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30281
图片:201061619010.gif
UID:11040
UID:829
UID:3333
引用第4936楼Deanna于2011-06-06 01:55发表的 :祝梁老师师母和斌斌姐合府,大华府校友,同学,朋友们端午节节日快乐!
引用第4935楼闪山云于2011-06-06 00:09发表的 :祝大华府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引用第4929楼Laotao于2011-06-05 13:55发表的 : 据説是寄船,可能个把月才到纽约。
引用第4930楼清一色于2011-06-05 14:16发表的 : 斌斌,菜园好有气势,羡慕极了!但凉瓜叶及生菜 好象"巢巢地",炭水?顾及唔到?请人吗?我淋菜一流。
引用第4931楼carnaiton于2011-06-05 14:25发表的 :斌斌靚女,有粽吃未吖?
UID:907
UID:33039
图片:粽子1.jpg
引用第4901楼斌斌于2011-06-02 18: 司令,靓仔gg,闪jj:吃粽咯,估下谁的手势?[表情] 百分百斌斌嘅手势咯![表情]
UID:5844
引用第4944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6-06 19:51发表的 : 各位兄弟姐妹,今日是端午正日,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UID:12073
引用第4948楼頑童笑于2011-06-07 06:52发表的 :斌斌mm.游完船又去羅省,連五月節都忘了.不過司令講你棕寄船甘勢利.你五月節去擺地舖??.還有過時個嗎?寄點西邊的老友好互.忘了補上一句遲來的問候:節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