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200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80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第4679楼頑童笑于2011-05-18 13:28发表的  :
報告司令:你的"花紅不香,香花不紅"其實不是絕對正确.除了桂花.白玉蘭等部分适用外,很多是例外的,除了玫瑰外.菊花.康乃馨等都是色艷花香。不知對否.不過你言下之意是在贊靚女,那就100%正确.有誰敢說舞后不是一株又紅又香的靚玫瑰哇!


   你这个顽童笑会长,个名取得十分正确,真是个顽童,无端端又扯埋呆落水,我怎会是司令所比喻的玫瑰呢?吾好再取笑我咯,真是少咯.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81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第4677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8 11:30发表的  :
           雨后玫瑰,分外妖娆!


[图片]

.......


    欣赏了靓仔gg的雨后玫瑰,很靓呆收藏了吾会计意吧.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82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第4678楼Laotao于2011-05-18 11:59发表的  :
                      红花不香,香花不红;           唯有玫瑰,又香又红


     司令.出口成诗.佩服!佩服!
离线老椰子

发帖
167
金钱
179
经验值
5
只看该作者 4683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第4679楼頑童笑于2011-05-18 13:28发表的  :
问候家中各人好!
[ 此帖被老椰子在2011-05-18 22:20重新编辑 ]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684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第4679楼頑童笑于2011-05-18 13:28发表的  :
報告司令:你的"花紅不香,香花不紅"其實不是絕對正确.除了桂花.白玉蘭等部分适用外,很多是例外的,除了玟瑰外.菊花.康乃馨等都是色艷花香。不知對否.不過你言下之意是在贊靚女,那就100%正确.有誰敢說舞后不是一株又紅又香的靚玟瑰哇!

             顽会长:这是一个古仔。                        从前,...............。上联是        红花不香,香花不红;唯有玫瑰,又香又红。                         有个不懂文墨的随口而出     臭屁吾响,响屁吾臭;挣饱竽头,又响又臭。

                     (
本来排列很齐整,发表后乱七八糟)                       
[ 此帖被Laotao在2011-05-19 05:42重新编辑 ]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685楼 发表于: 2011-05-19
     老头大哥,呆刚刚蒸好一大盘芋头糕,打开你的复贴,原来芋头屁丐势利,系巧你敢吃吗?怕唔怕二嫂赶你出工作间呀?哈哈!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686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第4685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9 08:32发表的  :
     老头大哥,呆刚刚蒸好一大盘芋头糕,打开你的复贴,原来芋头屁丐势利,系巧你敢吃吗?怕唔怕二嫂赶你出工作间呀?哈哈!


          等兰姐踢你出房!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87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第4683楼老椰子于2011-05-18 22:12发表的  :


    问候家中各人好.

    多谢契爷及司令的问候,也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88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第4685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19 08:32发表的  :
     老头大哥,呆刚刚蒸好一大盘芋头糕,打开你的复贴,原来芋头屁丐势利,系巧你敢吃吗?怕唔怕二嫂赶你出工作间呀?哈哈!

  靓仔gg:剩番乃A呆吃好哇.呆吃了吾怕放屁咯.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689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第4686楼Laotao于2011-05-19 08:53发表的  :
          等兰姐踢你出房!

司令:兰jj吾舍得哇.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690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第4688楼斌斌于2011-05-19 09:54发表的  :
  靓仔gg:剩番乃A呆吃好哇.呆吃了吾怕放屁咯.[表情]

           
         司令大人还有斌斌靓女,呆记得旧时台山有一句顺口溜:屁系肚中之气,闻唔闻就由在你,争吓口还要你收返两毫四。哈哈!屁又有何妨呢!畅通肠胃。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691楼 发表于: 2011-05-19
[quote]引用第4673楼斌斌于2011-05-18 09:28发表的  :

    司令你和二嫂练好舞步未呀?棚架舞台剪彩你要和二嫂表演节目哇.

    
屐体丐练紧咯
[ 此帖被闪山云在2011-05-19 13:43重新编辑 ]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692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第4691楼闪山云于2011-05-19 13:39发表的  :
[quote]引用第4673楼斌斌于2011-05-18 09:28发表的  :

    司令你和二嫂练好舞步未呀?棚架舞台剪彩你要和二嫂表演节目哇.[表情]

    
[表情][图片]屐体丐练紧咯

           看到绝世、李缘和韓姑娘,穿红上衣(jacket)那位看不到.
[ 此帖被Laotao在2011-05-19 21:11重新编辑 ]
离线daminli

发帖
13415
金钱
68334
经验值
614
只看该作者 4693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第4692楼Laotao于2011-05-19 13:55发表的  :
           看到绝世、李缘和韓姑娘,穿红上衣(jacket)那位看不到是那么?


         看这个身形像是已出国的明虹林版主。(乱估,错了当作冇讲)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694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第4693楼daminli于2011-05-19 14:35发表的  :
         看这个身形像是已出国的明虹林版主。(乱估,错了当作冇讲)

                     明虹林个头冇丐大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