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84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80楼 发表于: 2009-03-27
平凡人:
彩虹:   3Cj:平凡gg去牛C巷卖武?    还系卖酒啊?  



 

 

    呆还以为3Cj同呆讲驶呆要保密哟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481楼 发表于: 2009-03-27

CCC:
平凡人:

3C妹旧市丐间亦好多好嘢食?

平凡GG:丐间以前做邮局!后又做茶楼!又卖过手机!而家又西攴又金行....燕喜对面

乃间系邮局 乃间系燕喜呀?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82楼 发表于: 2009-03-27
败!好似又吾糸穷
离线真由美

发帖
3553
金钱
3666
经验值
3365
只看该作者 6483楼 发表于: 2009-03-27

三c姐,你好眼利其实已古中大半,冇a平凡gg吓一吓自缩洒呀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84楼 发表于: 2009-03-27
真由美mm:金行系旧燕喜
离线真由美

发帖
3553
金钱
3666
经验值
3365
只看该作者 6485楼 发表于: 2009-03-27

["CCC"]真由美mm:金行系旧燕喜

全中

离线LWei

发帖
1697
金钱
1447
经验值
1636
只看该作者 6486楼 发表于: 2009-03-28
平凡gg:讲到牛c巷,-条革新路上·益食家楼上三楼有wj'之上有栋良·奔宇,碧云下有瑞云都是实验小学68届一班同学都是在那里捞大。我每次上wj家玩给益食家云吞汤味整到口水留。在牛c巷水银灯下抓水蚧烧吃,晚头在哪里也有水蚧摆买,想起来味道也不错。文革其间有文艺表演。唱样板戏,不知道你们那个北风吹有没有掺加表演,江湖就记得一起产蔗,检烟尾。我就记得同你·伟光一起吃过他嘛嘛的阿尔巴尼亚烟,味道有乌里拉,真是吃过未有伤风感冒。你说是吗?请去回忆一下······!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87楼 发表于: 2009-03-28
LWei:
平凡gg:讲到牛c巷,-条革新路上·益食家楼上三楼有wj'之上有栋良·奔宇,碧云下有瑞云都是实验小学68届一班同学都是在那里捞大。我每次上wj家玩给益食家云吞汤味整到口水留。在牛c巷水银灯下抓水蚧烧吃,晚头在哪里也有水蚧摆买,想起来味道也不错。文革其间有文艺表演。唱样板戏,不知道你们那个北风吹有没有掺加表演,江湖就记得一起产蔗,检烟尾。我就记得同你·伟光一起吃过他嘛嘛的阿尔巴尼亚烟,味道有乌里拉,真是吃过未有伤风感冒。你说是吗?请去回忆一下······!
碧云在之加哥、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88楼 发表于: 2009-03-28
真由美:
三cj,么你丐叻呀,平凡gg放岀的相你全古中,系古谁个女吖
真由美mm、呆卖系呆mom个女洛、平凡gg又放正我对面街乃铺面出来、你话洛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89楼 发表于: 2009-03-29

LWei:
平凡gg:讲到牛c巷,-条革新路上·益食家楼上三楼有wj'之上有栋良·奔宇,碧云下有瑞云都是实验小学68届一班同学都是在那里捞大。我每次上wj家玩给益食家云吞汤味整到口水留。在牛c巷水银灯下抓水蚧烧吃,晚头在哪里也有水蚧摆买,想起来味道也不错。文革其间有文艺表演。唱样板戏,不知道你们那个北风吹有没有掺加表演,江湖就记得一起产蔗,检烟尾。我就记得同你·伟光一起吃过他嘛嘛的阿尔巴尼亚烟,味道有乌里拉,真是吃过未有伤风感冒。你说是吗?请去回忆一下······!

    乜原来聂乃哥哥读小学丐细个自识会偷烟吃咯  挽去捡烟尾吃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490楼 发表于: 2009-03-29
彩虹:

LWei:
平凡gg:讲到牛c巷,-条革新路上·益食家楼上三楼有wj'之上有栋良·奔宇,碧云下有瑞云都是实验小学68届一班同学都是在那里捞大。我每次上wj家玩给益食家云吞汤味整到口水留。在牛c巷水银灯下抓水蚧烧吃,晚头在哪里也有水蚧摆买,想起来味道也不错。文革其间有文艺表演。唱样板戏,不知道你们那个北风吹有没有掺加表演,江湖就记得一起产蔗,检烟尾。我就记得同你·伟光一起吃过他嘛嘛的阿尔巴尼亚烟,味道有乌里拉,真是吃过未有伤风感冒。你说是吗?请去回忆一下······!

    乜原来聂乃哥哥读小学丐细个自识会偷烟吃咯  挽去捡烟尾吃

穷市嘟唔A随听谁讲!话吃烟预防脑膜炎,系丐卖去执烟尾咯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491楼 发表于: 2009-03-29
平凡人:
彩虹:

LWei:
平凡gg:讲到牛c巷,-条革新路上·益食家楼上三楼有wj'之上有栋良·奔宇,碧云下有瑞云都是实验小学68届一班同学都是在那里捞大。我每次上wj家玩给益食家云吞汤味整到口水留。在牛c巷水银灯下抓水蚧烧吃,晚头在哪里也有水蚧摆买,想起来味道也不错。文革其间有文艺表演。唱样板戏,不知道你们那个北风吹有没有掺加表演,江湖就记得一起产蔗,检烟尾。我就记得同你·伟光一起吃过他嘛嘛的阿尔巴尼亚烟,味道有乌里拉,真是吃过未有伤风感冒。你说是吗?请去回忆一下······!

    乜原来聂乃哥哥读小学丐细个自识会偷烟吃咯  挽去捡烟尾吃

穷市嘟唔A随听谁讲!话吃烟预防脑膜炎,系丐卖去执烟尾咯

终告各位吸烟危害市民
离线LWei

发帖
1697
金钱
1447
经验值
1636
只看该作者 6492楼 发表于: 2009-03-30

平凡gg;告诉你-个新发现到丐个网页看到:东来党代表透露该团队伍上传相靓个原因“是应用一种等离子纳米共振摇感技术”,特别上传美食相是一流,不如你问下我班同学怎样应用,真是原型丐靓哇!信唔信咪看一下啦!!

[此帖子已被 LWei 在 2009-3-30 4:21:06 编辑过]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493楼 发表于: 2009-03-30
LWei:

平凡gg;告诉你-个新发现到丐个网页看到:东来党代表透露该团队伍上传相靓个原因“是应用一种等离子纳米共振摇感技术”,特别上传美食相是一流,不如你问下我班同学怎样应用,真是原型丐靓哇!信唔信咪看一下啦!!

 

      等呆上传个靓烧猪A聂咯,好脆皮哇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494楼 发表于: 2009-03-30

[quote user=LWei]
平凡gg;告诉你-个新发现到丐个网页看到:东来党代表透露该团队伍上传相靓个原因“是应用一种等离子纳米共振摇感技术”,特别上传美食相是一流,不如你问下我班同学怎样应用,真是原型丐靓哇!信唔信咪看一下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