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242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90楼 发表于: 2011-06-01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91楼 发表于: 2011-06-01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92楼 发表于: 2011-06-01
引用第4888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6-01 09:39发表的  :
       斌斌靓女,去了纽约几天,回来我家的荷兰豆都长出来了,整返张相给你看吓依。
[图片]



.......


  荷兰豆很靓,可以吃咯,睇见就流西口水咯,明年我也种些.我种的四季豆也有花了.靓仔gg请看.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93楼 发表于: 2011-06-01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94楼 发表于: 2011-06-01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95楼 发表于: 2011-06-01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896楼 发表于: 2011-06-01
          斌斌靓女,我家的四季豆也长花了,但不知怎的,还没出豆呢?往年这个时候都有豆出了。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897楼 发表于: 2011-06-01
引用第4896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6-01 10:20发表的  :
          斌斌靓女,我家的四季豆也长花了,但不知怎的,还没出豆呢?往年这个时候都有豆出了。


    有花很快有豆吃咯.你准备摆档吧.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898楼 发表于: 2011-06-01
引用第4897楼斌斌于2011-06-01 10:28发表的  :

    有花很快有豆吃咯.你准备摆档吧.[表情]

   [图片]
    


             豆仔、雪豆快上市啦!
离线頑童笑

发帖
1092
金钱
1492
经验值
214
只看该作者 4899楼 发表于: 2011-06-01
斌斌mm.不用限死.對于年青人.机會大把!是嗎?至于軍令如山.我明白.大不了到時連冬瓜苗連泥頭一齊送去.未知到時司令是否惊喜?我喜歡漫游.亦不理荷包抗義!記得上次回鄉.錢花光了.回到香港机場.机遲了起飛.無錢吃飯.倒盡袋角.二個人只能買一個速食面吃!那怀面几好味嚕mm你吾知啫!哈哈!!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900楼 发表于: 2011-06-01
引用第4879楼斌斌于2011-05-31 10:15发表的  :
   闪jj:呆呢有份吗?[表情]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01楼 发表于: 2011-06-02

    司令,靓仔gg,闪jj:吃粽咯,估下谁的手势?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02楼 发表于: 2011-06-02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03楼 发表于: 2011-06-02
引用第4898楼Laotao于2011-06-01 12:08发表的  :
             豆仔、雪豆快上市啦!


  你准备好未呀?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04楼 发表于: 2011-06-02
引用第4899楼頑童笑于2011-06-01 13:10发表的  :
斌斌mm.不用限死.對于年青人.机會大把!是嗎?至于軍令如山.我明白.大不了到時連冬瓜苗連泥頭一齊送去.未知到時司令是否惊喜?我喜歡漫游.亦不理荷包抗義!記得上次回鄉.錢花光了.回到香港机場.机遲了起飛.無錢吃飯.倒盡袋角.二個人只能買一個速食面吃!那怀面几好味嚕mm你吾知啫!哈哈!![表情]

  顽会长:俗语话有情饮水饱,二人一杯面,你一口我一口当然浪漫咯,这还用说,明白,明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