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227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800楼 发表于: 2011-05-26
丐中间果位靓仔湛系呆的初中同学哇!呆都唔认得咯.系其他同学讲呆听个.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801楼 发表于: 2011-05-26
引用第4800楼闪山云于2011-05-26 12:00发表的  :
丐中间果位靓仔湛系呆的初中同学哇!呆都唔认得咯.系其他同学讲呆听个.[表情]

       右边浅绿衫的是gucci嚕。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802楼 发表于: 2011-05-26
Laotao大哥.多谢你告诉我.呆A丐张毕业相你们认下.乃个系靓仔湛和大师.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03楼 发表于: 2011-05-27
引用第4761楼斌斌于2011-05-23 11:10发表的  :
     良品,闪jj:两位去乃丐久未到呀?呆个个到丐等两位入席哇.[表情]

'800')this.width='8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border="0" />    司令、斌斌,几好意思令聂等啊!呆架机吾知几浩搞,转来转去搵唔着大华府机场,未知几时先到哇,聂吃紧先噜,多谢聂盛情之举。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04楼 发表于: 2011-05-27
    <A title=复制此楼地址 onclick="copyFloorUrl('1124972')" cp? b>4768楼 发表于: 前天 05:59



<DIV id=read_1124972 mb10?>
    还有丐味正吗?
'800')this.width='8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border="0" />
图片:6846.jpg
   南乳炆莲藕猪手,真系好菜式,我以前嘟经常煮钙味菜,我喜欢还加多样腐竹(用热油炤过),再用八角、小茴调下味,以蒸狗方法煮。多谢SYP大哥传教。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05楼 发表于: 2011-05-27
引用第4763楼Laotao于2011-05-24 06:23发表的  :
                 这是斌斌的家常便饭,只得八菜一湯之吗!斌斌噢。

   司令:日日去搭食咯,多呢人吃先爽哟。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06楼 发表于: 2011-05-27
<A title=复制此楼地址 onclick="copyFloorUrl('1125251')" cp? b>4773楼 发表于: 前天 09:55



<DIV id=read_1125251 mb10?>

引用 引用第4772楼daminli于2011-05-25 09:50发表的  :
     学妹好野!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做得司仪,落得舞池!
=800) window.open('http://75one.taishan.com/images/back.gif');" src="http://75one.taishan.com/images/back.gif" onload="if(this.offsetWidth>'800')this.width='8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border="0" />
                                              左手揽花,右手挽瓜  [表情]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07楼 发表于: 2011-05-27
引用第4779楼Laotao于2011-05-26 08:39发表的  :
           斌斌己排练舞蹈队准备热烈欢


       司令、斌斌:出枚舞蹈队钙隆重,无功受禄,有愧,有愧。感激不尽!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08楼 发表于: 2011-05-27
引用第4780楼CCC于2011-05-26 08:50发表的  :
Laotao gg;你自准備男高音一曲大海航行靠舵手[表情]

      CCC出任仪仗队总指挥手,一流!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09楼 发表于: 2011-05-27
引用第4784楼闪山云于2011-05-26 10:24发表的  :
[quote]引用第4752楼Laotao于2011-05-23 01:44发表的  :
            盼望良品和闪jj访问大华府!
Laotao大哥.多谢你们丐有心![表情]阿良品安造唧.呆乃有法子去美国啊[表情]欢迊你组团返来玩自真,我和良品.李缘组队欢迊咯![表情]

       闪jj:啊斌斌已经列队欢迎咯,毛钙多扭拧咯,执揑行李出发噜。啊司令斌斌剧衣锦还乡时呆自舞狮欢迎啦。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10楼 发表于: 2011-05-27
引用第4789楼闪山云于2011-05-26 10:53发表的  :
[quote]引用第4778楼水之良品于2011-05-26 02:40发表的  :
          非常感谢司令的邀请,机位已“仆”好,不日皆闪闪靓jj起程拜会您们啦
良品.你都安造.[表情]4你.呃谁都冇呃朋友啦.聂毛信佢.[表情]

       闪jj:世事难料嘅喔,啊谁今日A徐天早事呢?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11楼 发表于: 2011-05-27
引用第4791楼Laotao于2011-05-26 11:05发表的  :
       返去吃飡碳烧魚爽咯!            


      司令:值得一试。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12楼 发表于: 2011-05-27
引用第4795楼斌斌于2011-05-26 11:32发表的  :
   闪jj:用这个.        
.......


           =800) window.open('http://75one.taishan.com/attachments/bbsxp/2010-9/20109162317.gif');" src="http://75one.taishan.com/attachments/bbsxp/2010-9/20109162317.gif" onload="if(this.offsetWidth>'800')this.width='8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border="0" />    
    
          毛钙重手估喔。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813楼 发表于: 2011-05-27
引用第4802楼闪山云于2011-05-26 15:50发表的  :
Laotao大哥.多谢你告诉我.[表情]呆A丐张毕业相你们认下.乃个系靓仔湛和大师.[表情]

               认吾出。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814楼 发表于: 2011-05-27
引用第4803楼水之良品于2011-05-27 02:10发表的  :
[表情]
'800')this.width='8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border="0" />    司令、斌斌,几好意思令聂等啊!呆架机吾知几浩搞,转来转去搵唔着大华府机场,未知几时先到哇,聂吃紧先噜,多谢聂盛情之举。[表情]

         良品啊!你个机师好有问题,大华府虽然有三个民用机场,你应该在大华府内的安德鲁空军基地降落,那是奧巴馬及外国元首出入的机塲。斌斌亲自率欢迎队伍在那里等到发西饭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