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51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780楼 发表于: 2009-05-29
平凡人:
彩虹:

 

     Lweigg:乃间系聂企,乃间系平凡gg屐企啊 

 

     

彩虹mm:乜你丐眼利呀?第二管区派你

 

     平凡gg:吾系哇,系管区话查户口咯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781楼 发表于: 2009-05-29

  平凡人, 见到聂整丐条粽丐好料就流西口水鲁! 到时一定要叫阿娥整返几条给我吃补返数先得! 我到丐冇整, 今日去呆姐穷整返几条返来算应下节就算鲁! 记得旧时最种仲意吃粽丐个节啰, 穷时家里整乃粽几多都给呆偷吃西! 回想起穷时真系大食!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782楼 发表于: 2009-05-29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 见到聂整丐条粽丐好料就流西口水鲁! 到时一定要叫阿娥整返几条给我吃补返数先得! 我到丐冇整, 今日去呆姐穷整返几条返来算应下节就算鲁! 记得旧时最种仲意吃粽丐个节啰, 穷时家里整乃粽几多都给呆偷吃西! 回想起穷时真系大食!

 

          自由gg丐胃食...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783楼 发表于: 2009-05-29
 彩虹MM, 穷时丐乃粽闲闲地最少能吃上五六条一次哗! 你信吗? 旧时乃粽乃可丐好料呵! 入边有篙肥猪肉就吾知几高兴鲁! 乃猪肉还系成个月乃肉票节下来买个! 你话成个月都冇见过猪肉味, 个肚又冇油冇膏, 你话几浩吾吃几条呢? 你估想吃就任你吃咩? 限住只准吃两条, 我还记得那是就连糯米都系分配, 有一部份的粽还用粘米做的呢? 你有冇吃过呵?
离线LWei

发帖
1697
金钱
1447
经验值
1636
只看该作者 6784楼 发表于: 2009-05-29
平凡人:
LWei:

粽情包裹着友谊,

外依同种法国馅。

明不表白已知义,

品尝详细解心意。

平凡gg:你丐个法国大厨亲自炮制该粽,真是够多馅料,是否专一为老朋特制?吃过返寻味。多谢!如果有那一位想再吃请按下面广告预早订制!

LWei兄弟请笑纳!哩条粽系我的制成品.清楚d吗

顺便卖下广告......若想了解制作过程.请参阅......

(相)见在今日211-212页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785楼 发表于: 2009-05-30

粽情包裹着友谊,

外依同种法国馅。

明不表白已知义,

品尝详细解心意。

平凡gg:你丐个法国大厨亲自炮制该粽,真是够多馅料,是否专一为老朋特制?吃过返寻味。多谢!如果有那一位想再吃请按下面广告预早订制!

LWei兄弟:你过奖了只因法国没有(屈原)出现?所以法国食谱冇小弟以台山习俗炮制而成!想食好容易,期待我们.....

 

[此帖子已被 平凡人 在 2009-5-30 18:48:20 编辑过]

离线网上飞

发帖
651
金钱
982
经验值
457
只看该作者 6786楼 发表于: 2009-05-30

 期待我们再度重相逢,何时啊?在什么地方呀?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787楼 发表于: 2009-05-30
网上飞:

 期待我们再度重相逢,何时啊?在什么地方呀?

 

    飞jj:梗系30年前的台城啦...慢慢等啦,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788楼 发表于: 2009-05-30

国际自由人:
 彩虹MM, 穷时丐乃粽闲闲地最少能吃上五六条一次哗! 你信吗? 旧时乃粽乃可丐好料呵! 入边有篙肥猪肉就吾知几高兴鲁! 乃猪肉还系成个月乃肉票节下来买个! 你话成个月都冇见过猪肉味, 个肚又冇油冇膏, 你话几浩吾吃几条呢? 你估想吃就任你吃咩? 限住只准吃两条, 我还记得那是就连糯米都系分配, 有一部份的粽还用粘米做的呢? 你有冇吃过呵?

 

   自由gg:梗系有吃过粘米粽啦,还几好吃互,过来NY买A你吃依.

离线网上飞

发帖
651
金钱
982
经验值
457
只看该作者 6789楼 发表于: 2009-05-30
 彩虹妹妹:冇心果粽A你吃,丐好机会走失,唔好意思,知道你不计意的,讲下依。
离线LWei

发帖
1697
金钱
1447
经验值
1636
只看该作者 6790楼 发表于: 2009-05-31
平凡兄:承你所愿一路唱到再喜相逢!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791楼 发表于: 2009-05-31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彩虹MM, 穷时丐乃粽闲闲地最少能吃上五六条一次哗! 你信吗? 旧时乃粽乃可丐好料呵! 入边有篙肥猪肉就吾知几高兴鲁! 乃猪肉还系成个月乃肉票节下来买个! 你话成个月都冇见过猪肉味, 个肚又冇油冇膏, 你话几浩吾吃几条呢? 你估想吃就任你吃咩? 限住只准吃两条, 我还记得那是就连糯米都系分配, 有一部份的粽还用粘米做的呢? 你有冇吃过呵?

 

   自由gg:梗系有吃过粘米粽啦,还几好吃互,过来NY买A你吃依.

   彩虹MM, 老实讲呆就吾仲意吹粘米粽咯! 子吾好吃个! 穷时冇得吃就话唶! 丐时你送给呆都不会吃鲁!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792楼 发表于: 2009-05-31
国际自由人: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彩虹MM, 穷时丐乃粽闲闲地最少能吃上五六条一次哗! 你信吗? 旧时乃粽乃可丐好料呵! 入边有篙肥猪肉就吾知几高兴鲁! 乃猪肉还系成个月乃肉票节下来买个! 你话成个月都冇见过猪肉味, 个肚又冇油冇膏, 你话几浩吾吃几条呢? 你估想吃就任你吃咩? 限住只准吃两条, 我还记得那是就连糯米都系分配, 有一部份的粽还用粘米做的呢? 你有冇吃过呵?

 

   自由gg:梗系有吃过粘米粽啦,还几好吃互,过来NY买A你吃依.

   彩虹MM, 老实讲呆就吾仲意吹粘米粽咯! 子吾好吃个! 穷时冇得吃就话唶! 丐时你送给呆都不会吃鲁!

 

    自由gg:乜粘米粽吾好吃吗?吾系话吃啊吾怕滞噜嘛 

离线handsomeguy
发帖
5
金钱
5
经验值
5
只看该作者 6793楼 发表于: 2009-05-31
彩虹MM, 老实讲呆就吾仲意吹粘米粽咯! 子吾好吃个! 穷时冇得吃就送给呆都不会吃鲁!
离线handsomeguy
发帖
5
金钱
5
经验值
5
只看该作者 6794楼 发表于: 2009-05-31
彩虹MM, 穷时丐乃粽闲闲地最少能吃上五六条一次哗! 你信吗? 旧时乃粽乃可丐好料呵! 入边有篙肥猪肉就吾知几高兴鲁! 乃猪肉还系成个月乃肉票节下来买个! 你话成个月都冇见过猪肉味, 个肚又冇油冇膏, 你话几浩吾吃几条呢? 你估想吃就任你吃咩? 限住只准吃两条, 我还记得那是就连糯米都系分配, 有一部份的粽还用粘米做的呢? 你有冇吃过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