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241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875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72楼水之良品于2011-05-31 01:26发表的  :
   佩服!佩服!做少揑功课嘟过吾倒国际jj钙关,唯有吃蟹肉啦。    


         喂!良品兄弟,几时把我改为JJ呀?你连变性手术你子会?睇来你的姐姐朋友多到蒙西噜,哈哈!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76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63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30 11:07发表的  :

  


  


           哗!上面丐几味家乡小菜,真系引到我流西口水,如果再加上杯上好红酒,那就更加正啰!再约上三五知己,把酒言欢,那真的叫爽!
  靓仔gg:想饮酒膜?等呆偷乃来A你饮依.[表情]
  
图片:913 003.jpg
.......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77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75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31 01:46发表的  :
         喂!良品兄弟,几时把我改为JJ呀?你连变性手术你子会?睇来你的姐姐朋友多到蒙西噜,哈哈!

      靓仔gg:良品按错隔里之嘛.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78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65楼Laotao于2011-05-30 13:43发表的  :
         如果唱返几首还爽乃!
[图片]



     司令;靓仔gg唱紧咯.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79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64楼闪山云于2011-05-30 12:46发表的  :
国际靓仔.使乜流哂口水啊.年尾返来呆请你.[表情]


   闪jj:呆呢有份吗?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80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66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30 19:29发表的  :
             老头大哥,有我到处,一定就有歌声,有斌斌在处,那就少不了舞,那就叫做“歌舞升平”是吗?我们大华府到处都是歌声。


   靓仔gg;我们大华府吾止到处是歌声,还有欢乐笑声.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81楼 发表于: 2011-05-31
引用第4868楼水之良品于2011-05-31 00:40发表的  :
       斌斌;钙味系钵头焗蟹黄(蟹疍)粉丝,好吃到撑呢连钵底嘟刮穿哇。
'800')this.width='8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border="0" />


   谢良品的详细介绍,丐好吃有机会一定要尝下咯.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882楼 发表于: 2011-05-31
       斌斌靓女,勿整支巧个“五加皮”上来自算数噜,呆唔收货哇,起码子人头马啦。
                                            

[ 此帖被国际自由人在2011-05-31 19:34重新编辑 ]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883楼 发表于: 2011-05-31
[quote]引用第4874楼水之良品于2011-05-31 01:30发表的  :

          闪jj:请呆做厨莫?

好咯!
[ 此帖被闪山云在2011-05-31 12:16重新编辑 ]
离线頑童笑

发帖
1092
金钱
1492
经验值
214
只看该作者 4884楼 发表于: 2011-06-01
斌mm.十多天游船.回來看看冬瓜苗.哇!番縮阻!今次司令要改指令了!因為遲個月又去夏威夷游玩.冬瓜的生長看來要靠天了!望到時帶上你的冬瓜補數了!哈哈!!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885楼 发表于: 2011-06-01
引用第4884楼頑童笑于2011-06-01 04:36发表的  :
斌mm.十多天游船.回來看看冬瓜苗.哇!番縮阻!今次司令要改指令了!因為遲個月又去夏威夷游玩.冬瓜的生長看來要靠天了!望到時帶上你的冬瓜補數了!哈哈!!

              軍令如山!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86楼 发表于: 2011-06-01
引用第4882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5-31 10:39发表的  :
       斌斌靓女,勿整支巧个“五加皮”上来自算数噜,呆唔收货哇,起码子人头马啦。
                                            
  


   靓仔gg:支人头马呢?A阿司令饮西噜膜?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87楼 发表于: 2011-06-01
引用第4885楼Laotao于2011-06-01 06:42发表的  :
              軍令如山!没人情讲.[表情]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888楼 发表于: 2011-06-01
       斌斌靓女,去了纽约几天,回来我家的荷兰豆都长出来了,整返张相给你看吓依。




再来一张生菜相,长势旺盛呢。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89楼 发表于: 2011-06-01
引用第4884楼頑童笑于2011-06-01 04:36发表的  :
斌mm.十多天游船.回來看看冬瓜苗.哇!番縮阻!今次司令要改指令了!因為遲個月又去夏威夷游玩.冬瓜的生長看來要靠天了!望到時帶上你的冬瓜補數了!哈哈!!

  顽会长:你自好咯去游山玩水,恨死隔里啦,嘻嘻,A呆乃东瓜苗你睇下,现在丐大咯.但不知成绩如何,因为是第一次种东瓜,有点高难度,育了两次种子才有几棵瓜苗,不过总算有点成绩,谢顽会长指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