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126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頑童笑

发帖
1092
金钱
1492
经验值
214
只看该作者 4350楼 发表于: 2011-04-13
斌斌mm.記緊留番少少比我哇!我几惊司令帶齊班兵馬.將你菜園靚雪菜掃清光.到時我就剩個桔?代問候各位好.我在此己選好最靚眼鏡.准備坐定定看你与司令等共舞了。亦己飲多次五花茶清腸胃准備品嘗二嫂的美食了.真期待啊!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351楼 发表于: 2011-04-13
引用第4351楼頑童笑于2011-04-13 12:36发表的  :
斌斌mm.記緊留番少少比我哇!我几惊司令帶齊班兵馬.將你菜園靚雪菜掃清光.到時我就剩個桔?代問候各位好.我在此己選好最靚眼鏡.准備坐定定看你与司令等共舞了。亦己飲多次五花茶清腸胃准備品嘗二嫂的美食了.真期待啊!

    颜会长放心,到时雪菜任你吃到饱上颈喉!还可装箱运回加州派街坊,也免得我上街叫卖。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52楼 发表于: 2011-04-14
引用第4351楼頑童笑于2011-04-13 12:36发表的  :
斌斌mm.記緊留番少少比我哇!我几惊司令帶齊班兵馬.將你菜園靚雪菜掃清光.到時我就剩個桔?代問候各位好.我在此己選好最靚眼鏡.准備坐定定看你与司令等共舞了。亦己飲多次五花茶清腸胃准備品嘗二嫂的美食了.真期待啊!

   颜会长:司令已下达命令,封锁菜园两星期,全部供应欢迎颜会长paray之用,请颜会长放心,保证有雪菜你品偿.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53楼 发表于: 2011-04-14
引用第4352楼Laotao于2011-04-13 13:43发表的  :

    颜会长放心,到时雪菜任你吃到饱上颈喉!还可装箱运回加州派街坊,也免得我上街叫卖。



    司令:看来你还是及早做好准备好乃咯.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354楼 发表于: 2011-04-14
       勿聂个个有雪菜吃,有冇剩返著呆吃哑,斌斌靓女?呆流西口水啰!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355楼 发表于: 2011-04-14
引用第4355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4-14 09:27发表的  :
勿聂个个有雪菜吃,有冇剩返著呆吃哑,斌斌靓女?呆流西口水啰!


   靓仔gg:你准备4月30日来吃到够!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56楼 发表于: 2011-04-15
引用第4356楼Laotao于2011-04-14 13:03发表的  :

   靓仔gg:你准备4月30日来吃到够!


     司令:4日30日吾够雪菜供应怎算呀?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357楼 发表于: 2011-04-15
引用第4357楼斌斌于2011-04-15 09:05发表的  :

司令:4日30日吾够雪菜供应怎算呀?[表情] [表情] [表情]



从4月15日零时开始封闭,闲杂人等不得进入。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58楼 发表于: 2011-04-16
引用第4358楼Laotao于2011-04-15 11:15发表的  :

从4月15日零时开始封闭,闲杂人等不得进入。



   斌斌遵旨.谢谢!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59楼 发表于: 2011-04-16

  郁金香开花了.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60楼 发表于: 2011-04-16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61楼 发表于: 2011-04-16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62楼 发表于: 2011-04-16
离线北坑牛仔

发帖
1646
金钱
50658
经验值
2
只看该作者 4363楼 发表于: 2011-04-16
牛仔也很多不过天气太冷未开花呢。小妹近来可好?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64楼 发表于: 2011-04-16
引用第4364楼北坑牛仔于2011-04-16 08:38发表的  :
牛仔也很多不过天气太冷未开花呢。小妹近来可好?


  很好,多谢有心, 丐排去乃耙田呀?菜园等牛仔来帮手哇.两师徒都玩失踪,再吾现身就报警咯.记得到时将你乃靓花上传来欣赏下吧.谢谢!
[ 此帖被斌斌在2011-04-16 08:52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