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64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660楼 发表于: 2009-04-30
平凡人:
彩虹: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
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

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

妹妹好几时去宁做乜呀?好讲噜互!

听亚婆讲宁时好多三民仔去契榕树做娘娘....彩虹mm你呢?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61楼 发表于: 2009-04-30
CCC:
平凡人:
彩虹: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
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

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

妹妹好几时去宁做乜呀?好讲噜互!

听亚婆讲宁时好多三民仔去契榕树做娘娘....彩虹mm你呢?

3C妹:契榕树做娘娘有乜着数呀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662楼 发表于: 2009-04-30
  平凡老兄, 并吾系契榕树做娘娘! 而系契榕树为契娘! 一般乃人都系祁求得到一点的祁福的愿望罢了! 也有好多的人都曾契日头娘! 我想都系得到一点的福泽的庇佑! 的到一点心灵的安慰罢了! 这些也大多数是以前的老人家在家时搞落的, 我想丐时好少这样的事了!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663楼 发表于: 2009-04-30
真由美:

YU88:
 

 

yu88gg,丐捰榕树好熟悉,似曾相识

  由美mm:我以前有个同事好喜欢在这里打扑克数牌尾,你当年也有份参战?还是看落好似原来南门头的榕树头,所以似曾相识

            

 

 

 

[此帖子已被 YU88 在 2009-4-30 17:03:04 编辑过]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664楼 发表于: 2009-04-30
彩虹:
quote user="YU88"

平凡宗兄:吾使客气再A个树头大家回味下

 

     YU88gg:财贸幼儿园即系乃吖?

彩虹mm你吾知吾出奇哇,这个幼儿园是我们下一代到我们年纪时的美好回忆噜哇,我的孩子就是在这里由小班到大班,再去读小学;中学;大学;现在又工作了几年,相信好快也像我们一样喜欢回味往事啦。

fficeffice" /> 

离线YU88

发帖
229
金钱
393
经验值
119
只看该作者 6665楼 发表于: 2009-04-30

幼儿园是以前的财贸系统为本系统干部职工子女而在南门建立的,现在是面向社会大众的了,这是里面的操场。

fficeffice" /> 

 

 

 

 

每个星期都有一天由比女老师更活跃的男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做早操

 

离线真由美

发帖
3553
金钱
3666
经验值
3365
只看该作者 6666楼 发表于: 2009-04-30
["YU88"]

yu88gg,丐捰榕树好熟悉,似曾相识

  由美mm:我以前有个同事好喜欢在这里打扑克数牌尾,你当年也有份参战?还是看落好似原来南门头的榕树头,所以似曾相识

 

多谢yu88gg把我带回美好的回忆,这条街曾经是我生活十多年的地方,街坊门喜欢在榕树下乘凉,小孩多在那里玩耍打仗,大人更是毎日摆挡打扑克,是街坊休闲好去处.

[此帖子已被 真由美 在 2009-4-30 22:40:56 编辑过]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667楼 发表于: 2009-05-01
平凡人:
CCC:
平凡人:
彩虹: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
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

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

妹妹好几时去宁做乜呀?好讲噜互!

听亚婆讲宁时好多三民仔去契榕树做娘娘....彩虹mm你呢?

3C妹:契榕树做娘娘有乜着数呀嘻嘻...吾知啦!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68楼 发表于: 2009-05-01
 

妹妹好几时去宁做乜呀?好讲噜互!

听亚婆讲宁时好多三民仔去契榕树做娘娘....彩虹mm你呢?

  

[此帖子已被 彩虹 在 2009-5-1 8:08:39 编辑过]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669楼 发表于: 2009-05-01
  我发觉丐时台城勿树都好少, 就系榕树多, 你睇乃条路都系种满西榕树, 不过都好, 榕树大来好遮阴鲁嘛! 但系以前的好多的树种还有好多的花树(比如凤凰树.香花树.鸡蛋花树......),都吾见西鲁!

[此帖子已被 国际自由人 在 2009-5-1 21:41:36 编辑过]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70楼 发表于: 2009-05-01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671楼 发表于: 2009-05-01
  各位, 吾聂五.一其间又有勿活动呀? 先讲呆, 我还是在家整柜和煮饭睇电视, 以往一样, 外甥打灯笼__照舅. 聂系有活动就整返几张靓相上来睇下啦?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672楼 发表于: 2009-05-02

 

   

国际自由人:
  各位, 吾聂五.一其间又有勿活动呀? 先讲呆, 我还是在家整柜和煮饭睇电视, 以往一样, 外甥打灯笼__照舅. 聂系有活动就整返几张靓相上来睇下啦?

   

     自由gg:五.一节呆挽要返工尼,乃可假放啊,好似你丐好嗼,吾使做到企睇电视.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73楼 发表于: 2009-05-03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各位, 吾聂五.一其间又有勿活动呀? 先讲呆, 我还是在家整柜和煮饭睇电视, 以往一样, 外甥打灯笼__照舅. 聂系有活动就整返几张靓相上来睇下啦?

   

     自由gg:五.一节呆挽要返工尼,乃可假放啊,好似你丐好嗼,吾使做到企睇电视.

彩虹mm五.一节要返工,自由gg到企睇电视,呆呢?过咗个百分百的(劳动节)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674楼 发表于: 2009-05-03

A随丐系乃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