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5242阅读
  • 11397回复

30年前的台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870楼 发表于: 2009-06-09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

彩虹mm:可能平凡gg最叻唱白毛女〝北风吹〞呢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871楼 发表于: 2009-06-09
[quote user="彩虹

 

     3Cj:系靠你亦A随丐系乃咯?

 

    

彩虹,cccjj 丐次呆A随系乃啦

离线笑妹妹

发帖
673
金钱
675
经验值
622
只看该作者 6872楼 发表于: 2009-06-09
平凡人:
CCC:
彩虹:

 

     聂估吓丐个gg到宁吃乜哇?

 

   

食紧三文治鱼生

我字话吃紧西西西.......米露呱啊

           呆字话吹紧口琴古哇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873楼 发表于: 2009-06-09
CCC: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

彩虹mm:可能平凡gg最叻唱白毛女〝北风吹〞呢

3C妹:(北风吹)系自由gg唱个哇!乃轮到呆唱呀

离线CCC

发帖
14063
金钱
29325
经验值
12245
只看该作者 6874楼 发表于: 2009-06-09
平凡人:
CCC: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

彩虹mm:可能平凡gg最叻唱白毛女〝北风吹〞呢

3C妹:(北风吹)系自由gg唱个哇!乃轮到呆唱呀

呆do系穷学校毕业个
离线彩虹

发帖
9036
金钱
16183
经验值
7488
只看该作者 6875楼 发表于: 2009-06-09
CCC:
平凡人:
CCC:
彩虹:
国际自由人:

  平凡人兄,你播放的系粤语板本,但我还是喜欢原装板本(国语板),好似好听一点!哈哈!各人口味真的有不同,因为它原来是校园歌,所以还是国语的好象校园一点,是吗?等多时返到台城你唱粤语板本我来唱国语板,好吗?

 

   自由gg:可能平凡gg吾识国语呢,所以卖放粤语咯??

彩虹mm:可能平凡gg最叻唱白毛女〝北风吹〞呢

3C妹:(北风吹)系自由gg唱个哇!乃轮到呆唱呀

呆do系穷学校毕业个

 

     do错西,"北风吹"系白毛女唱个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6876楼 发表于: 2009-06-09
丐迈通济路咯,粤海书城好似系17还系19号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877楼 发表于: 2009-06-10

迟到的人:
丐迈通济路咯,粤海书城好似系17还系19号

阿迟迟:乜你丐肯定呀?粤海书城你常日去依嗼

离线AILING

发帖
1500
金钱
3606
经验值
1043
只看该作者 6878楼 发表于: 2009-06-10
平凡人:

迟到的人:
丐迈通济路咯,粤海书城好似系17还系19号

阿迟迟:乜你丐肯定呀?粤海书城你常日去依嗼

平凡哥哥,啊迟迟到穷漏好多脚毛咯
离线平凡人

发帖
6665
金钱
13547
经验值
5267
只看该作者 6879楼 发表于: 2009-06-10
平凡人:

迟到的人:
丐迈通济路咯,粤海书城好似系17还系19号

系到丐哇......

离线AILING

发帖
1500
金钱
3606
经验值
1043
只看该作者 6880楼 发表于: 2009-06-10
平凡人:
平凡人:

迟到的人:
丐迈通济路咯,粤海书城好似系17还系19号

系到丐哇......

啊迟啊,乜你日日去穷子会荡失路呀?系旧时大楼对面的靠哇。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6881楼 发表于: 2009-06-10
唉,搞错寝,丐系光兴路.
离线迟到的人

发帖
2106
金钱
50891
经验值
1052
只看该作者 6882楼 发表于: 2009-06-10
左边系大楼,右边系光兴路双数门牌,古玩店好似6还系8号.

发帖
7125
金钱
9401
经验值
5893
只看该作者 6883楼 发表于: 2009-06-10

发帖
7125
金钱
9401
经验值
5893
只看该作者 6884楼 发表于: 2009-06-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