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199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665楼 发表于: 2011-05-17
        47靓女,我们来到美国先学做农民,以前在中国还未种过菜呢,得闲无事,学种菜也是一种乐趣,初做人媳妇,样样从头来,不像斌斌靓女丐有经验,哈哈!好在天时地利还有人和,托例菜长得还不错,开始有些少收成了,有机会也让你尝个鲜。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66楼 发表于: 2011-05-17
   靓仔gg:叫兰jj留番乃生菜A呆种,吾好拨西.你太虚心啦,我拜你为师才真呢.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67楼 发表于: 2011-05-17
引用第4659楼水之良品于2011-05-17 01:07发表的  :



  谢良品的祝福,也祝你天天快乐!笑口常开!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68楼 发表于: 2011-05-17
Re:Re:Re:Re:Re:回 4611楼(斌斌) 的帖子
引用第4662楼daminli于2011-05-17 05:17发表的 Re:Re:Re:Re:回 4611楼(斌斌) 的帖子 :
          到时通知你!



  
  OK.到时见!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69楼 发表于: 2011-05-17
引用第4663楼頑童笑于2011-05-17 05:48发表的  :
斌斌mm:司令的話我吾惊.反正我己請示過董永,拍著黛玉照個相己取准許證啦,是司令工作太忙未知啫!近來水亷洞多工作.回來看冬瓜苗"翻縮"了.真不知司令的指令能否做到.我20日又去游船,未知冬瓜苗命運如何!到時或許要向你要瓜种了.哈哈!


   哈哈轮到顽会长出难题咯.不过小小问题难吾倒顽会长你.祝旅途愉快!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70楼 发表于: 2011-05-17
引用第4664楼47的精彩于2011-05-17 10:44发表的  :
斌斌:WOW!WOW!你的菜园真是百花齐放,更可以参加劲力士比赛了!但是国际gg的菜园也不视弱,看到兰jj在割菜,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laotao学长,你视察了两个菜园,能分胜负吗?


   谢精彩赞赏,苦瓜苗育好未呀?华府这支军队准备整装待发咯.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671楼 发表于: 2011-05-17
引用第4666楼斌斌于2011-05-17 18:22发表的  :
   靓仔gg:叫兰jj留番乃生菜A呆种,吾好拨西.你太虚心啦,我拜你为师才真呢.


        你几时来可呀?生菜丐时还未拔西,还有好多,不过丐几日落水,生菜猛长,再迟来就落西个肚啰。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672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第4648楼頑童笑于2011-05-16 12:55发表的  :
斌斌mm:司令几招玩到你暈.不過暈歸暈.菜還要种哇,清一色mm等著吃冬瓜依,看你搭的架好像用來溫老虎哇.百多磅的冬瓜都承得起了.好嘢![表情]



      斌斌菜园的棚架,棚顶放预制件,作舞池之用。


[ 此帖被Laotao在2011-05-18 08:27重新编辑 ]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73楼 发表于: 2011-05-18

    司令你和二嫂练好舞步未呀?棚架舞台剪彩你要和二嫂表演节目哇.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74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第4671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7 21:04发表的  :
        你几时来可呀?生菜丐时还未拔西,还有好多,不过丐几日落水,生菜猛长,再迟来就落西个肚啰。


   靓仔gg:等呆休息就过去吧,千其吾好丐快塞西落去个肚咯.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675楼 发表于: 2011-05-18
       斌斌靓女,勿百分百丐快就搭好个瓜棚噜?真系好似个戏棚巧哗!爽!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76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第4675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8 09:46发表的  :
       斌斌靓女,勿百分百丐快就搭好个瓜棚噜?真系好似个戏棚巧哗!爽!


   还未搭好,搭好之时请你这个歌星和司令表演节目吧.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677楼 发表于: 2011-05-18
           雨后玫瑰,分外妖娆!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678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第4677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8 11:30发表的  :
           雨后玫瑰,分外妖娆!


[图片]

.......


                      红花不香,香花不红;           唯有玫瑰,又香又红

离线頑童笑

发帖
1092
金钱
1492
经验值
214
只看该作者 4679楼 发表于: 2011-05-18
報告司令:你的"花紅不香,香花不紅"其實不是絕對正确.除了桂花.白玉蘭等部分适用外,很多是例外的,除了玟瑰外.菊花.康乃馨等都是色艷花香。不知對否.不過你言下之意是在贊靚女,那就100%正确.有誰敢說舞后不是一株又紅又香的靚玟瑰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