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1147
平凡人: 彩虹: Lweigg:乃间系聂企,乃间系平凡gg屐企啊 彩虹mm:乜你丐眼利呀?第二管区派你
彩虹: Lweigg:乃间系聂企,乃间系平凡gg屐企啊
Lweigg:乃间系聂企,乃间系平凡gg屐企啊
平凡gg:吾系哇,系管区话查户口咯
UID:907
平凡人, 见到聂整丐条粽丐好料就流西口水鲁! 到时一定要叫阿娥整返几条给我吃补返数先得! 我到丐冇整, 今日去呆姐穷整返几条返来算应下节就算鲁! 记得旧时最种仲意吃粽丐个节啰, 穷时家里整乃粽几多都给呆偷吃西! 回想起穷时真系大食!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 见到聂整丐条粽丐好料就流西口水鲁! 到时一定要叫阿娥整返几条给我吃补返数先得! 我到丐冇整, 今日去呆姐穷整返几条返来算应下节就算鲁! 记得旧时最种仲意吃粽丐个节啰, 穷时家里整乃粽几多都给呆偷吃西! 回想起穷时真系大食!
自由gg丐胃食...
UID:5679
平凡人: LWei: 粽情包裹着友谊,外依同种法国馅。明不表白已知义,品尝详细解心意。平凡gg:你丐个法国大厨亲自炮制该粽,真是够多馅料,是否专一为老朋特制?吃过返寻味。多谢!如果有那一位想再吃请按下面广告预早订制!
LWei: 粽情包裹着友谊,外依同种法国馅。明不表白已知义,品尝详细解心意。平凡gg:你丐个法国大厨亲自炮制该粽,真是够多馅料,是否专一为老朋特制?吃过返寻味。多谢!如果有那一位想再吃请按下面广告预早订制!
粽情包裹着友谊,外依同种法国馅。明不表白已知义,品尝详细解心意。平凡gg:你丐个法国大厨亲自炮制该粽,真是够多馅料,是否专一为老朋特制?吃过返寻味。多谢!如果有那一位想再吃请按下面广告预早订制!
粽情包裹着友谊,
外依同种法国馅。
明不表白已知义,
品尝详细解心意。
平凡gg:你丐个法国大厨亲自炮制该粽,真是够多馅料,是否专一为老朋特制?吃过返寻味。多谢!如果有那一位想再吃请按下面广告预早订制!
LWei兄弟请笑纳!哩条粽系我的制成品.清楚d吗
顺便卖下广告......若想了解制作过程.请参阅......
(相)见在今日211-212页
UID:829
LWei兄弟:你过奖了只因法国没有(屈原)出现?所以法国食谱冇食小弟以台山习俗炮制而成!想食好容易,期待我们.....
[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9-5-30 18:48:20 编辑过]
UID:1632
网上飞: 期待我们再度重相逢,何时啊?在什么地方呀?
飞jj:梗系30年前的台城啦...慢慢等啦,
国际自由人: 彩虹MM, 穷时丐乃粽闲闲地最少能吃上五六条一次哗! 你信吗? 旧时乃粽乃可丐好料呵! 入边有篙肥猪肉就吾知几高兴鲁! 乃猪肉还系成个月乃肉票节下来买个! 你话成个月都冇见过猪肉味, 个肚又冇油冇膏, 你话几浩吾吃几条呢? 你估想吃就任你吃咩? 限住只准吃两条, 我还记得那是就连糯米都系分配, 有一部份的粽还用粘米做的呢? 你有冇吃过呵?
自由gg:梗系有吃过粘米粽啦,还几好吃互,过来NY买A你吃依.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彩虹MM, 穷时丐乃粽闲闲地最少能吃上五六条一次哗! 你信吗? 旧时乃粽乃可丐好料呵! 入边有篙肥猪肉就吾知几高兴鲁! 乃猪肉还系成个月乃肉票节下来买个! 你话成个月都冇见过猪肉味, 个肚又冇油冇膏, 你话几浩吾吃几条呢? 你估想吃就任你吃咩? 限住只准吃两条, 我还记得那是就连糯米都系分配, 有一部份的粽还用粘米做的呢? 你有冇吃过呵? 自由gg:梗系有吃过粘米粽啦,还几好吃互,过来NY买A你吃依.
彩虹MM, 老实讲呆就吾仲意吹粘米粽咯! 子吾好吃个! 穷时冇得吃就话唶! 丐时你送给呆都不会吃鲁!
国际自由人: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彩虹MM, 穷时丐乃粽闲闲地最少能吃上五六条一次哗! 你信吗? 旧时乃粽乃可丐好料呵! 入边有篙肥猪肉就吾知几高兴鲁! 乃猪肉还系成个月乃肉票节下来买个! 你话成个月都冇见过猪肉味, 个肚又冇油冇膏, 你话几浩吾吃几条呢? 你估想吃就任你吃咩? 限住只准吃两条, 我还记得那是就连糯米都系分配, 有一部份的粽还用粘米做的呢? 你有冇吃过呵? 自由gg:梗系有吃过粘米粽啦,还几好吃互,过来NY买A你吃依. 彩虹MM, 老实讲呆就吾仲意吹粘米粽咯! 子吾好吃个! 穷时冇得吃就话唶! 丐时你送给呆都不会吃鲁!
自由gg:乜粘米粽吾好吃吗?吾系话吃啊吾怕滞噜嘛
UID:6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