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364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090楼 发表于: 2009-01-21
3cj∶笑mm细个吾敢吃水基,所以丐阵吾敢大笑,怕、、怕笑到赖西尿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091楼 发表于: 2009-01-21

 

 

呀谁记得丐个可来做勿?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092楼 发表于: 2009-01-21
CCC:
平凡人:

乖乖丐几间挽几新呢???

平凡gg:丐应该糸和平路同光兴路交叉路口吗?

 

3cj你好记性,呆到丐等你去球场看打波啦。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093楼 发表于: 2009-01-21
笑妹妹:

 

 

呀谁记得丐个可来做勿?

笑mm:3cjj记得雷老师在小学时教我〝火水灯〞用来照明、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094楼 发表于: 2009-01-22
CCC:
笑妹妹:

 

 

呀谁记得丐个可来做勿?

笑mm:3cjj记得雷老师在小学时教我〝火水灯〞用来照明、

系护!!!差D唔记得用过丐种(火水灯)笑妹妹你到乃可个呀

离线花心萝卜

发帖
16146
金钱
24437
经验值
52149
只看该作者 6095楼 发表于: 2009-01-22
平凡人:
CCC:
笑妹妹:

 

 

呀谁记得丐个可来做勿?

笑mm:3cjj记得雷老师在小学时教我〝火水灯〞用来照明、

系护!!!差D唔记得用过丐种(火水灯)笑妹妹你到乃可个呀

笑妹妹也收藏了这么一盏煤油灯,平凡大哥用心良苦,标明各部位,大可以用来作下一代的“历史文物课”教案了。

记得多年前萝卜生日,朋友从精品店买来一对煤油灯,萝卜极为喜欢,爱不释手,谁知一年后家里来了个带小孩的朋友,那调皮女孩失手把我心爱的煤油灯打烂了,可怜萝卜一边嘴里说“没关系”,一边心疼得直想大哭一场啊。哈哈~过去了,自己跟自己说:“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谢谢笑妹妹、平凡大哥!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096楼 发表于: 2009-01-22
花心萝卜:
平凡人:
CCC:
笑妹妹:

 

 

呀谁记得丐个可来做勿?

笑mm:3cjj记得雷老师在小学时教我〝火水灯〞用来照明、

系护!!!差D唔记得用过丐种(火水灯)笑妹妹你到乃可个呀

笑妹妹也收藏了这么一盏煤油灯,平凡大哥用心良苦,标明各部位,大可以用来作下一代的“历史文物课”教案了。

记得多年前萝卜生日,朋友从精品店买来一对煤油灯,萝卜极为喜欢,爱不释手,谁知一年后家里来了个带小孩的朋友,那调皮女孩失手把我心爱的煤油灯打烂了,可怜萝卜一边嘴里说“没关系”,一边心疼得直想大哭一场啊。哈哈~过去了,自己跟自己说:“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谢谢笑妹妹、平凡大哥!

一盏火水灯引起萝卜妹妹(曾经拥有)的故事。但愿这点点灯光,然会把你心照亮

有谁还有火水灯的故事呢?

[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9-1-22 9:44:52 编辑过]

离线AILING

发帖
1500
金钱
3606
经验值
1043
只看该作者 6097楼 发表于: 2009-01-22
以前毛蚊香,点盏火水灯照蚊,一不留神,把蚊帐烧了个大窿,唉....吃了一餐黄鳝滚羹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098楼 发表于: 2009-01-22

火柴妹  火柴妹你好快D来点亮盏火水灯咯,嘿嘿

 

平凡哥哥∶穷时在牛屎巷晚上卖熟水基的人、在旁边放盏点亮的火水灯,可来照住数水基。

 

3cj: A个题目你答下,盏“火水灯”没水还叫“火水灯”吗?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099楼 发表于: 2009-01-22
笑妹妹:

火柴妹  火柴妹你好快D来点亮盏火水灯咯,嘿嘿

 

平凡哥哥∶穷时在牛屎巷晚上卖熟水基的人、在旁边放盏点亮的火水灯,可来照住数水基。

 

3cj: A个题目你答下,盏“火水灯”没水还叫“火水灯”吗?

 

 

笑mm:卖叫咪咪灯洛或仅仅叫灯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100楼 发表于: 2009-01-24
CCC:
笑妹妹:

火柴妹  火柴妹你好快D来点亮盏火水灯咯,嘿嘿

 

平凡哥哥∶穷时在牛屎巷晚上卖熟水基的人、在旁边放盏点亮的火水灯,可来照住数水基。

 

3cj: A个题目你答下,盏“火水灯”没水还叫“火水灯”吗?

 

 

笑mm:卖叫咪咪灯洛或仅仅叫灯

3C妹:我就系话叫......C火灯咯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101楼 发表于: 2009-01-24
平凡人:
CCC:
笑妹妹:

火柴妹  火柴妹你好快D来点亮盏火水灯咯,嘿嘿

 

平凡哥哥∶穷时在牛屎巷晚上卖熟水基的人、在旁边放盏点亮的火水灯,可来照住数水基。

 

3cj: A个题目你答下,盏“火水灯”没水还叫“火水灯”吗?

 

 

笑mm:卖叫咪咪灯洛或仅仅叫灯

3C妹:我就系话叫......C火灯咯

[此帖子已被 CCC 在 2009-1-24 11:23:48 编辑过]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102楼 发表于: 2009-01-24
平凡人:
CCC:
笑妹妹:

火柴妹  火柴妹你好快D来点亮盏火水灯咯,嘿嘿

 

平凡哥哥∶穷时在牛屎巷晚上卖熟水基的人、在旁边放盏点亮的火水灯,可来照住数水基。

 

3cj: A个题目你答下,盏“火水灯”没水还叫“火水灯”吗?

 

 

笑mm:卖叫咪咪灯洛或仅仅叫灯

3C妹:我就系话叫......C火灯咯

 

   呆自话系叫...拉登(灯)

离线嫣然

发帖
22660
金钱
108960
经验值
10054
只看该作者 6103楼 发表于: 2009-01-24

离线真由美

发帖
3553
金钱
3666
经验值
3365
只看该作者 6104楼 发表于: 2009-01-2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