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73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555楼 发表于: 2009-04-15
平凡人:

妹妹佢哋好似在湖边跳(青青河边草)哇<img onmousewheel="return yuzi_img(event,this)" src="Images/Emoticons/33.gif" width=20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 border=0><img onmousewheel="return yuzi_img(event,this)" src="http://75one.taishan.com/images/Emoticons/33.gif" width=20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 border=0><img onmousewheel="return yuzi_img(event,this)" src="http://75one.taishan.com/images/Emoticons/33.gif" width=20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 border=0>

<img onmousewheel="return yuzi_img(event,this)" src="http://75one.taishan.com/attachments/bbsxp/2009-4/200941575524.jpg"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 border=0>

    个网好烦哇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556楼 发表于: 2009-04-15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557楼 发表于: 2009-04-15

 

               

离线n2o1234
发帖
8
金钱
8
经验值
8
只看该作者 6558楼 发表于: 2009-04-15
什么歌呀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559楼 发表于: 2009-04-15

n2o1234 发表于:2009-4-15 12:49:37
什么歌呀
   系绝世gg乃河边情歌咯

 

 

[此帖子已被 彩虹 在 2009-4-15 23:07:57 编辑过]

离线n2o1234
发帖
8
金钱
8
经验值
8
只看该作者 6560楼 发表于: 2009-04-16

不是啊.......

第1页叫乜歌啊

离线n2o1234
发帖
8
金钱
8
经验值
8
只看该作者 6561楼 发表于: 2009-04-16

你自已听啊......

噢girl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562楼 发表于: 2009-04-16
n2o1234 发表于:2009-4-16 5:54:04

你自已听啊......

噢girl

 

     呆听吾到有歌声哇......

    噢boy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563楼 发表于: 2009-04-16
[quote user=n2o1234]

不是啊.......

第1页叫乜歌啊

n2o1234:你好!第一页首歌系Andyke同学放上去,歌名(我的家乡多么美)原唱亦系我们的同学,台山著名歌唱家陈炎宏先生唱的。最近网有点故障,首歌好似听唔到?你能听到你真幸运!欢迎你多D到此重温旧台城


 


发帖
7125
金钱
9401
经验值
5893
只看该作者 6564楼 发表于: 2009-04-16
n2o1234:你好!第一页首歌系Andyke同学放上去,歌名(我的家乡多么美)原唱亦系我们的同学,台山著名歌唱家陈炎宏先生唱的。最近网有点故障,首歌好似听唔到?你能听到你真幸运!欢迎你多D到此重温旧台城.

 平凡哥哥:糸卖丐条呀?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565楼 发表于: 2009-04-16
quote user="绝世男人"n2o1234:你好!第一页首歌系Andyke同学放上去,歌名(我的家乡多么美)原唱亦系我们的同学,台山著名歌唱家陈炎宏先生唱的。最近网有点故障,首歌好似听唔到?你能听到你真幸运!欢迎你多D到此重温旧台城.

 平凡哥哥:糸卖丐条呀?

 

    绝世gg:糸丐条乜呀?你讲乜依?系丐条衭还系丐条裙吖乜子体吾到互.

 

 

[此帖子已被 彩虹 在 2009-4-16 11:02:17 编辑过]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566楼 发表于: 2009-04-17

彩虹mm:呆谂绝世gg系话丐条哇......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567楼 发表于: 2009-04-17

大家好!问好30年各位朋友

我听见绝世gg和彩虹JJ双重唱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568楼 发表于: 2009-04-17
[quote user=平凡人]

彩虹mm:呆谂绝世gg系话丐条哇......

         丐条河丐阵还有人敢落去游水吗?

   

平凡哥哥:呆谂绝世gg系话丐条哇......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569楼 发表于: 2009-04-17
[quote user=平凡人][quote user=n2o1234]

不是啊.......

第1页叫乜歌啊

n2o1234:你好!第一页首歌系Andyke同学放上去,歌名(我的家乡多么美)原唱亦系我们的同学,台山著名歌唱家陈炎宏先生唱的。最近网有点故障,首歌好似听唔到?你能听到你真幸运!欢迎你多D到此重温旧台城

 

.平凡gg、彩虹JJ、n2o1234:首歌听到了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