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绿意盎然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沉痛送别台山同
凤凰花又开
台山培英新校区
热烈祝贺台山培
UID:2919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
UID:1845
3Cj:系靠你亦A随丐系乃咯?
彩虹,cccjj 丐次呆A随系乃啦
平凡人: CCC: 彩虹: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食紧三文治鱼生我字话吃紧西西西.......米露呱啊
CCC: 彩虹: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食紧三文治鱼生
彩虹: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呆字话吹紧口琴古哇
UID:829
CCC: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彩虹mm:可能平凡gg最叻唱白毛女〝北风吹〞呢
平凡人: CCC: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彩虹mm:可能平凡gg最叻唱白毛女〝北风吹〞呢3C妹:(北风吹)系自由gg唱个哇!乃轮到呆唱呀
UID:1147
CCC: 平凡人: CCC: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彩虹mm:可能平凡gg最叻唱白毛女〝北风吹〞呢3C妹:(北风吹)系自由gg唱个哇!乃轮到呆唱呀呆do系穷学校毕业个
呆do系穷学校毕业个
do错西,"北风吹"系白毛女唱个
UID:4256
迟到的人:丐迈通济路咯,粤海书城好似系17还系19号
阿迟迟:乜你丐肯定呀?粤海书城你常日去依嗼
UID:3960
平凡人: 迟到的人:丐迈通济路咯,粤海书城好似系17还系19号阿迟迟:乜你丐肯定呀?粤海书城你常日去依嗼
平凡人: 迟到的人:丐迈通济路咯,粤海书城好似系17还系19号
系到丐哇......
平凡人: 平凡人: 迟到的人:丐迈通济路咯,粤海书城好似系17还系19号
UID: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