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350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240楼 发表于: 2009-02-08
四眼光头佬:
平凡人:

系唔系呀睇清楚D先估呀!

[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9-2-7 9:26:20 编辑过]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离线真由美

发帖
3553
金钱
3666
经验值
3365
只看该作者 6241楼 发表于: 2009-02-08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平凡人:

系唔系呀睇清楚D先估呀!

[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9-2-7 9:26:20 编辑过]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四眼gg:你够坦诚老实、够胆s

其实呆好惊真由美闹哇!

阿则屐妈董火安造吾制

离线俏之连

发帖
13163
金钱
17436
经验值
9422
只看该作者 6242楼 发表于: 2009-02-08
    哈哈····尼间屋系我家婆住过隔里咯,六十五号。

发帖
3216
金钱
418
经验值
2567
只看该作者 6243楼 发表于: 2009-02-08
真由美: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平凡人:

系唔系呀睇清楚D先估呀!

[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9-2-7 9:26:20 编辑过]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四眼gg:你够坦诚老实、够胆s

其实呆好惊真由美闹哇!

阿则屐妈董火安造吾制

安造亦好啦!证明你旧时好争抢手咯!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244楼 发表于: 2009-02-09
四眼光头佬:
真由美: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平凡人:

系唔系呀睇清楚D先估呀!

[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9-2-7 9:26:20 编辑过]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四眼gg:你够坦诚老实、够胆s

其实呆好惊真由美闹哇!

阿则屐妈董火安造吾制

安造亦好啦!证明你旧时好争抢手咯!


引用
四眼gg:真mm丐靓女吾使讲抢手啦、好彩毛跟了四.....啦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245楼 发表于: 2009-02-09
四眼光头佬:
真由美: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四眼gg:你够坦诚老实、够胆s

其实呆好惊真由美闹哇!

阿则屐妈董火安造吾制

安造亦好啦!证明你旧时好争抢手咯!


引用

四眼gg:真mm丐靓女吾使讲抢手啦、好彩毛跟了四.....啦

3C妹:佢毛跟了四,,,,,而跟了伍,,,,,,哇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246楼 发表于: 2009-02-09
平凡人:
四眼光头佬:
真由美: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四眼gg:你够坦诚老实、够胆s

其实呆好惊真由美闹哇!

阿则屐妈董火安造吾制

安造亦好啦!证明你旧时好争抢手咯!


引用

四眼gg:真mm丐靓女吾使讲抢手啦、好彩毛跟了四.....啦

3C妹:佢毛跟了四,,,,,而跟了伍,,,,,,哇

吾统信其自然不跟....四顺数上而伍?还是屐真个姓伍

发帖
3216
金钱
418
经验值
2567
只看该作者 6247楼 发表于: 2009-02-09
CCC:
平凡人:
四眼光头佬:
真由美: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四眼gg:你够坦诚老实、够胆s

其实呆好惊真由美闹哇!

阿则屐妈董火安造吾制

安造亦好啦!证明你旧时好争抢手咯!


引用

四眼gg:真mm丐靓女吾使讲抢手啦、好彩毛跟了四.....啦

3C妹:佢毛跟了四,,,,,而跟了伍,,,,,,哇

吾统信其自然不跟....四顺数上而伍?还是屐真个姓伍

伍比四多一级,梗系好好多啦!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248楼 发表于: 2009-02-09
四眼光头佬:
CCC:
平凡人:
四眼光头佬:
真由美: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四眼gg:你够坦诚老实、够胆s

其实呆好惊真由美闹哇!

阿则屐妈董火安造吾制

安造亦好啦!证明你旧时好争抢手咯!


引用

四眼gg:真mm丐靓女吾使讲抢手啦、好彩毛跟了四.....啦

3C妹:佢毛跟了四,,,,,而跟了伍,,,,,,哇

吾统信其自然不跟....四顺数上而伍?还是屐真个姓伍

伍比四多一级,梗系好好多啦!

