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359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135楼 发表于: 2009-01-28
CCC:
彩虹:
平凡人:
彩虹:
彩虹:

 

    台城人民广场做大戏,新年表演..

  

彩虹妹妹.乜你几时潜返台城过年呀

平凡哥哥:我啱啱返台城广场睇表演咯,你亦好快来啦,到正贤楼门口等你

  

丐系乃呀正贤楼系乃个呀

 

    吾A随自去问绝世gg啦,伛常日去宁吖

彩虹mm:广场好似沙泥地互、乜影出瓷地丐靓?

 

    3cj:呆子未随哇,广场铺西瓷砖咯 吾A问阿水好哩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136楼 发表于: 2009-01-28
平凡哥哥:我啱啱返台城广场睇表演咯,你亦好快来啦,到正贤楼门口等你彩虹mm:串


[此帖子已被 CCC 在 2009-1-28 5:40:54 编辑过]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137楼 发表于: 2009-01-28
CCC:
平凡哥哥:我啱啱返台城广场睇表演咯,你亦好快来啦,到正贤楼门口等你                   彩虹mm:串


    3cj:系你串煲先哇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138楼 发表于: 2009-01-28
彩虹:
CCC:
平凡哥哥:我啱啱返台城广场睇表演咯,你亦好快来啦,到正贤楼门口等你                   彩虹mm:串


    3cj:系你串煲先哇

离线AILING

发帖
1500
金钱
3606
经验值
1043
只看该作者 6139楼 发表于: 2009-01-28
彩虹:
平凡人:
彩虹:

 

    平凡gg:呆又荡到丐咯,A随系乃吗

  

彩虹mm丐系卖聂企附近呀

 

    平凡gg:系呆K附近吗 系卖即系天诚港咯(儿童乐园)宁

乃系儿童乐园即靠呀,系旧车站拧靠咯大家好快乃来用尽眼力认一下拉,睇系5系咯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6140楼 发表于: 2009-01-29
丐系步行街,对面系商业城,左边系旧台山,右边系中医院骑楼。对吗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141楼 发表于: 2009-01-29
平凡人:
彩虹:
彩虹:

 

    台城人民广场做大戏,新年表演..

  

彩虹妹妹.乜你几时潜返台城过年呀

平凡哥哥:我啱啱返台城广场睇表演咯,你亦好快来啦,到正贤楼门口等你

  

丐系乃呀正贤楼系乃个呀

彩虹mm: 平凡gg 牛年生意正旺,忙着数赚回来的Euro(听说FRENCH FRANC已被Euro代替了)等有时间再来赴约,不过你讲错地点,这里应是正贤体育训练馆,即系旧时个风雨球场门口才对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142楼 发表于: 2009-01-29
CCC:
彩虹:
CCC:
平凡哥哥:我啱啱返台城广场睇表演咯,你亦好快来啦,到正贤楼门口等你                   彩虹mm:串


    3cj:系你串煲先哇

 

彩虹mm:平凡gg话A个贺卡你先啦,不过到邮局又吾知寄NY还是TS,台城焰火晚会刚结束你就丐快有相片上传到同学网,好似真系在台城靠哇,但又话,实在到乃呢祖系放到同学网稳镇乃,不管你在NY还是TS或是世界乃个地方都能收到,还好过寄特快哇

[此帖子已被 YU88 在 2009-1-29 2:02:37 编辑过]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143楼 发表于: 2009-01-29

迟到的人:
丐系步行街,对面系商业城,左边系旧台山,右边系中医院骑楼。对吗

 

   还系迟到的人好眼?又好似系互,应该系呆最熟个地头吔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144楼 发表于: 2009-01-29

彩虹mm:平凡gg话A个贺卡你先啦,不过到邮局又吾知寄NY还是TS,台城焰火晚会刚结束你就丐快有相片上传到同学网,好似真系在台城靠哇,但又话,实在到乃呢祖系放到同学网稳镇乃,不管你在NY还是TS或是世界乃个地方都能收到,还好过寄特快哇

 

     YU88gg:呆响台城吖 卖丐快有相放上网咯 原来系讲错地方依嗼,吾计则等常日子吾见平凡gg咯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145楼 发表于: 2009-01-29
[quote user=YU88]
平凡人:
彩虹:
彩虹:

 

    台城人民广场做大戏,新年表演..

  

彩虹妹妹.乜你几时潜返台城过年呀

平凡哥哥:我啱啱返台城广场睇表演咯,你亦好快来啦,到正贤楼门口等你

  

丐系乃呀正贤楼系乃个呀

彩虹mm: 平凡gg 牛年生意正旺,忙着数赚回来的Euro(听说FRENCH FRANC已被Euro代替了)等有时间再来赴约,不过你讲错地点,这里应是正贤体育训练馆,即系旧时个风雨球场门口才对

睇来睇去子系吾见彩虹,yu88gg企晌乃影个呀,排屋又系哪边呀?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146楼 发表于: 2009-01-29

笑妹妹:丐个镜头吾系呆影个哇,应该是企晌原来体委红楼的地方,面向一小和原风雨球场方向影的吧(红楼和呆细抿仔时读过的幼儿园已拆啦),排屋就是一小的新课室和朱正贤先生捐建的正贤体育训练馆,真可惜那天出街忘了带相机,烟花晚会错过了拍靓镜头呢,不过晚会完后回到家,一上同学网就见彩虹MM的晚会靓相啦,本来你要问彩虹MM才是,呆估会吾会是绝世GG或是网上飞JJ影乃照片A区再发上同学网,来呃下平凡GG话区嘟在台山过年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147楼 发表于: 2009-01-30

平凡gg读“一小”时是围墙,我读“解放”时校楼只有2层,现在改建高了。风雨球场也建了两层,真的不认得啦,多谢yu88gg解说。

红楼间楼丐有特色做么拆了它呀!?它曾经承载着多少人梦想与希望呀!的真的很可惜,很可惜。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148楼 发表于: 2009-01-30
YU88:

笑妹妹:丐个镜头吾系呆影个哇,应该是企晌原来体委红楼的地方,面向一小和原风雨球场方向影的吧(红楼和呆细抿仔时读过的幼儿园已拆啦),排屋就是一小的新课室和朱正贤先生捐建的正贤体育训练馆,真可惜那天出街忘了带相机,烟花晚会错过了拍靓镜头呢,不过晚会完后回到家,一上同学网就见彩虹MM的晚会靓相啦,本来你要问彩虹MM才是,呆估会吾会是绝世GG或是网上飞JJ影乃照片A区再发上同学网,来呃下平凡GG话区嘟在台山过年

原来彩虹妹妹夹梅伛来呃呆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149楼 发表于: 2009-01-30
彩虹:

迟到的人:
丐系步行街,对面系商业城,左边系旧台山,右边系中医院骑楼。对吗

 

   还系迟到的人好眼?又好似系互,应该系呆最熟个地头吔

 

系卖丐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