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829
丐碗泥虫圆似圆吗
3C妹:你丐碗系卖圆呀?常碗系虫,得四粒魚蛋?
UID:1147
3Cj乃紫菜沙虫汤圆...好味吗?
UID:2919
彩虹: 3Cj乃紫菜沙虫汤圆...好味吗?
UID:864
报告各位,沙虫浦汤圆味道一流好正
UID:4256
大叔啊:丐碗泥虫还系沙虫汤圆啊?呆睇虫多过圆,你~好中意吃~~虫~~吓 大叔
迟到的人:大叔啊:丐碗泥虫还系沙虫汤圆啊?呆睇虫多过圆,你~好中意吃~~虫~~吓 大叔
迟迟姪女啊 丐碗虫圆唔系大叔整个哇系3C妹吃哂乃圆剩返乃虫啰
[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8-12-21 21:44:55 编辑过]
平凡人: 迟到的人:大叔啊:丐碗泥虫还系沙虫汤圆啊?呆睇虫多过圆,你~好中意吃~~虫~~吓 大叔迟迟姪女啊 丐碗虫圆唔系大叔整个哇系3C妹吃哂乃圆剩返乃虫啰 吾系吃剩下个哇糸六六滚刚装起个[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8-12-21 21:44:55 编辑过]
迟迟姪女啊 丐碗虫圆唔系大叔整个哇系3C妹吃哂乃圆剩返乃虫啰 吾系吃剩下个哇糸六六滚刚装起个
UID:1845
真由美:["CCC"] 彩虹: 3Cj乃紫菜沙虫汤圆...好味吗?沙沙虫汤应该糸古哇报告各位,沙虫浦汤圆味道一流好正
沙虫汤圆我末食过,几浩煮呀?等我亦煮来食下先得。
UID:951
笑妹妺,台城人喜欢沙虫粥沙虫汤圆,味道鲜甜爽口,我吾识整只系识吃系想吃叫平凡gg教咯
3C靓,你煮个?巧~~乃圆A虫吃减乃莫,丐少圆个
迟到的人:3C靓,你煮个?巧~~乃圆A虫吃减乃莫,丐少圆个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春愉快!
平凡人:
平凡哥哥:圣诞节系卖请呆吃火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