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907
UID:3333
引用第4659楼水之良品于2011-05-17 01:07发表的 :
引用第4662楼daminli于2011-05-17 05:17发表的 Re:Re:Re:Re:回 4611楼(斌斌) 的帖子 : 到时通知你!
引用第4663楼頑童笑于2011-05-17 05:48发表的 :斌斌mm:司令的話我吾惊.反正我己請示過董永,拍著黛玉照個相己取准許證啦,是司令工作太忙未知啫!近來水亷洞多工作.回來看冬瓜苗"翻縮"了.真不知司令的指令能否做到.我20日又去游船,未知冬瓜苗命運如何!到時或許要向你要瓜种了.哈哈!
引用第4664楼47的精彩于2011-05-17 10:44发表的 :斌斌:WOW!WOW!你的菜园真是百花齐放,更可以参加劲力士比赛了!但是国际gg的菜园也不视弱,看到兰jj在割菜,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laotao学长,你视察了两个菜园,能分胜负吗?
引用第4666楼斌斌于2011-05-17 18:22发表的 : 靓仔gg:叫兰jj留番乃生菜A呆种,吾好拨西.你太虚心啦,我拜你为师才真呢.
UID:5844
引用第4648楼頑童笑于2011-05-16 12:55发表的 :斌斌mm:司令几招玩到你暈.不過暈歸暈.菜還要种哇,清一色mm等著吃冬瓜依,看你搭的架好像用來溫老虎哇.百多磅的冬瓜都承得起了.好嘢![表情]
图片:4-30-2011PARTY 004.jpg
图片:4-30-2011PARTY 006.jpg
引用第4671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7 21:04发表的 : 你几时来可呀?生菜丐时还未拔西,还有好多,不过丐几日落水,生菜猛长,再迟来就落西个肚啰。
引用第4675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8 09:46发表的 : 斌斌靓女,勿百分百丐快就搭好个瓜棚噜?真系好似个戏棚巧哗!爽!
图片:10.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引用第4677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8 11:30发表的 : 雨后玫瑰,分外妖娆![图片].......
UID:1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