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89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20楼 发表于: 2009-03-15
CCC:
彩虹:
国际自由人:

       楼上的各位妹妹仔, 我们的平凡大哥给聂巧整蛊作, 呆都冇眼睇鲁! 笑到呆冇西气啰!

 

    自由gg:呆挽珍藏紧你宁张相互,等呆亦放伛上来好吗

我念自由gg会好喜欢的、将靓相上啦

 

    3Cj:子系吾好啦,未经伛同意一阵A伛闹哇,呆又要去西华山咯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21楼 发表于: 2009-03-15
YU88:
彩虹:

CCC:
这么漂亮可爱的小姑娘、人见人爱车见车〝车再〞这个字写不出、

彩虹mm:当年设计这部车的人还未知能生产出这样的靓车呢,这个当年的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红卫兵JJ;或者是红小兵mm,(手臂好像还带着袖章靠哇)还咩住个毛主席书包互.只好叫网友dzr001开架来载咯,对吗?

 

      YU88哥哥:原来001gg架系吉普车嗼,"再"丐个红小兵mm最好个啦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422楼 发表于: 2009-03-15
 是这样吗?

YU88:乜你去乃个朗古头捡个MM返来呀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423楼 发表于: 2009-03-15
丛中笑:
彩虹:
CCC:
迟到的人:
天真无邪美少年,大叔 好榜样。送个牌A你


有点憨直、有点大朦、有点天真、有点可爱...

 

     3Cj:何止大蒙啊,直成采蒙吓蒙吓靠样吖!   

   平凡哥哥返学就呆吓呆吓、蒙吓蒙吓,一话叫伛扮做戏就成个人醒西   

彩虹mm:请将平凡gg丐张相用东西遮一遮件帽、照得有点像小女

几位MM:使乜睇得丐辛苦呀?整梅一张A聂做留念咯!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24楼 发表于: 2009-03-15
平凡人:

 

 

     3Cj:好快来睇吖,平凡gg四兄弟姐妹出来咯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25楼 发表于: 2009-03-15
平凡人:

 

 

     3Cj:好快来睇吖,平凡gg四兄弟姐妹出来咯

彩虹mm:我do系喜欢30年前得意的靓mm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426楼 发表于: 2009-03-15
CCC:
平凡人:

 

 

     3Cj:好快来睇吖,平凡gg四兄弟姐妹出来咯

彩虹mm:我do系喜欢30年前得意的靓mm

公主像平凡mm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6427楼 发表于: 2009-03-15
30年前纯真乃,30年后有点~~~
离线网上飞

发帖
651
金钱
982
经验值
457
只看该作者 6428楼 发表于: 2009-03-15

 平凡哥哥:呆亦来看热闹咯。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29楼 发表于: 2009-03-16
迟到的人:
30年前纯真乃,30年后有点~~~奸???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30楼 发表于: 2009-03-16
网上飞:

 平凡哥哥:呆亦来看热闹咯。

 

     飞jj:你来睇乜热闹啊,不如睇丐个哥哥啦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31楼 发表于: 2009-03-16
彩虹:
网上飞:

 平凡哥哥:呆亦来看热闹咯。

 

     飞jj:你来睇乜热闹啊,不如睇丐个哥哥啦

   

彩虹mm:丐时的哥哥下田、手捧咖啡、身穿洋装、腰挂洋包、时代真的变啦

发帖
7125
金钱
9401
经验值
5893
只看该作者 6432楼 发表于: 2009-03-16

    三C靓女,时代不同了,绝世装个样开心之麻。。。。。。

离线AILING

发帖
1500
金钱
3606
经验值
1043
只看该作者 6433楼 发表于: 2009-03-16
彩虹:
迟到的人:
30年前纯真乃,30年后有点~~~奸???
离线网上飞

发帖
651
金钱
982
经验值
457
只看该作者 6434楼 发表于: 2009-03-16

 咩亚绝世去乃安家落户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