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87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35楼 发表于: 2009-03-16
网上飞:

 咩亚绝世去乃安家落户呀?

飞jj:绝世gg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乡间去炼...炼...红心!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36楼 发表于: 2009-03-16
CCC:
网上飞:

 咩亚绝世去乃安家落户呀?

飞jj:绝世gg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乡间去炼...炼...红心!

 

     3Cj:绝世gg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扶贫咯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37楼 发表于: 2009-03-16
彩虹:
CCC:
网上飞:

 咩亚绝世去乃安家落户呀?

飞jj:绝世gg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乡间去炼...炼...红心!

 

     3Cj:绝世gg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扶贫咯

彩虹:原来绝世gg带财团去....扶贫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438楼 发表于: 2009-03-17
网上飞:

 咩亚绝世去乃安家落户呀?

离线网上飞

发帖
651
金钱
982
经验值
457
只看该作者 6439楼 发表于: 2009-03-17

 悟糸绝世到丐又有一头家?

离线蓝之雨
发帖
118
金钱
118
经验值
118
只看该作者 6440楼 发表于: 2009-03-17
网上飞:

 悟糸绝世到丐又有一头家?

飞jj:朦查查看到绝世gg好似在米国do有头家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441楼 发表于: 2009-03-17

  绝世老兄, 你丐回跳落黄河子洗吾清鲁! 飞JJ, 你真系认真要审一下绝世有几头家先得哗! 吾系佢收枚收枚丐多美金到西乃呵?

[此帖子已被 国际自由人 在 2009-3-18 1:38:49 编辑过]


发帖
7125
金钱
9401
经验值
5893
只看该作者 6442楼 发表于: 2009-03-17

   国际兄:我也想有一头家,但有可能吗?美金毛收过,人民币自数到手都软晒。。。。。。

                         

[此帖子已被 绝世男人 在 2009-3-17 23:18:21 编辑过]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43楼 发表于: 2009-03-18
绝世男人:

   国际兄:我也想有一头家,但有可能吗?美金毛收过,人民币自数到手都软晒。。。。。。

                         

 

     绝世gg:乜原来你丐多钱依嗼,A乃过来吓吖

离线LWei

发帖
1697
金钱
1447
经验值
1636
只看该作者 6444楼 发表于: 2009-03-19
平凡gg:三十年前新宁杂志是唯一台山侨刊,有一位老叔父也是发起者之一,他叫余权。请大家缅怀!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445楼 发表于: 2009-03-19

[quote user=LWei]平凡gg:三十年前新宁杂志是唯一台山侨刊,有一位老叔父也是发起者之一,他叫余权。请大家缅怀!

LWei同学:睇嚟你同哩位老叔父甚有交情!还记得佢呢?亦多得这位(老叔父)给平凡人一个不平凡的童年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46楼 发表于: 2009-03-19

 

          平凡gg:讲乃丐个余老伯个不平凡亊来听吓吖.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447楼 发表于: 2009-03-19
绝世男人:

   国际兄:我也想有一头家,但有可能吗?美金毛收过,人民币自数到手都软晒。。。。。。

                         

 

 

  绝世, 美金跃好, 人民币跃好, 有得使卖得啰! 上面有丐多钱, 有排你使鲁!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448楼 发表于: 2009-03-19
彩虹:

 

          平凡gg:讲乃丐个余老伯个不平凡亊来听吓吖. 

彩虹妹妹:丐个阿伯平凡过平平凡哇!几浩讲呀?

离线甘草

发帖
839
金钱
847
经验值
395
只看该作者 6449楼 发表于: 2009-03-19
绝世:我不是给了很多美金你吗?你使晒还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