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65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645楼 发表于: 2009-04-28
彩虹:
绝世男人:
彩虹:

 

    3Cj:听讲南门榕树头斗榕树好大斗咯,有相吾吔,A上来睇吓吖.

 

   绝世gg:你丐斗树系旧年影个吔,连树叶子冇,今年应该大斗乃估咯?

大家都这么关心南门的榕树头,绝世哥哥事务繁忙,等我代绝世哥哥专门去影过来A大家看下咯,生鲜热辣个哇。

fficeffice" />

 

[此帖子已被 YU88 在 2009-4-28 14:42:52 编辑过]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646楼 发表于: 2009-04-28

 

       这棵是在。。。。。。相信大家都知啦。

   

 

        这是在财贸幼儿园后面的那棵

  

      同一棵换个角度从上影下

            

还有财贸幼儿园前面那棵有人在树头吾好意思影哇有机会再影。

[此帖子已被 YU88 在 2009-4-28 14:36:44 编辑过]

离线真由美

发帖
3553
金钱
3666
经验值
3365
只看该作者 6647楼 发表于: 2009-04-28

YU88:
 

 

yu88gg,丐捰榕树好熟悉,似曾相识

  

            

 

 

[此帖子已被 真由美 在 2009-4-28 17:55:26 编辑过]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6648楼 发表于: 2009-04-28
丐棵南门桥头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49楼 发表于: 2009-04-29
[quote user="YU88"

大家都这么关心南门的榕树头,绝世哥哥事务繁忙,等我代绝世哥哥专门去影过来A大家看下咯,生鲜热辣个哇。

fficeffice" />

YU88兄台:你传上新鲜热辣的(南门榕树头)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50楼 发表于: 2009-04-29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51楼 发表于: 2009-04-29
YU88:
彩虹:
绝世男人:
彩虹:

 

    3Cj:听讲南门榕树头斗榕树好大斗咯,有相吾吔,A上来睇吓吖.

 

   绝世gg:你丐斗树系旧年影个吔,连树叶子冇,今年应该大斗乃估咯?

大家都这么关心南门的榕树头,绝世哥哥事务繁忙,等我代绝世哥哥专门去影过来A大家看下咯,生鲜热辣个哇。

fficeffice" />

 

 

     YU88gg:冇见好久咯,丐排去乃涝吖,多谢你A张南门榕树头相上来体吓,子系怀念旧时斗大榕树咯.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52楼 发表于: 2009-04-29

迟到的人:
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653楼 发表于: 2009-04-29
  各位, 呆好似记得细个穷时南门头的那棵榕树都比上面的榕树大, 也有可能当时我们小, 也就觉得树很大, 你们说呢? 那棵树在我们的印象中确是很深, 小时经常在那里玩, 在那里听人讲古呢! 那时在榕树下还有一个剪毛佬在那里开档呢! 你们记得吗?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6654楼 发表于: 2009-04-29
 
迟到的人:
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

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55楼 发表于: 2009-04-30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
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

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656楼 发表于: 2009-04-30
平凡人:
[quote user="YU88"

大家都这么关心南门的榕树头,绝世哥哥事务繁忙,等我代绝世哥哥专门去影过来A大家看下咯,生鲜热辣个哇。

fficeffice" />

YU88兄台:你传上新鲜热辣的(南门榕树头)

 

平凡宗兄:吾使客气再A个树头大家回味下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57楼 发表于: 2009-04-30
quote user="YU88"

平凡宗兄:吾使客气再A个树头大家回味下

 

     YU88gg:财贸幼儿园即系乃吖?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58楼 发表于: 2009-04-30
彩虹: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
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

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

妹妹好几时去宁做乜呀?好讲噜互!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59楼 发表于: 2009-04-30

[quote user=国际自由人]  各位, 呆好似记得细个穷时南门头的那棵榕树都比上面的榕树大, 也有可能当时我们小, 也就觉得树很大, 你们说呢? 那棵树在我们的印象中确是很深, 小时经常在那里玩, 在那里听人讲古呢! 那时在榕树下还有一个剪毛佬在那里开档呢! 你们记得吗?

自由gg:就算依家南门的榕树同以前一样,但感觉就唔同了。过去树下的宁静,休闲,视野......都失去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