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90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ILING

发帖
1500
金钱
3606
经验值
1043
只看该作者 6405楼 发表于: 2009-03-13
唉...,今天终于能爬上同学网咯,毛见几日,乜大叔变成靠样呀头上个系毛主席像吗有毛珍藏呀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06
金钱
106
经验值
106
只看该作者 6406楼 发表于: 2009-03-14
平凡人:
LWei:
平凡人:
[quote user=LWei]

平凡gg'小学的一段放到哪里才见一道放飞机‘吃烟打闹场面。赐教·····试视视像没有·不满意。

LWei同学啊!你好!小学宁时乃影有放飞机吃烟打闹呀!剩返丐张A你睇下咯!

有台山实验小学胸章,你不肯成张相发出·是不是也没有着鞋。再放成相上章

LWei同学:台山实验小学胸章(三一班)和名字系李老师亲笔写,当时觉他的字非常有力度,相片皆因家庭相剪切出来,未能放上全张,请谅!我记得小学时冇影过集体相,是吗?有冇着鞋唔记得咯戴帽还张 

凡:丐个是吾是企响碧桂圆门口站岗拧个红小兵呀?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07楼 发表于: 2009-03-14
CCC:
迟到的人:
天真无邪美少年,大叔 好榜样。送个牌A你


有点憨直、有点大朦、有点天真、有点可爱...

 

     3Cj:何止大蒙啊,直成采蒙吓蒙吓靠样吖!   

离线丛中笑

发帖
2233
金钱
2254
经验值
1802
只看该作者 6408楼 发表于: 2009-03-14
彩虹:
CCC:
迟到的人:
天真无邪美少年,大叔 好榜样。送个牌A你


有点憨直、有点大朦、有点天真、有点可爱...

 

     3Cj:何止大蒙啊,直成采蒙吓蒙吓靠样吖!   

   平凡哥哥返学就呆吓呆吓、蒙吓蒙吓,一话叫伛扮做戏就成个人醒西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09楼 发表于: 2009-03-14
丛中笑:
彩虹:
CCC:
迟到的人:
天真无邪美少年,大叔 好榜样。送个牌A你


有点憨直、有点大朦、有点天真、有点可爱...

 

     3Cj:何止大蒙啊,直成采蒙吓蒙吓靠样吖!   

   平凡哥哥返学就呆吓呆吓、蒙吓蒙吓,一话叫伛扮做戏就成个人醒西   

彩虹mm:请将平凡gg丐张相用东西遮一遮件帽、照得有点像小女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410楼 发表于: 2009-03-14
CCC:
丛中笑:
彩虹:
CCC:
迟到的人:
天真无邪美少年,大叔 好榜样。送个牌A你


有点憨直、有点大朦、有点天真、有点可爱...

 

     3Cj:何止大蒙啊,直成采蒙吓蒙吓靠样吖!   

   平凡哥哥返学就呆吓呆吓、蒙吓蒙吓,一话叫伛扮做戏就成个人醒西   

彩虹mm:请将平凡gg丐张相用东西遮一遮件帽、照得有点像小女    

是这样吗?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6411楼 发表于: 2009-03-14
平凡 J J你好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12楼 发表于: 2009-03-14
YU88:
CCC:
丛中笑:
彩虹:
CCC:
迟到的人:
天真无邪美少年,大叔 好榜样。送个牌A你


有点憨直、有点大朦、有点天真、有点可爱...

 

     3Cj:何止大蒙啊,直成采蒙吓蒙吓靠样吖!   

   平凡哥哥返学就呆吓呆吓、蒙吓蒙吓,一话叫伛扮做戏就成个人醒西   

彩虹mm:请将平凡gg丐张相用东西遮一遮件帽、照得有点像小女    

平凡 J J你好 

是这样吗?

 

       YU88,迟到的人:丐个先系JJ哇 宁个系MM噜嘛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13楼 发表于: 2009-03-14
这么漂亮可爱的小姑娘、人见人爱车见车〝车再〞这个字写不出、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14楼 发表于: 2009-03-14

CCC:
这么漂亮可爱的小姑娘、人见人爱车见车〝车再〞这个字写不出、

 

    3Cj:系卖可丐架车来"再"啊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15楼 发表于: 2009-03-14
彩虹:

CCC:
这么漂亮可爱的小姑娘、人见人爱车见车〝车再〞这个字写不出、

 

    3Cj:系卖可丐架车来"再"啊


彩虹mm:我念应该丐辆平凡gg忠于乃洛

[此帖子已被 CCC 在 2009-3-14 23:06:53 编辑过]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416楼 发表于: 2009-03-14

       楼上的各位妹妹仔, 我们的平凡大哥给聂巧整蛊作, 呆都冇眼睇鲁! 笑到呆冇西气啰!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17楼 发表于: 2009-03-14
国际自由人:

       楼上的各位妹妹仔, 我们的平凡大哥给聂巧整蛊作, 呆都冇眼睇鲁! 笑到呆冇西气啰!

 

    自由gg:呆挽珍藏紧你宁张相互,等呆亦放伛上来好吗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418楼 发表于: 2009-03-14
彩虹:

CCC:
这么漂亮可爱的小姑娘、人见人爱车见车〝车再〞这个字写不出、

 

    3Cj:系卖可丐架车来"再"啊

彩虹mm:当年设计这部车的人还未知能生产出这样的靓车呢,这个当年的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红卫兵JJ;或者是红小兵mm,(手臂好像还带着袖章靠哇)只好叫网友dzr001开架来载咯,对吗?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19楼 发表于: 2009-03-14
彩虹:
国际自由人:

       楼上的各位妹妹仔, 我们的平凡大哥给聂巧整蛊作, 呆都冇眼睇鲁! 笑到呆冇西气啰!

 

    自由gg:呆挽珍藏紧你宁张相互,等呆亦放伛上来好吗

我念自由gg会好喜欢的、将靓相上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