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907
引用第4947楼Laotao于2011-06-07 05:24发表的 : 国际gg,你有粽吃吗?过来我处可几条依。
UID:3333
引用第4944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6-06 19:51发表的 : 各位兄弟姐妹,今日是端午正日,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引用第4945楼水之良品于2011-06-06 20:36发表的 : 祝大华府朋友们端午节快乐! [图片]
UID:1800
引用第4943楼斌斌于2011-06-06 09:24发表的 : 康靓靓:没粽吃哇,多谢你丐有心,A乃粽来呆吃.[表情]祝你端午节快乐!
图片:1006131328fae1194cdddd0320.jpg
UID:5844
引用第4950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6-07 09:19发表的 : 司令大哥, 多谢你噜,阿兰也在家整了几条粽应节,子几好味哇!不过有少少生米,可能包得实过头,但是正萝卜话斋,自己包,有节日气氛,有家味!是吗?
引用第4952楼斌斌于2011-06-07 09:36发表的 : 靓仔gg:今日是端午正日,煮乜过节呀?A乃呆吃尝下好吗?[表情]祝节日快乐!
引用第4955楼Laotao于2011-06-07 10:44发表的 : 包得过实是兰姐好力之故,生米棕更有嚼头,最生那条A洋女婿吃,老番喜欢吃生野,更有家味。
引用第4956楼国际自由人于2011-06-07 10:46发表的 : 本来今日SYP约了到他家吃蟹,又肥又好肉又多膏,不过阿兰怕过敏,记得上次顽童笑会长过来去吃蟹,吃到过西敏,所以冇去,今天过节,去大中华买了烧猪,鸡还有鱼,鱼肚海参焖鸭掌,饮返杯靓红酒,这个节日过得还算可以!你丐排丐忙,冇休过息,等你得闲下次过来也整返个鱼肚海参炆鸭掌等你叹下!阿兰掌锅,炆得几好味哇!
图片:7068.jpg
图片:7067.jpg
引用第4954楼carnaiton于2011-06-07 10:43发表的 :[图片]斌斌:我送上青青蔥蔥粽子來了,貨靚餡正,快來檢貨噜。[表情]
图片:7082.jpg
图片:7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