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10-05-26
LWei:
focus:

LWei,歡迎歡迎
Focus,LWei提議不錯,有興趣試嗎?

Blink, Sorry! But, pls. do explain below. - I've been trying to figure it out...not quite get it though.  Thx.
if the stocks dry out afterwinning the money,buy an appreciation of their own lobster seafood.hereis the best,most reasonble buyers.
 friends,blinking once people heve old eyes.vitamin e is hot able to rejuvenate or simply to enjoy lobeter the actual folder,anyway pepople are not like other people-weigh losr.lucrative posts do not flow would notlethimbe. 

[此帖子已被 focus 在 2010-5-20 12:35:36 编辑过]

the proposas put the focus on food, the stock-betting there will be gains and losses.

Hello friend Lwei, I am a mountain Fox. I am starving, need food. can you able to make little more clear what is the meaning of your suggestion above? I am a losser/Homeless and you don't want to see your "brothers and sister" dry out. If you have the good idea, please sharing with us. Very appreciating.

离线Blink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10-05-26
focus:
同德樓...是向Sheppard & Kennedy 東北角土庫? If, 好耐已冇去了.揾日去試下先.
(focus屋企人分散向多市,Mississauga, Richmond Hill & Markham.)

是,Focus果然是食家。

Focus, 早兩天Blink曾去同德樓,那里的美极大龍蝦果然冇令人失望,正!且正在promotion,价錢超值,不妨一試。
离线LWei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10-05-27
mountain:
LWei:
focus:

LWei,歡迎歡迎
Focus,LWei提議不錯,有興趣試嗎?

Blink, Sorry! But, pls. do explain below. - I've been trying to figure it out...not quite get it though.  Thx.
if the stocks dry out afterwinning the money,buy an appreciation of their own lobster seafood.hereis the best,most reasonble buyers.
 friends,blinking once people heve old eyes.vitamin e is hot able to rejuvenate or simply to enjoy lobeter the actual folder,anyway pepople are not like other people-weigh losr.lucrative posts do not flow would notlethimbe. 

the proposas put the focus on food, the stock-betting there will be gains and losses.

Hello friend Lwei, I am a mountain Fox. I am starving, need food. can you able to make little more clear what is the meaning of your suggestion above? I am a losser/Homeless and you don't want to see your "brothers and sister" dry out. If you have the good idea, please sharing with us. Very appreciating.

mountain,hello your fried,ilike nice guysond friends with the fox,he has extensive experience in selling,he will be hungry to find prey,and good brothers and sisters on line fat profit to mouth tumed into a friend .and just pray and once agaim you fat,and everybody happy.do not stock when the numbers game,this is the most clear-cut proposal,the other not to enjoy.

离线focus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10-05-27
Focus, 早兩天Blink曾去同德樓,那里的美极大龍蝦果然冇令人失望,正!且正在promotion,价錢超值,不妨一試。

ahmmmmmmm! Blink, 你都得嘅啦! 自己去吃咁正嘅龙蝦都冇e个電話叫埋Focus...下次識做啦...
---同德樓,真的未試過...揾日去下先.有冇点心? Blink, Thank you for the info.

[此帖子已被 focus 在 2010-5-27 11:18:05 编辑过]

离线focus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10-05-27
扶摇直上:

解密600点消失背后4大疑点:这是一次拆迁性暴跌

反弹?还是反转?

反彈或反轉似乎尚難以捉摸。何不對市場持觀望態度,等待机會再出擊。

----看來Blink心情還好吧!
Focus尋日入咗些油股...

[此帖子已被 focus 在 2010-9-7 6:04:35 编辑过]

离线focus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10-05-27
mountain:
LWei:
focus:

LWei,歡迎歡迎
Focus,LWei提議不錯,有興趣試嗎?

Lwei, 看來, Mountain Fox 與 Focus 遇到同樣的問題...
你的回貼,較為深奧. Focus真的有点困難去理解,明白其意.甚至 有點害怕來回貼...怕会錯意. 故, 有個小小要求:"可否將它簡化與明朗化下呢? 白話最好,簡單直接...够為适合Focus.

謝謝.
离线LWei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10-05-27
focus:
mountain:
LWei:
focus:

LWei,歡迎歡迎
Focus,LWei提議不錯,有興趣試嗎?

Lwei, 看來, Mountain Fox 與 Focus 遇到同樣的問題...
你的回貼,較為深奧. Focus真的有点困難去理解,明白其意.甚至 有點害怕來回貼...怕会錯意. 故, 有個小小要求:"可否將它簡化與明朗化下呢? 白話最好,簡單直接...够為适合Focus.

謝謝.
focus,多谢你的直接!,讲到股票分析可靠全是骗人鬼话,就从去年所有股神名将全军尽墨来讲,其实都是借机金融监督管制漏洞进行欺上瞒下制作出来的,象高盛等权威金融机构都是出猫猫作假,原来中国首富黄光裕也是出自同门师兄弟。还有是谁是可靠,看穿了股票就是凭着合法外衣无疑厚着脸皮去骗钱—借钱,知情者只有内部几个人。你能够丐神通广大分析得到吗?得胜者是靠运气好,或者是知情者内部交易而来,讲到最后就是十赌九骗。我们的策略小本当怡情,多买初始股,有比较有势力的财团捧场的就投资,升值后跟势放手快点离场,不要留恋看做数字游戏。来得容易,去也是容易,一定消费享受生活后再慢慢来看另外的一只,原来的一辈子不再占手,不要指望它能发达,除非凑合你是股票发行人另当别论。这才是我明确的焦点问题和自我角度简单分析。谢谢!
离线Blink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10-05-28
focus:
扶摇直上:

解密600点消失背后4大疑点:这是一次拆迁性暴跌

反弹?还是反转?

