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367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045楼 发表于: 2009-01-11
花心萝卜:
平凡人:

[quote user=weihuang]彩虹姐姐﹕丐迈系呆旧时住宁条街个天棚咯,左边第一间系聂个 第二间系呆个咯,巧子吾记得?[/quote

 

 

平凡人大佬,好有意思啊,你竟然可以寻到彩虹妹妹做“拿离街”个天棚,请问“拿离街”系咪“爬树蚧”既意思啊?

萝卜妹妹:细个果阵时常日跳嚟跳去!阿人就巧讲:乜你好丝个拿离街巧呀!系乜真系唔a随哇

离线AILING

发帖
1500
金钱
3606
经验值
1043
只看该作者 6046楼 发表于: 2009-01-11
彩虹:
平凡人:
AILING:
彩虹:
[quote user="AILING"

 

   

嘻嘻嘻,乜聂A随该个平记系几浩样5呀好有来头哇

 

    Ailing:伛系几浩样个啊,讲来听吓吖,有乜来头依

彩虹JJ,涉及到隐私权哇,子系留返A却平记集团个头头--啊大叔讲咯

大叔有言

 

    Ailing:阿大叔常日子话要低调,几浩先系低调吖,不如你讲啦.

好拉,等呆讲少少聂听,大叔该间分公司乃手工最好,聂个个就多乃去帮趁咯.5好意思,同大叔卖广告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047楼 发表于: 2009-01-11
平凡人:
花心萝卜:
平凡人:

[quote user=weihuang]彩虹姐姐﹕丐迈系呆旧时住宁条街个天棚咯,左边第一间系聂个 第二间系呆个咯,巧子吾记得?[/quote

 

 

平凡人大佬,好有意思啊,你竟然可以寻到彩虹妹妹做“拿离街”个天棚,请问“拿离街”系咪“爬树蚧”既意思啊?

萝卜妹妹:细个果阵时常日跳嚟跳去!阿人就巧讲:乜你好丝个拿离街巧呀!系乜真系唔a随哇

 

     萝卜姐姐:丐个系“拿离街”咯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048楼 发表于: 2009-01-12
丐条街冇拿离街!系乜街呀?
离线AILING

发帖
1500
金钱
3606
经验值
1043
只看该作者 6049楼 发表于: 2009-01-12
平凡人:
丐条街冇拿离街!系乜街呀?
大叔啊,系5系去东华路拧呀?粉红的新楼拧入去旧时饼干厂和3小后门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050楼 发表于: 2009-01-13

平凡人:
系乜街呀?

 

    丐系吾系旧时卖菜宁条街啊

离线花心萝卜

发帖
16146
金钱
24437
经验值
52149
只看该作者 6051楼 发表于: 2009-01-13
哈哈拿离街系乜?平凡人大佬复述“阿仁”语录很亲切,彩虹妹妹的七彩图片好美丽,多谢两位!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052楼 发表于: 2009-01-13
AILING:
平凡人:
丐条街冇拿离街!系乜街呀?
大叔啊,系5系去东华路拧呀?粉红的新楼拧入去旧时饼干厂和3小后门
我亦认为糸东华路、街角把伞左转糸红岩路、雨露照牌宁以前卖缸瓦、对面卖百货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053楼 发表于: 2009-01-14

彩虹妹,3C妹,AILING:应该系咯!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054楼 发表于: 2009-01-14
平凡人:

彩虹妹,3C妹,AILING:应该系咯!

 

     平凡gg:讲来讲去子未讲丐条街名系喊做乜吖?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055楼 发表于: 2009-01-14

彩虹jj,3Cjj,AILING窗门丐烂、小心跌块玻璃落来哇。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056楼 发表于: 2009-01-14
笑妹妹:

彩虹jj,3Cjj,AILING窗门丐烂、小心跌块玻璃落来哇。

糸洛、可能人去楼空、毛人住洛
离线AILING

发帖
1500
金钱
3606
经验值
1043
只看该作者 6057楼 发表于: 2009-01-14
CCC:
笑妹妹:

彩虹jj,3Cjj,AILING窗门丐烂、小心跌块玻璃落来哇。

糸洛、可能人去楼空、毛人住洛

 系危楼来个,但好似还有人住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058楼 发表于: 2009-01-15

丐间系危楼吗?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059楼 发表于: 2009-01-15
笑妹妹:

彩虹jj,3Cjj,AILING窗门丐烂、小心跌块玻璃落来哇。

笑妹妹:台城有好多窗门丐烂个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