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1266
绝世男人: 彩虹: 3Cj:听讲南门榕树头斗榕树好大斗咯,有相吾吔,A上来睇吓吖.
彩虹: 3Cj:听讲南门榕树头斗榕树好大斗咯,有相吾吔,A上来睇吓吖.
3Cj:听讲南门榕树头斗榕树好大斗咯,有相吾吔,A上来睇吓吖.
绝世gg:你丐斗树系旧年影个吔,连树叶子冇,今年应该大斗乃估咯?
大家都这么关心南门的榕树头,绝世哥哥事务繁忙,等我代绝世哥哥专门去影过来A大家看下咯,生鲜热辣个哇。
fficeffice" />
[此帖子已被 YU88 在 2009-4-28 14:42:52 编辑过]
这棵是在。。。。。。相信大家都知啦。
这是在财贸幼儿园后面的那棵
同一棵换个角度从上影下
还有财贸幼儿园前面那棵有人在树头吾好意思影哇有机会再影。
[此帖子已被 YU88 在 2009-4-28 14:36:44 编辑过]
UID:864
YU88:
yu88gg,丐捰榕树好熟悉,似曾相识
[此帖子已被 真由美 在 2009-4-28 17:55:26 编辑过]
UID:4256
UID:829
YU88兄台:你传上新鲜热辣的(南门榕树头)
UID:1147
YU88: 彩虹: 绝世男人: 彩虹: 3Cj:听讲南门榕树头斗榕树好大斗咯,有相吾吔,A上来睇吓吖. 绝世gg:你丐斗树系旧年影个吔,连树叶子冇,今年应该大斗乃估咯?
YU88gg:冇见好久咯,丐排去乃涝吖,多谢你A张南门榕树头相上来体吓,子系怀念旧时斗大榕树咯.
迟到的人: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
UID:907
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
平凡人:[quote user="YU88" 大家都这么关心南门的榕树头,绝世哥哥事务繁忙,等我代绝世哥哥专门去影过来A大家看下咯,生鲜热辣个哇。
平凡宗兄:吾使客气再A个树头大家回味下
YU88gg:财贸幼儿园即系乃吖?
彩虹: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
妹妹好几时去宁做乜呀?好讲噜互!
[quote user=国际自由人] 各位, 呆好似记得细个穷时南门头的那棵榕树都比上面的榕树大, 也有可能当时我们小, 也就觉得树很大, 你们说呢? 那棵树在我们的印象中确是很深, 小时经常在那里玩, 在那里听人讲古呢! 那时在榕树下还有一个剪毛佬在那里开档呢! 你们记得吗?
自由gg:就算依家南门的榕树同以前一样,但感觉就唔同了。过去树下的宁静,休闲,视野......都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