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3333
引用第4556楼頑童笑于2011-05-11 13:41发表的 :黃玫瑰也很美.下次聚會一齊移吧!
UID:33039
引用第4501楼斌斌于2011-05-09 14:12发表的 :
引用 引用第4488楼水之良品于2011-05-08 02:44发表的 : 斌斌:唔!撞几杯落去,跳起舞好似腾云驾雾钙。
引用第4505楼Laotao于2011-05-09 14:40发表的 : 在那边做文武生,吾得闲同你跳舞咯。
图片:3818_1301196267iZOo.jpg
引用第4508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09 19:51发表的 : 原来良品老兄丐紧要,两头住家,我A随体三藩市还有一头护,怪唔至得丐唔得闲噜。FBI莫,乜嘟额唔到国际gg。
引用第4561楼水之良品于2011-05-12 01:52发表的 : 快来扶下呀。
引用第4562楼水之良品于2011-05-12 02:05发表的 : 司令:夸张啲唔呀,您讲紧大戏姆跳舞呀?巧跳莫。 [图片]
UID:32822
图片:调整大小 IMG_5843.JPG
UID:907
引用第4567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2 08:38发表的 : 阿高伯,勿你体斌斌穷移乃生菜丐快自有得吃噜?呆移乃还未得,不过呆有菠菜,芥菜吃噜护,丐时开始唔使勿买菜啰,吃完菠菜和芥菜就有生菜吃,乃四季豆和荷兰豆·豆角子也开始爬莲,苋菜也长得很好,哈哈!爽!
引用第4566楼高伯于2011-05-12 07:57发表的 :有生菜吃咯!
引用第4568楼斌斌于2011-05-12 09:01发表的 : 靓仔gg:高伯乃生菜吾是响呆丐移植的.乃菠菜丐快有吃了?记得留番乃等呆来吃哇.[表情]
UID:1147
引用第4570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2 09:59发表的 : 真系激气,本来想整返几张我家门前花的相片上来,但整来整去都整唔到!子唔知几解!
引用第4571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2 10:01发表的 : 你丐时来就有得吃啰,你几时过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