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283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闪山云

发帖
7441
金钱
326251
经验值
1228
只看该作者 4935楼 发表于: 2011-06-06
祝大华府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离线Deanna

发帖
10606
金钱
15570
经验值
2758
只看该作者 4936楼 发表于: 2011-06-06
祝梁老师师母和斌斌姐合府,大华府校友,同学,朋友们端午节节日快乐!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4937楼 发表于: 2011-06-06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38楼 发表于: 2011-06-06

   谢平凡gg的祝福,也祝你端午节快乐!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39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第4936楼Deanna于2011-06-06 01:55发表的  :
祝梁老师师母和斌斌姐合府,大华府校友,同学,朋友们端午节节日快乐!


   谢Deanna对我及父母的祝福,也祝你节日快乐!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40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第4935楼闪山云于2011-06-06 00:09发表的  :
祝大华府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代大华府全体朋友,网友多谢闪jj的节日问候及祝福!也祝你端午节快乐!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41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第4929楼Laotao于2011-06-05 13:55发表的  :
据説是寄船,可能个把月才到纽约。


   司令你又知?不过用冰箱托运过去.几久都没问题哇.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42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第4930楼清一色于2011-06-05 14:16发表的  :
  斌斌,菜园好有气势,羡慕极了!但凉瓜叶及生菜 好象"巢巢地",炭水?顾及唔到?请人吗?我淋菜一流。



   巧都A你睇见和估中.. 佩服!佩服!吾使羡慕,过来吃依.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43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第4931楼carnaiton于2011-06-05 14:25发表的  :

斌斌靚女,有粽吃未吖?


  康靓靓:没粽吃哇,多谢你丐有心,A乃粽来呆吃.祝你端午节快乐!
[ 此帖被斌斌在2011-06-06 09:27重新编辑 ]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944楼 发表于: 2011-06-06
       各位兄弟姐妹,今日是端午正日,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945楼 发表于: 2011-06-06
        祝大华府朋友们端午节快乐!
离线水之良品

发帖
1942
金钱
20
经验值
546
只看该作者 4946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第4901楼斌斌于2011-06-02 18:
    司令,靓仔gg,闪jj:吃粽咯,估下谁的手势?[表情]  百分百斌斌嘅手势咯![表情]

[ 此帖被水之良品在2011-06-06 20:48重新编辑 ]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947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44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6-06 19:51发表的  :
       各位兄弟姐妹,今日是端午正日,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国际gg,你有粽吃吗?过来我处可几条依。
离线頑童笑

发帖
1092
金钱
1492
经验值
214
只看该作者 4948楼 发表于: 2011-06-07
斌斌mm.游完船又去羅省,連五月節都忘了.不過司令講你棕寄船甘勢利.你五月節去擺地舖??.還有過時個嗎?寄點西邊的老友好互.忘了補上一句遲來的問候:節日愉快!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49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48楼頑童笑于2011-06-07 06:52发表的  :
斌斌mm.游完船又去羅省,連五月節都忘了.不過司令講你棕寄船甘勢利.你五月節去擺地舖??.還有過時個嗎?寄點西邊的老友好互.忘了補上一句遲來的問候:節日愉快!


    顽会长:你再吾出现我就报警咯,你就开心咯,去游山玩水,邓你开心哩.吾好听司令讲咯,区有棕吃饱在这讲风凉话呢.是呢记得你曾讲过,嫂夫人裹粽是能手,十分好吃,有机会一定要尝下咯.祝端午节快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