四gg、不一定!你记得比赛第四名胜过第伍名吗?

发帖
3216
金钱
418
经验值
2567
只看该作者 6249楼 发表于: 2009-02-09
CCC:
四眼光头佬:
CCC:
平凡人:
四眼光头佬:
真由美: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四眼gg:你够坦诚老实、够胆s

其实呆好惊真由美闹哇!

阿则屐妈董火安造吾制

安造亦好啦!证明你旧时好争抢手咯!


引用

四眼gg:真mm丐靓女吾使讲抢手啦、好彩毛跟了四.....啦

3C妹:佢毛跟了四,,,,,而跟了伍,,,,,,哇

吾统信其自然不跟....四顺数上而伍?还是屐真个姓伍

伍比四多一级,梗系好好多啦!

四gg、不一定!你记得比赛第四名胜过第伍名吗?

丐时吴系比赛哇!系比身价咯!伍梗系多过四啦,而且穷个"四"同S差吴多,跟定了"四",自梗"S"梗咯!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250楼 发表于: 2009-02-09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CCC:
平凡人:
四眼光头佬:
真由美: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四眼gg:你够坦诚老实、够胆s

其实呆好惊真由美闹哇!

阿则屐妈董火安造吾制

安造亦好啦!证明你旧时好争抢手咯!


引用

四眼gg:真mm丐靓女吾使讲抢手啦、好彩毛跟了四.....啦

3C妹:佢毛跟了四,,,,,而跟了伍,,,,,,哇

吾统信其自然不跟....四顺数上而伍?还是屐真个姓伍

伍比四多一级,梗系好好多啦!

四gg、不一定!你记得比赛第四名胜过第伍名吗?

丐时吴系比赛哇!系比身价咯!伍梗系多过四啦,而且穷个"四"同S差吴多,跟定了"四",自梗"S"梗咯!

吾使丐s梗、比乜do有得比、对自己有信心、岂码十个xx九个富、你第四有排数!

发帖
3216
金钱
418
经验值
2567
只看该作者 6251楼 发表于: 2009-02-09
CCC: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CCC:
平凡人:
四眼光头佬:
真由美:
四眼光头佬:
CCC:
四眼光头佬:

系卤哇!旧时到穷间屋住宁个同学系同呆争真由美咯,不过吾系住后面,系住前面三楼咯!

四眼gg:你够坦诚老实、够胆s

其实呆好惊真由美闹哇!

阿则屐妈董火安造吾制

安造亦好啦!证明你旧时好争抢手咯!


引用

四眼gg:真mm丐靓女吾使讲抢手啦、好彩毛跟了四.....啦

3C妹:佢毛跟了四,,,,,而跟了伍,,,,,,哇

吾统信其自然不跟....四顺数上而伍?还是屐真个姓伍

伍比四多一级,梗系好好多啦!

四gg、不一定!你记得比赛第四名胜过第伍名吗?

丐时吴系比赛哇!系比身价咯!伍梗系多过四啦,而且穷个"四"同S差吴多,跟定了"四",自梗"S"梗咯!

吾使丐s梗、比乜do有得比、对自己有信心、岂码十个xx九个富、你第四有排数!
呆好似第十一个护?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252楼 发表于: 2009-02-09

 

    3Cj:伍好过四哇毛斗颈咯,真由美吾敢出噜哇


发帖
3216
金钱
418
经验值
2567
只看该作者 6253楼 发表于: 2009-02-09
彩虹:

 

    3Cj:伍好过四哇毛斗颈咯,真由美吾敢出噜哇

区怕羞咯!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254楼 发表于: 2009-02-09
CCC:
四眼光头佬:

丐时吴系比赛哇!系比身价咯!伍梗系多过四啦,而且穷个"四"同S差吴多,跟定了"四",自梗"S"梗咯!

吾使丐s梗、比乜do有得比、对自己有信心、岂码十个xx九个富、你第四有排数!

呆好似第十一个护?

 

   光头佬:你第九噜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