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2919
平凡人: 彩虹: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妹妹好几时去宁做乜呀?好讲噜互!
彩虹: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迟到的人: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
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
妹妹好几时去宁做乜呀?好讲噜互!
UID:829
CCC: 平凡人: 彩虹: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妹妹好几时去宁做乜呀?好讲噜互!听亚婆讲宁时好多三民仔去契榕树做娘娘....彩虹mm你呢?
3C妹:契榕树做娘娘有乜着数呀
UID:907
UID:1266
真由美: YU88: yu88gg,丐捰榕树好熟悉,似曾相识 由美mm:我以前有个同事好喜欢在这里打扑克数牌尾,你当年也有份参战?还是看落好似原来南门头的榕树头,所以似曾相识
YU88:
yu88gg,丐捰榕树好熟悉,似曾相识
由美mm:我以前有个同事好喜欢在这里打扑克数牌尾,你当年也有份参战?还是看落好似原来南门头的榕树头,所以似曾相识
[此帖子已被 YU88 在 2009-4-30 17:03:04 编辑过]
彩虹:quote user="YU88" 平凡宗兄:吾使客气再A个树头大家回味下 YU88gg:财贸幼儿园即系乃吖?
平凡宗兄:吾使客气再A个树头大家回味下
YU88gg:财贸幼儿园即系乃吖?
彩虹mm你吾知吾出奇哇,这个幼儿园是我们下一代到我们年纪时的美好回忆噜哇,我的孩子就是在这里由小班到大班,再去读小学;中学;大学;现在又工作了几年,相信好快也像我们一样喜欢回味往事啦。
fficeffice" />
幼儿园是以前的财贸系统为本系统干部职工子女而在南门建立的,现在是面向社会大众的了,这是里面的操场。
每个星期都有一天由比女老师更活跃的男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做早操
UID:864
yu88gg,丐捰榕树好熟悉,似曾相识 由美mm:我以前有个同事好喜欢在这里打扑克数牌尾,你当年也有份参战?还是看落好似原来南门头的榕树头,所以似曾相识
多谢yu88gg把我带回美好的回忆,这条街曾经是我生活十多年的地方,街坊门喜欢在榕树下乘凉,小孩多在那里玩耍打仗,大人更是毎日摆挡打扑克,是街坊休闲好去处.
[此帖子已被 真由美 在 2009-4-30 22:40:56 编辑过]
平凡人: CCC: 平凡人: 彩虹: 迟到的人: 迟到的人:丐棵南门桥头 迟到的人:如果吾系你话南门桥头呆还真个未随乃哩彩虹靓,正确地来讲是在丰和里村口. 系靠呆A徐咯,好熟潻,以前好几时去宁.妹妹好几时去宁做乜呀?好讲噜互!听亚婆讲宁时好多三民仔去契榕树做娘娘....彩虹mm你呢?3C妹:契榕树做娘娘有乜着数呀嘻嘻...吾知啦!
3C妹:契榕树做娘娘有乜着数呀嘻嘻...吾知啦!
UID:1147
听亚婆讲宁时好多三民仔去契榕树做娘娘....彩虹mm你呢?
[此帖子已被 彩虹 在 2009-5-1 8:08:39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国际自由人 在 2009-5-1 21:41:36 编辑过]
国际自由人: 各位, 吾聂五.一其间又有勿活动呀? 先讲呆, 我还是在家整柜和煮饭睇电视, 以往一样, 外甥打灯笼__照舅. 聂系有活动就整返几张靓相上来睇下啦?
自由gg:五.一节呆挽要返工尼,乃可假放啊,好似你丐好嗼,吾使做到企睇电视.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各位, 吾聂五.一其间又有勿活动呀? 先讲呆, 我还是在家整柜和煮饭睇电视, 以往一样, 外甥打灯笼__照舅. 聂系有活动就整返几张靓相上来睇下啦?
彩虹mm五.一节要返工,自由gg到企睇电视,呆呢?过咗个百分百的(劳动节)
A随丐系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