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44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855楼 发表于: 2009-06-07
笑妹妹: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彩虹JJ,呆吾A随系乃哇、你细细声讲呆听、等呆唔好荡失啦。。

糸卖近通济桥头、通济路与红湖路十字路口吖彩虹mm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856楼 发表于: 2009-06-07
笑妹妹: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彩虹JJ,呆吾A随系乃哇、你细细声讲呆听、等呆唔好荡失啦。。

 

   妹妹:到聂企宁行出来卖系咯,吾会荡失路吖..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857楼 发表于: 2009-06-07
CCC:
笑妹妹: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彩虹JJ,呆吾A随系乃哇、你细细声讲呆听、等呆唔好荡失啦。。

糸卖近通济桥头、通济路与红湖路十字路口吖彩虹mm

 

    3Cj:乜你丐好估呀?去一吓归返来真系吾同互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858楼 发表于: 2009-06-07
彩虹:
CCC:
笑妹妹: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彩虹JJ,呆吾A随系乃哇、你细细声讲呆听、等呆唔好荡失啦。。

糸卖近通济桥头、通济路与红湖路十字路口吖彩虹mm

 

    3Cj:乜你丐好估呀?去一吓归返来真系吾同互

彩红mm、你又整张我对门口相我梗糸
离线LWei

发帖
1697
金钱
1447
经验值
1636
只看该作者 6859楼 发表于: 2009-06-08
平凡人: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呆A随!不过未讲住

丐个地方是返学大路好熟息,到对面唔知吃几多麻糖咯!唔知GG是卖佢最喜欢到丐买烟呢?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860楼 发表于: 2009-06-08
LWei:
平凡人:
彩虹:

 

     呆又A张聂估吓系乃依

呆A随!不过未讲住

丐个地方是返学大路好熟息,到对面唔知吃几多麻糖咯!唔知GG是卖佢最喜欢到丐买烟呢?

哈!哈!哈!LWei兄弟童年时就如此经过



发帖
9878
金钱
10964
经验值
6946
只看该作者 6861楼 发表于: 2009-06-08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离线LWei

发帖
1697
金钱
1447
经验值
1636
只看该作者 6862楼 发表于: 2009-06-08
[quote user="平凡人"
平凡人:

 

    

 

 

哈!哈!哈!LWei兄弟童年时就如此经过

  1. <div align=center>童梦如昨飞快就过</div>
  2. <div align=center>回想以往似兄般过</div>
  3. <div align=center>争风吃醋不懂是过</div>
  4. <div align=center>是否初恋幼稚经过</div>
  5. <div align=center>童心未眠长大来过</div>
  6. <div align=center>对比从前谨慎拣过</div>
  7. <div align=center>目标明确未曾错过</div>
  8. <div align=center>如有机会重新赢过</div>
  9. <div align=center> </div>
  10. <div align=center> </div>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863楼 发表于: 2009-06-09
[quote user=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提起唱歌就当然好啦!实会同你争咪唱到够!(童年)一歌系(台湾乐坛教父)之称罗大佑经典之作,当然国语系先入为主,亦火热中港台,除罗大佑主唱之外,香港蔡国权,张艾嘉,大陆成方圆.....亦唱出各有特色。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864楼 发表于: 2009-06-09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865楼 发表于: 2009-06-09
彩虹: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食紧三文治鱼生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866楼 发表于: 2009-06-09
[quote user=LWei]
 

童梦如昨飞快就过

回想以往似兄般过

争风吃醋不懂是过

是否初恋幼稚经过

童心未眠长大来过

对比从前谨慎拣过

目标明确未曾错过

如有机会重新赢过

LWei兄(过)作大家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867楼 发表于: 2009-06-09
CCC:
彩虹: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食紧三文治鱼生

我字话吃紧西西西.......米露呱啊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868楼 发表于: 2009-06-09
彩虹:
CCC:

糸卖近通济桥头、通济路与红湖路十字路口吖彩虹mm

 

    3Cj:乜你丐好估呀?去一吓归返来真系吾同互

彩红mm、你又整张我对门口相我梗糸

 

     3Cj:系靠你亦A随丐系乃咯?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869楼 发表于: 2009-06-09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