反彈或反轉似乎尚難以捉摸。何不對市場持觀望態度,等待机會再出擊。

----看來Blink心情還好吧!
Focus尋日入咗些油股.

Blink's心情不錯。其實,凡事量力而為,必留有余地,何惧之有?!
Focus,昨天入市的确是時机,恭喜!且整体來說,今天市況表現不錯。

[此帖子已被 Blink 在 2010-9-8 11:27:05 编辑过]

离线Blink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10-05-28

LWei, 您好!謝謝分享。
Blink愚見,從長遠來計,股票是一种不錯的副业,但就必須要量力而為,切忌過貪。而那些所謂的新聞、業績之類的消息,也只可參考而不可盡信。真与否,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其背后必有其動机或故事性,當消息公告天下之時,其目的或許已達成。
离线focus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10-05-28
focus,多谢你的直接!,讲到股票分析可靠全是骗人鬼话,就从去年所有股神名将全军尽墨来讲,其实都是借机金融监督管制漏洞进行欺上瞒下制作出来的,象高盛等权威金融机构都是出猫猫作假,原来中国首富黄光裕也是出自同门师兄弟。还有是谁是可靠,看穿了股票就是凭着合法外衣无疑厚着脸皮去骗钱—借钱,知情者只有内部几个人。你能够丐神通广大分析得到吗?得胜者是靠运气好,或者是知情者内部交易而来,讲到最后就是十赌九骗。我们的策略小本当怡情,多买初始股,有比较有势力的财团捧场的就投资,升值后跟势放手快点离场,不要留恋看做数字游戏。来得容易,去也是容易,一定消费享受生活后再慢慢来看另外的一只,原来的一辈子不再占手,不要指望它能发达,除非凑合你是股票发行人另当别论。这才是我明确的焦点问题和自我角度简单分析。谢谢!
---Lwei,謝謝你對Focus要求的諒解.
Focus一定要同意你上面提及的. 他們经常都是為了自己利益去講話矣. 作為一個普通市民,有時自已真的需要去分析下才可行动.
Focus总結一句:無論外面講到幾賺錢、幾飄亮都好,最緊要看自己覺得咁做舒唔舒服先?
自已除希望將錢來賺錢外,以此同時,亦要考慮自已究竟可以承受幾大风险、損失? 這个游戲是否适合自己來玩?→好重要.
啱架: 股場就如賭場...真
是幾考大家嘅判斷力與控制力架...亦可謂考大家有幾貪...哈哈!!
不論短、中、長線投資也好, 投机亦好...我們期望的目的就是賺錢! 見好就收! 升值后跟势放手快点离场,不要留恋看做数字游戏。来得容易,去也是容易,一定消费享受生活后再慢慢来看另外的一只.絕對同意!多謝提点.
原来的一辈子不再占手,不要指望它能发达.
Lwei,
經驗之談? 某程度上,Focus已覺得你唔再占,冇输已经发達了. 真的!

[此帖子已被 focus 在 2010-5-28 9:00:11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focus 在 2010-5-29 11:42:24 编辑过]

离线扶摇直上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10-06-01

说个笑话开心一下!!!!跌岀快感来.

一个美女面对手里股票屡次下跌的心理感受: 

第一次跌,就象被人摸了一下手,好紧张! 

第二次跌,就象被人摸了一下胸,好可怕! 

第三次跌,就象被人强暴了,好痛苦! 

第四次跌,就已经没有感觉了…… 

之后继续跌,都这样了,谁还怕谁啊?再跌,都跌出快感来了… 

</div><div class=zuozhe style="MARGIN-TOP: 10px; FONT-SIZE: 12px" re_id="0"> </div></div><div class=cl style="CLEAR: both"></div>

[此帖子已被 扶摇直上 在 2010-6-1 9:59:37 编辑过]

离线Blink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10-06-01

离线focus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10-06-03

说个笑话开心一下!!!!跌岀快感来.

一个美女面对手里股票屡次下跌的心理感受: 

第一次跌,就象被人摸了一下手,好紧张! 

第二次跌,就象被人摸了一下胸,好可怕! 

第三次跌,就象被人强暴了,好痛苦! 

第四次跌,就已经没有感觉了…… 

之后继续跌,都这样了,谁还怕谁啊?再跌,都跌出快感来了… 

Blink:

......扶搖直上→有幽一幽一面...冇俾音樂停...繼續跳舞!

[此帖子已被 focus 在 2010-6-3 11:27:45 编辑过]

离线老启
发帖
金钱
经验值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10-06-03
IF YOU DON'T WANT TO BE A CRAB, NEVER TRUST SOMEONE BUT YOURSELF...HAHA...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