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2919
笑妹妹: CCC: 平凡人:笑MM返吕街口涝睇屐捉水基洛3cj你睇!捉到水基A你啦
CCC: 平凡人:笑MM返吕街口涝睇屐捉水基洛
平凡人:
3cj你睇!捉到水基A你啦
UID:1845
[quote user=CCC]
笑mm:记得小时候、好多小朋友在聂门口街灯捉水基、哪时你细个还有印象吗?
细个穷时成日伏在骑楼上面看人家捉水基,真的好多、有时会飞上来楼上。
用盐油炒水基吃了吾赖尿?好像牛屎巷晚上有熟水基卖。
笑妹妹:[quote user=CCC] 笑mm:记得小时候、好多小朋友在聂门口街灯捉水基、哪时你细个还有印象吗?细个穷时成日伏在骑楼上面看人家捉水基,真的好多、有时会飞上来楼上。用盐油炒水基吃了吾赖尿?好像牛屎巷晚上有熟水基卖。 [/quote吓s人、挽话吃了吾赖尿你敢吃吗?
UID:864
笑妹妹:[CCC] 笑mm:记得小时候、好多小朋友在聂门口街灯捉水基、哪时你细个还有印象吗?细个穷时成日伏在骑楼上面看人家捉水基,真的好多、有时会飞上来楼上。用盐油炒水基吃了吾赖尿?好像牛屎巷晚上有熟水基卖。吓s人、挽话吃了吾赖尿你敢吃吗?
[CCC]
吓s人、挽话吃了吾赖尿你敢吃吗?
真由美:["CCC"] 笑妹妹:[CCC] 笑mm:记得小时候、好多小朋友在聂门口街灯捉水基、哪时你细个还有印象吗?细个穷时成日伏在骑楼上面看人家捉水基,真的好多、有时会飞上来楼上。用盐油炒水基吃了吾赖尿?好像牛屎巷晚上有熟水基卖。吓s人、挽话吃了吾赖尿你敢吃吗?三CJ,我胥个时吃好多水基咯,保姆索我话吃阿吾赖尿,谂返转头吃落又几香头互 引用
UID:3732
真由美:["CCC"] 笑妹妹:[CCC] 笑mm:记得小时候、好多小朋友在聂门口街灯捉水基、哪时你细个还有印象吗?细个穷时成日伏在骑楼上面看人家捉水基,真的好多、有时会飞上来楼上。用盐油炒水基吃了吾赖尿?好像牛屎巷晚上有熟水基卖。吓s人、挽话吃了吾赖尿你敢吃吗?
三CJ,我胥个时吃好多水基咯,保姆索我话吃阿吾赖尿,谂返转头吃落又几香头互
呆细个宁时亦吃好多咯,系好好味吔
UID:829
花心萝卜:萝卜去好多次台城,都无见过嘀甘烂既屋,唔知平凡人大佬捐去边度影既。
萝卜妹妹:我真系冇周围捐哇!哩d地方个个都好熟悉的。
哩张系......
大家熟悉的牛屎巷
哩度系......
前派出所附近
以前益食家隔里
无论楼宇新与旧?当地政府要懂得去保护!才能显示到城市魅力
UID:3922
["小黑小白乖乖"]楼比30年前还旧,小黑小白不想乖乖回去。
乖乖,台城丐时有好多新楼,迟下平凡哥哥放上来A你睇
UID:1147
真由美: ["小黑小白乖乖"]楼比30年前还旧,小黑小白不想乖乖回去。乖乖,台城丐时有好多新楼,迟下平凡哥哥放上来A你睇
平凡gg:呆同乖乖到丐等紧睇新楼哇
乖乖丐几间挽几新呢???
平凡人:乖乖丐几间挽几新呢???
平凡人:乖乖丐几间挽几新呢???平凡gg:丐应该糸和平路同光兴路交叉路口吗?
平凡gg:丐应该糸和平路同光兴路交叉路口吗?
[此帖子已被 CCC 在 2009-1-21 10:28:10 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