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2919
彩虹: CCC: 笑妹妹:3cj:A多张你睇下呆响乃咯难古?3cjj旧市吾考出街彩虹mm你知吗?[此帖子已被 CCC 在 2008-12-14 11:52:10 编辑过] 3Cj:卖系丐咯,A未啊 丐喊做乜街阿彩虹mm
CCC: 笑妹妹:3cj:A多张你睇下呆响乃咯难古?3cjj旧市吾考出街彩虹mm你知吗?[此帖子已被 CCC 在 2008-12-14 11:52:10 编辑过]
笑妹妹:3cj:A多张你睇下呆响乃咯难古?3cjj旧市吾考出街彩虹mm你知吗?
3cj:A多张你睇下呆响乃咯
难古?3cjj旧市吾考出街彩虹mm你知吗?
[此帖子已被 CCC 在 2008-12-14 11:52:10 编辑过]
3Cj:卖系丐咯,A未啊
丐喊做乜街阿彩虹mm
UID:829
笑妹妹:系唔系。。。。。。
UID:1147
平凡人: 笑妹妹:系唔系。。。。。。
吓..丐系乃啊
平凡人:笑妹妹:系唔系。。。。。。丐丐间好象人民球场对面楼、糸吗?
丐丐间好象人民球场对面楼、糸吗?
3Cj好嘢,认出咯?系卖真个吖?好似丐旧呱.
UID:3960
UID:1845
彩虹: 平凡人:笑妹妹:系唔系。。。。。。 吓..丐系乃啊
平凡人:笑妹妹:系唔系。。。。。。
平凡哥哥∶我30年前就系住这里了,现在很旧, 有D不一样了,天棚栏杆改过了。天棚很大,以前站在天棚望到人工湖,人民广场,红楼,球场。 彩虹有没来过我楼上呀?
笑妹妹: 彩虹: 平凡人:笑妹妹:系唔系。。。。。。 吓..丐系乃啊平凡哥哥∶我30年前就系住这里了,现在很旧, 有D不一样了,天棚栏杆改过了。天棚很大,以前站在天棚望到人工湖,人民广场,红楼,球场。 彩虹有没来过我楼上呀?
[quote user=CCC]
笑mm:30年前你住这楼二楼或三楼、我就知笑mm是哪位洛、
3cj: 我系笑妹妹咯
[此帖子已被 笑妹妹 在 2008-12-16 0:17:52 编辑过]
CCC:彩虹mm:因我住哪附近、一小放学必经之路、我念我毛古错噜
3cj估中好野!奖合朱古力
笑妹妹: CCC:彩虹mm:因我住哪附近、一小放学必经之路、我念我毛古错噜3cj估中好野!奖合朱古力
谢谢3cjj的问候!也祝你节日愉快
笑妹妹:[quote user=CCC] 笑mm:30年前你住这楼二楼或三楼、我就知笑mm是哪位洛、3cj: 我系笑妹妹咯 [此帖子已被 笑妹妹 在 2008-12-16 0:17:52 编辑过]
笑妹妹:[quote user=CCC] 笑mm:30年前你住这楼二楼或三楼、我就知笑mm是哪位洛、3cj: 我系笑妹妹咯笑mm:3cjj卖去人民广场睇大戏洛、使同你霸返个位吗 [此帖子已被 笑妹妹 在 2008-12-16 0:17:52 编辑过]
笑mm:3cjj卖去人民广场睇大戏洛、使同你霸返个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