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52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Wei

发帖
1697
金钱
1447
经验值
1636
只看该作者 6765楼 发表于: 2009-05-28

暮色回望故洋楼,佛光返照碧桂园,

孩童相伴此地聊。人生重聚话有缘。

落寞飘泊各处捞,吃喝娱乐玩不完,血脉相连网络通

几时承愿齐归来。丰富精彩又还原。

[此帖子已被 LWei 在 2009-5-31 2:42:24 编辑过]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766楼 发表于: 2009-05-28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767楼 发表于: 2009-05-28
平凡人:

 

     平凡哥哥:乃粽呢?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768楼 发表于: 2009-05-28
彩虹:
平凡人:

 

     平凡哥哥:乃粽呢?

吃粽咯M M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769楼 发表于: 2009-05-28

哥哥、姐姐,我亦请你们吃棕咯

[此帖子已被 笑妹妹 在 2009-5-28 8:54:10 编辑过]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770楼 发表于: 2009-05-28
彩虹:

 

     平凡哥哥:乃粽呢?

吃粽咯M M

 

   哥哥乃粽丐好餸吖,3Cj,真由美,聂好快来咯,来第尾冇得吃哇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771楼 发表于: 2009-05-28
笑妹妹:

哥哥、姐姐,我亦请你们吃棕咯

 

笑妹妹:乃粽系你整个依嗼?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772楼 发表于: 2009-05-28
彩虹:
彩虹:

 

     平凡哥哥:乃粽呢?

吃粽咯M M

 

   哥哥乃粽丐好餸吖,3Cj,真由美,聂好快来咯,来第尾冇得吃哇

慢慢吃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773楼 发表于: 2009-05-28

平凡哥哥,呆30年前响台城穷阵字识整粽啦  

3cj你慢慢吃、吾够呆再整A你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774楼 发表于: 2009-05-28
笑MM:这粽系你包个???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775楼 发表于: 2009-05-28

3cj你还想要莫,等我包多D给你咯

 

 

 

 

[此帖子已被 笑妹妹 在 2009-5-28 12:05:58 编辑过]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776楼 发表于: 2009-05-28
笑妹妹:

3cj你还想要莫,等我包多D给你咯

 

 

 

 

[此帖子已被 笑妹妹 在 2009-5-28 12:05:58 编辑过]

嘻嘻...雷老师包的粽真好吃,,,,谢!
离线LWei

发帖
1697
金钱
1447
经验值
1636
只看该作者 6777楼 发表于: 2009-05-28
平凡人:
彩虹:
平凡人:

粽情包裹着友谊,

外依同种法国馅。下次广告大方的!不清楚庅新品种?

明不表白已知义,

品尝详细解心意。

 

     平凡哥哥:乃粽呢?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778楼 发表于: 2009-05-29
LWei:

粽情包裹着友谊,外依同种法国馅。下次广告大方的!不清楚庅新品种?明不表白已知义,

品尝详细解心意。

LWei兄弟请笑纳!哩条粽系我的制成品.清楚d吗

顺便卖下广告......若想了解制作过程.请参阅......

(相)见在今日211-212页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779楼 发表于: 2009-05-29
彩虹:

 

     Lweigg:乃间系聂企,乃间系平凡gg屐企啊 

 

     

彩虹mm:乜你丐眼利呀?第二管区派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