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864
系聂旧市返馆日日经过哇
嘻嘻,我A徐,系红卫小工厂
UID:1147
真由美:你梗系A徐啦,系聂K行落来宁之麻
UID:829
真由美:["平凡人"] 系聂旧市返馆日日经过哇嘻嘻,我A徐,系红卫小工厂
平凡人: 真由美:["平凡人"] 系聂旧市返馆日日经过哇嘻嘻,我A徐,系红卫小工厂 由美mm:丐做过红卫小工厂点解我冇乜印象!彩虹你记得吗?
平凡gg:可能聂宁时未有小工厂你卖冇印象咯,呆梗系记得啦
平凡人: 真由美:["平凡人"] 系聂旧市返馆日日经过哇嘻嘻,我A徐,系红卫小工厂 由美mm:丐做过红卫小工厂点解我冇乜印象!彩虹你记得吗?gg,七十年代红卫用来做小工厂,读高中时在那里学翘马达,学点焊,2楼我还在那上过课
gg,七十年代红卫用来做小工厂,读高中时在那里学翘马达,学点焊,2楼我还在那上过课
UID:5860
真由美: 平凡人: 真由美:["平凡人"] 系聂旧市返馆日日经过哇嘻嘻,我A徐,系红卫小工厂 由美mm:丐做过红卫小工厂点解我冇乜印象!彩虹你记得吗?gg,七十年代红卫用来做小工厂,读高中时在那里学翘马达,学点焊,2楼我还在那上过课
[此帖子已被 甘草 在 2009-4-23 11:56:05 编辑过]
甘草mm:是这样呢......
丐伏旧市系乜吖,旧市返馆宁时冇丐间互?
UID:907
UID:4256
系私改房
迟到的人: 丐伏旧市系乜吖,旧市返馆宁时冇丐间互? 系私改房
迟到的人:丐旧市系卖一行矮平房啊?吾系好记得咯.
迟迟mm系乜喊做私改房呀?
丐又系乃乜房呀
平凡人: 丐又系乃乜房呀
平凡gg:呆A徐,系旧房
UID:408
平凡人: 迟到的人: 丐伏旧市系乜吖,旧市返馆宁时冇丐间互? 系私改房哥哥,呆架私家車就糸到丐修理个哇。
哥哥,呆架私家車就糸到丐修理个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