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183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575楼 发表于: 2011-05-12
斌斌妹妹.聂企个花园好靓.百花争艳.菜园乃菜又茂盛邓你开心!
离线高伯

发帖
14822
金钱
37852
经验值
3205
只看该作者 4576楼 发表于: 2011-05-12
引用第4569楼斌斌于2011-05-12 09:03发表的  :
   高伯丐快有生菜吃啦?

真的、生菜苗去年种下过冬现才长起耒。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577楼 发表于: 2011-05-13
引用第4564楼斌斌于2011-05-12 07:32发表的  :
良品我来啦.[表情]

   好彩斌斌及时一扯,唔系自吊西架。盛谢!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578楼 发表于: 2011-05-13
引用第4575楼闪山云于2011-05-12 12:11发表的  :
斌斌妹妹.聂企个花园好靓.百花争艳.菜园乃菜又茂盛[表情]邓你开心!


  谢闪山云靓j的赞赏,有杌会和麦师傅一齐来吃呆种的雪菜依.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579楼 发表于: 2011-05-13
引用第4576楼高伯于2011-05-12 18:58发表的  :
真的、生菜苗去年种下过冬现才长起耒。


   生菜也可以种下过冬?也不怕雪吗?今年试验下.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580楼 发表于: 2011-05-13
引用第4577楼水之良品于2011-05-13 02:31发表的  :
   好彩斌斌及时一扯,唔系自吊西架。盛谢!


  几浩盛谢法呀?

  
离线一笑
发帖
16
金钱
17
经验值
0
只看该作者 4581楼 发表于: 2011-05-13
请问大家,使用哪种泥土和肥料来种菜的呢?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582楼 发表于: 2011-05-13
引用第4581楼一笑于2011-05-13 10:58发表的  :
请问大家,使用哪种泥土和肥料来种菜的呢?

             等园主上幅她去取肥料相你看看。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583楼 发表于: 2011-05-13
[quote]引用第4578楼斌斌于2011-05-13 09:39发表的  :


  谢闪山云靓j的赞赏,有杌会和麦师傅一齐来吃呆种的雪菜依.梗系想啦.但是去唔到哇

    [attachment=478265]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584楼 发表于: 2011-05-13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585楼 发表于: 2011-05-13
        


        

          

        我尝试着上传照片,斌斌靓女,我家门前的花还可以吧。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586楼 发表于: 2011-05-13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587楼 发表于: 2011-05-13
国际靓仔.乜你种乃花亦丐靓呀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588楼 发表于: 2011-05-14
                      梗系啦!国际gg噢。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589楼 发表于: 2011-05-14
    司令大哥,你子唔好话,今日百分百老兄来的我家,一见到我家门口的花子话好靓噜,连忙下车一阵拍照,影咗唔少靓相,等佢有时间放上来等聂睇吓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