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237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60楼 发表于: 2011-05-30
引用第4850楼水之良品于2011-05-29 23:42发表的  :
     斌斌:系舞狮头哇,又吾系舞呆嘅头,梗系吾见到呆喇。三个人见到两个证明冇假啦。[表情]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61楼 发表于: 2011-05-30
引用第4848楼李缘于2011-05-29 22:36发表的  :
良品兄,闪姐好似吃屁靠啊?你丐大胆?

    呆想丐讲咯,但怕闪jj闹之嘛.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62楼 发表于: 2011-05-30
引用第4849楼李缘于2011-05-29 22:38发表的  :
斌靓靓,良品兄见不得人?


   靓仔gg:好似你闭关练功也很长时间咯,现满师出关,重出江湖噜膜?欢迎!欢迎!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863楼 发表于: 2011-05-30

  










           哗!上面丐几味家乡小菜,真系引到我流西口水,如果再加上杯上好红酒,那就更加正啰!再约上三五知己,把酒言欢,那真的叫爽!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864楼 发表于: 2011-05-30
国际靓仔.使乜流哂口水啊.年尾返来呆请你.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865楼 发表于: 2011-05-30
引用第4863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30 11:07发表的  :

  

.......

         如果唱返几首还爽乃!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866楼 发表于: 2011-05-30
             老头大哥,有我到处,一定就有歌声,有斌斌在处,那就少不了舞,那就叫做“歌舞升平”是吗?我们大华府到处都是歌声。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867楼 发表于: 2011-05-30
引用第4864楼闪山云于2011-05-30 12:46发表的  :
国际靓仔.使乜流哂口水啊.年尾返来呆请你.[表情]


   娴姐姐,我们也很想念你们了。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68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58楼斌斌于2011-05-30 10:15发表的  :

  去乃间茶楼搬丐多上来呀?全是家乡风味,第四格丐样是什么?


       斌斌;钙味系钵头焗蟹黄(蟹疍)粉丝,好吃到撑呢连钵底嘟刮穿哇。
'800')this.width='8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border="0" />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69楼 发表于: 2011-05-31
<DIV s6?> <A title=复制此楼地址 onclick="copyFloorUrl('1130390')" cp? b>4863楼 发表于: 昨天 11:07



<DIV id=read_1130390 mb10?>=800) window.open('http://www.75one.cn/attachment/thumb/Mon_1105/2_33039_f6069d898aced36.jpg?233');" src="http://www.75one.cn/attachment/thumb/Mon_1105/2_33039_f6069d898aced36.jpg?233" onload="if(this.offsetWidth>'800')this.width='8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border="0" />
           哗!上面丐几味家乡小菜,真系引到我流西口水,如果再加上杯上好红酒,那就更加正啰!再约上三五知己,把酒言欢,那真的叫爽!
    国际gg真系识饮识食,好菜无酒差三分,好酒好菜复何求。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870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68楼水之良品于2011-05-31 00:40发表的  :
       斌斌;钙味系钵头焗蟹黄(蟹疍)粉丝,好吃到撑呢连钵底嘟刮穿哇。
'800')this.width='8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border="0" />

           良品兄弟,蟹黄唔系蟹蛋哇,前祺唔好搞错,蟹黄系蟹膏,肥的蟹乸先有,吃蟹我就喜欢这蟹膏(其实胆固醇很高,喜欢没办法)所以蟹壳千祺唔好同呆争, 蟹膏送酒一流!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71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65楼Laotao于2011-05-30 13:43发表的  :
         如果唱返几首还爽乃!

     司令:酒足饭饱再高歌几曲,梗系爽到极啦。啊国际ggA红酒擦靓个音喉来几曲天籁之音,可聂流西耳油。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72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70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31 01:06发表的  :
           良品兄弟,蟹黄唔系蟹蛋哇,前祺唔好搞错,蟹黄系蟹膏,肥的蟹乸先有,吃蟹我就喜欢这蟹膏(其实胆固醇很高,喜欢没办法)所以蟹壳千祺唔好同呆争, 蟹膏送酒一流!

   佩服!佩服!做少揑功课嘟过吾倒国际jj钙关,唯有吃蟹肉啦。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73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64楼闪山云于2011-05-30 12:46发表的  :
国际靓仔.使乜流哂口水啊.年尾返来呆请你.[表情]

          闪jj:请呆做厨莫?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874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64楼闪山云于2011-05-30 12:46发表的  :
国际靓仔.使乜流哂口水啊.年尾返来呆请你.[表情]

          闪jj:请呆做厨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