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2919
笑妹妹: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彩虹JJ,呆吾A随系乃哇、你细细声讲呆听、等呆唔好荡失啦。。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彩虹JJ,呆吾A随系乃哇、你细细声讲呆听、等呆唔好荡失啦。。
UID:1147
笑妹妹:到聂企宁行出来卖系咯,吾会荡失路吖..
CCC: 笑妹妹: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彩虹JJ,呆吾A随系乃哇、你细细声讲呆听、等呆唔好荡失啦。。糸卖近通济桥头、通济路与红湖路十字路口吖彩虹mm
3Cj:乜你丐好估呀?去一吓归返来真系吾同互
彩虹: CCC: 笑妹妹: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彩虹JJ,呆吾A随系乃哇、你细细声讲呆听、等呆唔好荡失啦。。糸卖近通济桥头、通济路与红湖路十字路口吖彩虹mm 3Cj:乜你丐好估呀?去一吓归返来真系吾同互
UID:5679
平凡人: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呆A随!不过未讲住
UID:829
LWei: 平凡人: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呆A随!不过未讲住丐个地方是返学大路好熟息,到对面唔知吃几多麻糖咯!唔知GG是卖佢最喜欢到丐买烟呢?
平凡人: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呆A随!不过未讲住
丐个地方是返学大路好熟息,到对面唔知吃几多麻糖咯!唔知GG是卖佢最喜欢到丐买烟呢?
哈!哈!哈!LWei兄弟童年时就如此经过
UID:907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平凡人:
自由GG:提起唱歌就当然好啦!实会同你争咪唱到够!(童年)一歌系(台湾乐坛教父)之称罗大佑经典之作,当然国语系先入为主,亦火热中港台,除罗大佑主唱之外,香港蔡国权,张艾嘉,大陆成方圆.....亦唱出各有特色。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彩虹: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回想以往似兄般过
争风吃醋不懂是过
是否初恋幼稚经过
童心未眠长大来过
对比从前谨慎拣过
目标明确未曾错过
如有机会重新赢过
LWei兄(过)作大家
CCC: 彩虹: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食紧三文治鱼生
彩虹: CCC:糸卖近通济桥头、通济路与红湖路十字路口吖彩虹mm 3Cj:乜你丐好估呀?去一吓归返来真系吾同互
CCC:糸卖近通济桥头、通济路与红湖路十字路口吖彩虹mm
3Cj:系靠你亦A随丐系乃咯?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