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3333
引用第4679楼頑童笑于2011-05-18 13:28发表的 :報告司令:你的"花紅不香,香花不紅"其實不是絕對正确.除了桂花.白玉蘭等部分适用外,很多是例外的,除了玫瑰外.菊花.康乃馨等都是色艷花香。不知對否.不過你言下之意是在贊靚女,那就100%正确.有誰敢說舞后不是一株又紅又香的靚玫瑰哇!
引用第4677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8 11:30发表的 : 雨后玫瑰,分外妖娆![图片].......
引用第4678楼Laotao于2011-05-18 11:59发表的 : 红花不香,香花不红; 唯有玫瑰,又香又红。
UID:35937
引用第4679楼頑童笑于2011-05-18 13:28发表的 :问候家中各人好!
UID:5844
引用第4679楼頑童笑于2011-05-18 13:28发表的 :報告司令:你的"花紅不香,香花不紅"其實不是絕對正确.除了桂花.白玉蘭等部分适用外,很多是例外的,除了玟瑰外.菊花.康乃馨等都是色艷花香。不知對否.不過你言下之意是在贊靚女,那就100%正确.有誰敢說舞后不是一株又紅又香的靚玟瑰哇!
UID:907
引用第4685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9 08:32发表的 : 老头大哥,呆刚刚蒸好一大盘芋头糕,打开你的复贴,原来芋头屁丐势利,系巧你敢吃吗?怕唔怕二嫂赶你出工作间呀?哈哈!
引用第4683楼老椰子于2011-05-18 22:12发表的 :
引用第4686楼Laotao于2011-05-19 08:53发表的 : 等兰姐踢你出房!
引用第4688楼斌斌于2011-05-19 09:54发表的 : 靓仔gg:剩番乃A呆吃好哇.呆吃了吾怕放屁咯.[表情]
UID:30281
图片:2_6319_a8e6608e30c6b1d.jpg
引用第4691楼闪山云于2011-05-19 13:39发表的 :[quote]引用第4673楼斌斌于2011-05-18 09:28发表的 : 司令你和二嫂练好舞步未呀?棚架舞台剪彩你要和二嫂表演节目哇.[表情] [表情][图片]屐体丐练紧咯
UID:33881
引用第4692楼Laotao于2011-05-19 13:55发表的 : 看到绝世、李缘和韓姑娘,穿红上衣(jacket)那位看不到是那么?
引用第4693楼daminli于2011-05-19 14:35发表的 : 看这个身形像是已出国的明虹林版主。(乱估,错了当作冇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