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144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395楼 发表于: 2011-04-22
引用第4393楼Laotao于2011-04-22 07:51发表的  :

还移什么!!!拿回去下镬更好。


   当然好啦!不过下次party没这味菜式之嘛.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396楼 发表于: 2011-04-23
[quote]引用第4377楼斌斌于2011-04-20 08:33发表的 :


良品;又话护花使者在,呆去纽约回来乃花吾知去西乃咯. /i]
乜聂穷呢採花贼钙猖狂,睇来要搵家撑先稳阵。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397楼 发表于: 2011-04-23
[quote]引用第4382楼斌斌于2011-04-22 01:11发表的 :

斌斌:菜园一派生机勃勃,钙回有份孝敬司令咯。
  祝华府朋友们复活节快乐!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398楼 发表于: 2011-04-23
良品:乃菜煮熟咯,埋位吃了.


果然足料,又够青绿,好厨艺,丰菜足食咯。
离线oldchicken

发帖
3338
金钱
5045
经验值
2599
只看该作者 4399楼 发表于: 2011-04-23
斌斌,你的菜园怎么可以写二,三百页?口水多过茶!今年蔬菜收成时打包寄点过来给本大佬,算是你的一份孝敬,记好啦!
离线高伯

发帖
14822
金钱
37852
经验值
3205
只看该作者 4400楼 发表于: 2011-04-23
引用第4399楼水之良品于2011-04-23 02:16发表的 :
良品:乃菜煮熟咯,埋位吃了.

果然足料,又够青绿,好厨艺,丰菜足食咯。


叉烧皮蛋滚雪菜?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401楼 发表于: 2011-04-23
引用第4401楼高伯于2011-04-23 03:21发表的  :
叉烧皮蛋滚雪菜?


  高伯未试过哩?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402楼 发表于: 2011-04-23
引用第4400楼oldchicken于2011-04-23 03:07发表的  :
斌斌,你的菜园怎么可以写二,三百页?口水多过茶!今年蔬菜收成时打包寄点过来给本大佬,算是你的一份孝敬,记好啦!


  契哥哥:想吃呆菜园乃菜,送束花A呆先依.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403楼 发表于: 2011-04-23
引用第4399楼水之良品于2011-04-23 02:16发表的  :
良品:乃菜煮熟咯,埋位吃了.

果然足料,又够青绿,好厨艺,丰菜足食咯。


当然啦是特级厨师煮的哇,你有口福咯.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404楼 发表于: 2011-04-23
引用第4398楼水之良品于2011-04-23 02:09发表的  :
[quote]引用第4382楼斌斌于2011-04-22 01:11发表的 :

斌斌:菜园一派生机勃勃,钙回有份孝敬司令咯。
  祝华府朋友们复活节快乐!
  
.......

也祝良品节日快乐!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405楼 发表于: 2011-04-23
引用第4397楼水之良品于2011-04-23 02:00发表的  :
[quote]引用第4377楼斌斌于2011-04-20 08:33发表的 :

良品;又话护花使者在,呆去纽约回来乃花吾知去西乃咯.[表情] [表情] [表情] /i]
乜聂穷呢採花贼钙猖狂,睇来要搵家撑先稳阵。[表情] [表情] [表情]
.......

要咯.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406楼 发表于: 2011-04-24
         阿良品老兄,勿家花子敢采?斌斌靓女,系巧乃护花使者去西乃呀?使阿百分百整返禄竹体企先得噜!一卖等呆旅SYP穷借返支炮仔返来守门口好吗? 嘻嘻!
[ 此帖被国际自由人在2011-04-24 21:59重新编辑 ]
离线心文

发帖
268
金钱
412
经验值
94
只看该作者 4407楼 发表于: 2011-04-25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408楼 发表于: 2011-04-26
引用第4407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4-24 21:49发表的  :
阿良品老兄,勿家花子敢采?斌斌靓女,系巧乃护花使者去西乃呀?使阿百分百整返禄竹体企先得噜!一卖等呆旅SYP穷借返支炮仔返来守门口好吗? 嘻嘻!



   靓仔gg:吾使丐麻烦咯,等你在门口开个演唱会,乃采花贼就吾得闲采花咯..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409楼 发表于: 2011-04-26
引用第4408楼心文于2011-04-25 00:17发表的  :
[表情]


  心文:请发表下意见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