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378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5955楼 发表于: 2008-12-21

丐碗泥虫圆似圆吗

3C妹:你丐碗系卖圆呀?常碗系虫,得四粒魚蛋?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5956楼 发表于: 2008-12-21

 

    3Cj乃紫菜沙虫汤圆...好味吗?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5957楼 发表于: 2008-12-21
彩虹:

 

    3Cj乃紫菜沙虫汤圆...好味吗?

沙虫汤应该糸古哇
离线真由美

发帖
3553
金钱
3666
经验值
3365
只看该作者 5958楼 发表于: 2008-12-21
["CCC"]
彩虹:

 

    3Cj乃紫菜沙虫汤圆...好味吗?

沙虫汤应该糸古哇

报告各位,沙虫浦汤圆味道一流好正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5959楼 发表于: 2008-12-21

大叔啊:丐碗泥虫还系沙虫汤圆啊?呆睇虫多过圆,你~好中意吃~~虫~~吓 大叔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5960楼 发表于: 2008-12-21
迟到的人:

大叔啊:丐碗泥虫还系沙虫汤圆啊?呆睇虫多过圆,你~好中意吃~~虫~~吓 大叔

迟迟姪女啊 丐碗虫圆唔系大叔整个哇系3C妹吃哂乃圆剩返乃虫啰

[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8-12-21 21:44:55 编辑过]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5961楼 发表于: 2008-12-21
平凡人:
迟到的人:

大叔啊:丐碗泥虫还系沙虫汤圆啊?呆睇虫多过圆,你~好中意吃~~虫~~吓 大叔

迟迟姪女啊 丐碗虫圆唔系大叔整个哇系3C妹吃哂乃圆剩返乃虫啰 吾系吃剩下个哇糸六六滚刚装起个

[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8-12-21 21:44:55 编辑过]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5962楼 发表于: 2008-12-22
真由美:
["CCC"]
彩虹:

 

    3Cj乃紫菜沙虫汤圆...好味吗?

沙虫汤应该糸古哇

报告各位,沙虫浦汤圆味道一流好正

 沙虫汤圆我末食过,几浩煮呀?等我亦煮来食下先得。

离线weihuang

发帖
4561
金钱
1458
经验值
4515
只看该作者 5963楼 发表于: 2008-12-22
令我想起了小时侯在农村上厕所的情景
离线真由美

发帖
3553
金钱
3666
经验值
3365
只看该作者 5964楼 发表于: 2008-12-22
["笑妹妹"]
真由美:
["CCC"]
彩虹:

 

    3Cj乃紫菜沙虫汤圆...好味吗?

沙虫汤应该糸古哇

报告各位,沙虫浦汤圆味道一流好正

 沙虫汤圆我末食过,几浩煮呀?等我亦煮来食下先得。

笑妹妺,台城人喜欢沙虫粥沙虫汤圆,味道鲜甜爽口,我吾识整只系识吃系想吃叫平凡gg教咯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5965楼 发表于: 2008-12-22

3C靓,你煮个?巧~~乃圆A虫吃减乃莫,丐少圆个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5966楼 发表于: 2008-12-23
迟到的人:

3C靓,你煮个?巧~~乃圆A虫吃减乃莫,丐少圆个 

迟到的人:3c姐乃敢吃呀、吓s洛、糸到隔里村偷常碗搬返来个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5967楼 发表于: 2008-12-23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5968楼 发表于: 2008-12-23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春愉快!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5969楼 发表于: 2008-12-23
平凡人:

 

   平凡哥哥:圣诞节系卖请呆吃火鸡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