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70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真由美

发帖
3553
金钱
3666
经验值
3365
只看该作者 6600楼 发表于: 2009-04-23
["平凡人"]

系聂旧市返馆日日经过哇

嘻嘻,我A徐,系红卫小工厂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01楼 发表于: 2009-04-23

 

    真由美:你梗系A徐啦,系聂K行落来宁之麻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02楼 发表于: 2009-04-23
真由美:
["平凡人"]

系聂旧市返馆日日经过哇

嘻嘻,我A徐,系红卫小工厂

 

由美mm:丐做过红卫小工厂点解我冇乜印象!彩虹你记得吗?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03楼 发表于: 2009-04-23
平凡人:
真由美:
["平凡人"]

系聂旧市返馆日日经过哇

嘻嘻,我A徐,系红卫小工厂

 

由美mm:丐做过红卫小工厂点解我冇乜印象!彩虹你记得吗?

 

     平凡gg:可能聂宁时未有小工厂你卖冇印象咯,呆梗系记得啦

离线真由美

发帖
3553
金钱
3666
经验值
3365
只看该作者 6604楼 发表于: 2009-04-23
平凡人:
真由美:
["平凡人"]

系聂旧市返馆日日经过哇

嘻嘻,我A徐,系红卫小工厂

 

由美mm:丐做过红卫小工厂点解我冇乜印象!彩虹你记得吗?

gg,七十年代红卫用来做小工厂,读高中时在那里学翘马达,学点焊,2楼我还在那上过课

离线甘草

发帖
839
金钱
847
经验值
395
只看该作者 6605楼 发表于: 2009-04-23
真由美:
平凡人:
真由美:
["平凡人"]

系聂旧市返馆日日经过哇

嘻嘻,我A徐,系红卫小工厂

 

由美mm:丐做过红卫小工厂点解我冇乜印象!彩虹你记得吗?

gg,七十年代红卫用来做小工厂,读高中时在那里学翘马达,学点焊,2楼我还在那上过课



也就是解放路和平安街的交叉口.97年我回去时.这里是大排档攴馆.我还在这里吃过饭.不知现在怎样了?

[此帖子已被 甘草 在 2009-4-23 11:56:05 编辑过]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06楼 发表于: 2009-04-24
[quote user=甘草] 也就是解放路和平安街的交叉口.97年我回去时.这里是大排档攴馆.我还在这里吃过饭.不知现在怎样了?

甘草mm:是这样呢......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07楼 发表于: 2009-04-24

 

    丐伏旧市系乜吖,旧市返馆宁时冇丐间互?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608楼 发表于: 2009-04-24
  我记得我读小学穷时成日到丐涝哇! 系台师的后门穷个路口鲁! 在穷上上台师, 一入去就有棵鸡蛋花树, 真系好靓, 勿丐时台成都吾见西乃鸡蛋花树, 到乃去西呀?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6609楼 发表于: 2009-04-24
 丐伏旧市系乜吖,旧市返馆宁时冇丐间互?

 

   系私改房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10楼 发表于: 2009-04-25
迟到的人:
 丐伏旧市系乜吖,旧市返馆宁时冇丐间互?

 

   系私改房

 

   迟到的人:丐旧市系卖一行矮平房啊?吾系好记得咯.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11楼 发表于: 2009-04-25
迟到的人:
 丐伏旧市系乜吖,旧市返馆宁时冇丐间互?

 

   系私改房

迟迟mm系乜喊做私改房呀?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12楼 发表于: 2009-04-25

丐又系乃乜房呀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13楼 发表于: 2009-04-25
平凡人:

丐又系乃乜房呀

 

    平凡gg:呆A徐,系旧房


发帖
7125
金钱
9401
经验值
5893
只看该作者 6614楼 发表于: 2009-04-25
平凡人:
迟到的人:
 丐伏旧市系乜吖,旧市返馆宁时冇丐间互?

 

   系私改房

哥哥,呆架私家車就糸到丐修理个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