜种得好靓喔,上汤浸熟好吃还系炒好吃?

  上汤浸和炒都好吃,但我喜欢上汤浸多乃.有机会来偿下依.     

有机会一定要品尝你嘅厨艺。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334楼 发表于: 2011-04-10
4330楼 发表于: 昨天 06:48



引用第4327楼水之良品于2011-04-09 02:15发表的


舞动全场,好功架,欣赏了。





   良品:过奖了,很期待能欣赏到舞王你的精彩表演哩。
斌斌:还请你多多指教自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