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34284阅读
  • 26289回复

我的菜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950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47楼Laotao于2011-06-07 05:24发表的  :
         国际gg,你有粽吃吗?过来我处可几条依。

          司令大哥, 多谢你噜,阿兰也在家整了几条粽应节,子几好味哇!不过有少少生米,可能包得实过头,但是正萝卜话斋,自己包,有节日气氛,有家味!是吗?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51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47楼Laotao于2011-06-07 05:24发表的  :
         国际gg,你有粽吃吗?过来我处可几条依。


   呆都没粽吃又吾叫呆过去可几条,偏心.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52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44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6-06 19:51发表的  :
       各位兄弟姐妹,今日是端午正日,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靓仔gg:今日是端午正日,煮乜过节呀?A乃呆吃尝下好吗?祝节日快乐!
[ 此帖被斌斌在2011-06-07 09:39重新编辑 ]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53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45楼水之良品于2011-06-06 20:36发表的  :
        祝大华府朋友们端午节快乐!
[图片]

  谢良品的祝福,也祝你节日快乐!
离线carnation

发帖
9248
金钱
6595
经验值
6857
只看该作者 4954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43楼斌斌于2011-06-06 09:24发表的  :
  康靓靓:没粽吃哇,多谢你丐有心,A乃粽来呆吃.[表情]祝你端午节快乐!


斌斌:我送上青青蔥蔥粽子來了,貨靚餡正,快來檢貨噜。
离线Laotao

发帖
45295
金钱
540850
经验值
13731
只看该作者 4955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50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6-07 09:19发表的  :
          司令大哥, 多谢你噜,阿兰也在家整了几条粽应节,子几好味哇!不过有少少生米,可能包得实过头,但是正萝卜话斋,自己包,有节日气氛,有家味!是吗?

       包得过实是兰姐好力之故,生米棕更有嚼头,最生那条A洋女婿吃,老番喜欢吃生野,更有家味。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956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52楼斌斌于2011-06-07 09:36发表的  :
   靓仔gg:今日是端午正日,煮乜过节呀?A乃呆吃尝下好吗?[表情]祝节日快乐!

       本来今日SYP约了到他家吃蟹,又肥又好肉又多膏,不过阿兰怕过敏,记得上次顽童笑会长过来去吃蟹,吃到过西敏,所以冇去,今天过节,去大中华买了烧猪,鸡还有鱼,鱼肚海参焖鸭掌,饮返杯靓红酒,这个节日过得还算可以!你丐排丐忙,冇休过息,等你得闲下次过来也整返个鱼肚海参炆鸭掌等你叹下!阿兰掌锅,炆得几好味哇!
离线carnation

发帖
9248
金钱
6595
经验值
6857
只看该作者 4957楼 发表于: 2011-06-07
Laotao大哥,系巧你体屋K包多几條8成熟的粽子送給你華府的洋女婿.
[ 此帖被carnaiton在2011-06-07 10:53重新编辑 ]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4958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55楼Laotao于2011-06-07 10:44发表的  :
       包得过实是兰姐好力之故,生米棕更有嚼头,最生那条A洋女婿吃,老番喜欢吃生野,更有家味。

            老头大哥,剩返条生米个留给你,孝敬你哇,这个星期天我们去纽约,再下个星期日过去拜访你。
离线carnation

发帖
9248
金钱
6595
经验值
6857
只看该作者 4959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47楼Laotao于2011-06-07 05:24发表的  :
         国际gg,你有粽吃吗?过来我处可几条依。


Laotao司令:既然咁大方,我亦唔客气去取咯.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60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56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6-07 10:46发表的  :
       本来今日SYP约了到他家吃蟹,又肥又好肉又多膏,不过阿兰怕过敏,记得上次顽童笑会长过来去吃蟹,吃到过西敏,所以冇去,今天过节,去大中华买了烧猪,鸡还有鱼,鱼肚海参焖鸭掌,饮返杯靓红酒,这个节日过得还算可以!你丐排丐忙,冇休过息,等你得闲下次过来也整返个鱼肚海参炆鸭掌等你叹下!阿兰掌锅,炆得几好味哇!


  多谢靓仔gg先,等呆休息叫埋司令同二嫂一齐过去尝下兰jj的手势好吗?到时吾好饮红酒,要烈酒才爽咯.现在先睇下呆乃四季豆先,你种的OK吗?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61楼 发表于: 2011-06-07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62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第4954楼carnaiton于2011-06-07 10:43发表的  :
[图片]斌斌:我送上青青蔥蔥粽子來了,貨靚餡正,快來檢貨噜。[表情]

   多谢康靓靓的粽,不过我还是喜欢你亲手包的家乡粽多乃,够家乡风味,可以吗?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63楼 发表于: 2011-06-07

    颜会长:呆种的东瓜有丐大棵咯.
  
离线斌斌

发帖
34086
金钱
74281
经验值
3500
只看该作者 4964楼 发表于: 2011-06-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